先講辛金朋友在庚子流年總體的概況

對辛金來說,這個庚子流年就像『紙房子』一樣,碰到土匪啦,要嘛對抗他,要嘛加入他哈哈,

MV5BODA2YjhkOTQtZTI2Ny00NzdmLThjMmEtNmYwMzA3YzNhNTBlXkEyXkFqcGdeQXVyODM4NzgwOTM@._V1_
(有情有義的搶匪)

以前聽八字老師父在講,碰到劫財流年,不是人家搶你,就是你搶別人,你選那一個?

所以老師父都會鼓勵走劫財流年的我們,變成這個

2eae8e41a943cbf80f553558c48d618a
(大家知道這兩個大帥哥是誰嗎?)

溫馨提醒,『搶』是一種心態,不是叫大家真的學上面兩個帥哥去搶銀行喔~

回歸正題,日主辛金(陰金)碰到流年庚金(陽金),就是當小刀碰上大刀,

流年拿著大斧頭進來大喊通通不要動,此時辛金雖然想反抗,

但是摸摸口袋裡只有一把美工刀,只好乖乖把錢交出去。

如果辛金在土匪(沒錯就是在講流年)來之前,就已經把很多傢伙傳好,

就算是美工刀,也給他準備數十把,當小李飛刀亂射,也是很有戰鬥力,

亂刀把土匪射死,或是讓他負傷逃走。

641
(這是天馬流星拳好嗎?不是小李飛刀)

以上如果聽不懂我在講啥的話,就是要辛金做好土匪要來的準備,

很努力的收集很多資源,不要發懶,因為今年辛金心態上會偏懶、偏不積極。

要趕快動起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看自己是不是辛金,可以先看這個教學視頻。

流年天干庚金對日主辛金來說十神叫做"劫財"

在工作上,表現常常會低於自己平常的水平,過去平常大概都可以表現到80分,

但是碰到今年劫財,工作平均分數就會下降到60、70分,而且通常自己不會意識到這點,

反而會覺得在工作上人開始被針對、被挑毛病,自己很努力但就達不到水準、或是主管的要求,

就像『怪物奇兵』裡面被外星人搶走籃球能力的NBA球星,

平常輕而易舉的事情,現在做起來都很吃力,哈哈我猜應該很多人沒看過。

2016-12-06_191303
(大家猜這部戲的重點是啥嗎?………就是AJ11很帥大家都去買啦哈哈)

如果這樣的情況一直沒有解決的話,有些辛金就會開始萌生退意,覺得是不是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

如果有辛金現在剛好不巧就是這樣想的話,那就是中了劫財的招,那就真的要被搶了。

所以本單位很認真的跟辛金說,『一切都是流年劫財的陰謀啦!』(無限repeat after me)

那換工作會好一點嗎?只要還在劫財流年的氣場裡面,換了工作也會發現其實差不多(團長叔叔有換過XD)

搞不好會更辛苦,因為是新人,更容易被針對、被要求(團長叔叔有很體驗過聽了你會流淚XD)。

最後就會發現換這個工作是多餘的,等劫財氣場過去還要再換一次(國曆六月之後)

unnamed (10)

那辛金面對劫財該如何應對呢?前面有說不想被搶,就要先搶先贏對吧!

那辛金要搶什麼呢?不是搶衛生紙,是搶人、搶商機~

搶人是啥?就是努力認識很多人,結交對自己有幫助的良師益友,

各行各界的人都給他多多認識,你不知道將來你會跟誰合作,反正都先認識起來再一一篩選。

走劫財的時候,千萬不要閉門造車,也不要待在家裡,多出去廣結善緣。

今年認識的人還不會那麼快給你立即性的幫助,再過兩年就厲害啦!

