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特性休息了幾天,由留言的狀況看來,大家很客氣說很想念五行,

 

其實是叫我沒事不要浪費版面寫創業這種大家都在寫的東西,我瞭,嗚~~

 

我看我還是繼續走八字路線,堅持八字路線是嘻哈的,耶!

 

今天上場的是辛金,先把代表人物叫出來給大家看看

 

蔡小姐好像最近要發片,而且本單位的名人預算已經用完,無法讓她來現身說法,今天就由小弟代勞了。

 

辛金跟庚金一樣都是金,所以辛金一樣會有像庚金的貴氣,看我們的Jolin就知道灰常的貴。

 

我們會把辛金比喻成小刀或是刨刀,不像庚金的大斧頭,辛金都是慢工出細活,

 

大家小時候有削過鉛筆嗎?(有削過代表你老了),削鉛筆是要慢慢削才會削得整齊漂亮。

 

 

所以身為刨刀的辛金說起話來,也是慢工出細活,會先慢慢鋪陳,慢慢的抽絲剝繭,

 

慢慢的接近故事核心。可是說是非常的繞,啊不是,是非常有耐心的把事情解釋清楚。

 

所以我們常說,辛金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

 

所以當最後一句是重點的辛金跟第一句是重點的庚金在一起討論事情時,應該會是個蠻有趣的景象。

 

這樣講起來好像當辛金不太優,其實非也,

 

我覺得八字就像太極一樣,沒有絕對壞也沒有絕對好,有好的一面就會有壞的一面。

 

而且在八字裡一個特性會造就一個人的正反兩面性格,像辛金就是,

 

辛金的最後一句是重點的講話方式,雖然急性的人會覺得這樣說話很累,

 

但是也是這樣的說話方式,讓很多人是比較能接受辛金的想法,特別是當辛金今天想要說服別人的時候。

 

舉個例子,今天碰到朋友有求但是必須拒絕他的時候,

 

庚金通常會說:幫不上忙,sorry!!

 

辛金則大部分會這樣說:是這樣的,不是我不想幫你,其實我也很想幫你,但是因為........(過了五分鐘)......所以這次幫不上忙,希望你的能諒解,這次我真的幫不上忙。

 

大部分人應該是比較能接受辛金溫柔的拒絕,所以很多人都覺得辛金可以把話說得很漂亮。

 

除了說話有耐心之外,辛金做事也是很有耐心,循序漸進,一步一腳印的朝理想邁進。

 

有看過刺激1995嗎? 提姆羅賓斯就是用一隻小湯匙,一勺一勺的把一整個地下通道挖出來,才能逃出監獄過爽日子。跟我們的辛金刨刀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以我跟身邊辛金人相處的經驗,咳...其實我也有跟蔡依林一起吃過飯喔,是在輔大餐廳裡(我跟她同一屆),只是她坐在她的位子吃,我坐在我的位子吃....

 

我自己觀察周遭辛金朋友,好像都會比較想太多,容易自己找事來煩,尤其當有事情要決定的時候。

 

就會一直想一直想,吃飯也想睡覺也想,所以辛金的睡眠的品質通常都不太好,我就很想教他們我的兩