那搶商機怎解?多多去開發商機,既然一份工作的分數就是60-70分,

那辛金就不要在單一份工作上得失心太重,可不可以再去開發另一項60-70分的工作,

兩個60分的工作加在一起就是120分啦~讓下班比上班的時候更精彩。

另外要記得,一定要用最小的成本,通常這種事情會發生在網路上面,

現在的時代很幸福,網路上商機一大堆,隨時隨地都可以賣東西,

網路世界就是超級適合破解『劫財、比肩』的無敵解藥。


在事業上,今年作老闆的辛金也是很容易碰到來搶的哈哈哈(哈個P),

就是容易被客戶凹,或是碰到很盧的客戶,做的很累結果利潤不高。

應對方式也是比照上面搶人、搶商機。

簡單來說,就是多多認識人,然後選人合作,推出新商品;新服務,就算不是本業的也沒關係。


如辛金本命就有帶十神"正財"的人,流年就形成了『劫財劫正財』

以上所講的被搶情況就會很明顯,特別是對受僱的辛金,工作上要特別注意。


在金錢上, 劫財會讓人想省錢、節省開支、但是通常節不了多少,

就好像在跟流年鬥法,每次這邊省了一點,那邊就出了點狀況要吐出去,

辛金就這樣來來回回搞的很累,建議辛金可以每個月都主動的捨一點。

譬如綠色和平組織、無國界醫生啊,每個月給他固定扣款捐獻一下,

就是跟流年講,我已經主動進貢囉~不要再叫人來搶我啦~敗多

881763362
(繳稅也是很好的進貢方式)

在健康上,劫財流年會比較操勞,勞心也勞力,所以晚上睡眠容易受到影響。

會一直想事情不好睡,建議睡前的可以泡個澡,讓腦袋放鬆,比較好睡。


在感情上,單身女生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單身的男生比較容易被發好人卡。

已經有感情的男生,容易碰到結婚或是分手的命運十字路口呵呵,

hqdefault (3)

其實男生有一個可以對抗劫財流年的撇步,就是給他結婚劫下去(前提要先有女朋友),

為了防止女友被劫走,就先結婚把一個老婆劫進來的概念。哈哈是否有點怪怪的


在心態上,劫財會讓辛金內心敏感,容易被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反覆一直想很多,

雖然會一直想,但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不好意思問,不好意思打開天窗說亮話。

如果辛金不想要讓自己一直處在這樣的心情裡,就要努力的練習有話直說喔~


在家庭上,因為庚金會把乙木暗合,乙木是辛金的偏財,

偏財表示男性長輩、最親的是爸爸,所以辛金要注意老爸的身體健康喔~

ZVpWdG8BMH2_cNUgC0SF
(是時候買個橘子給老爸了……)


上半年的劫財氣場,到了國曆六月就會開始消退

六月開始就會開始進入下半年的氣場『子』

地支子水對辛金叫做"食神",也是辛金的文昌貴人、以及長生位。


辛金上半年的混亂,到了下半年會被子水沖洗乾淨,讓辛金更光亮喔~

事業上,適合透過學習、進修,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在金錢上,會比較無虞,也不會太計較金錢,不太會想要省錢,錢反而會夠用,或是不會去想哈哈。


在健康上,食神象徵健康,若是氣旺的辛金就會頭好壯壯,若是氣弱的就會一直想睡覺哈哈,

想睡就去睡沒有問題,能睡是福,有睡有保佑。


在感情&心態上,這兩個一起講,基本上人在走食神流年的時候,

不太會在意有沒有另一半,會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努力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對於感情也是保持著隨緣的心態。

 

本命有地支"午"的需注意:

會與庚子流年形成子午沖,辛金衝出來的是"七煞",

午在日柱地支的話,健康要注意,建議去做一下健康檢查。

在感情上,容易有爭吵,然後會很激烈,要深呼吸喔

午在年柱的話,要注意長輩的身體健康,也容易跟主管的關係緊張。

午在時柱上的話,會不自覺對小孩很嚴格,對工作很掌控,可能會讓旁人受不了喔~

午在月柱地支的話,那就會很要求自己,逼自己,要適時放鬆。


流年破解法

辛金如果被劫財搶的很不爽,又找不到方法搶回去的話,請服用以下菜單:

用木,木為綠色、東方、樹木。

多接觸森林、草地吸收木氣,不過不建議養綠色植物,容易養不好。

木為東方,多往東方移動、待在東方,也可以待在家裡的東方。

如果要工作順利的話,可以在出門工作前,在家中的東方許願。

如果沒有那個時間去森林、赤腳踩草地怕踩到黃金的話,

快速的方式可以用五行『木的精油』,可以隨身攜帶補充木氣。

用煙供的話,可以多施作求財氣的『七星招財補庫』、『財神爺招財補庫』。

2020三月煙供登記表

(下次煙供時間是3/24、3/29)
 

2020年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以上講的是流年會有的通則,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專屬於自己的流年運勢』,

迷幸團現在有『2020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手冊裡除了會針對個人命盤分析今年的流年運勢以及要注意的情況。

還會有從今年4月到明年1月的流月運勢,每個流月都有喔,這樣有沒有很全面,

迷幸團的專長就是流年流月運勢囉~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 【山姆迷幸團官方LINE】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

本文相關照片皆取於公開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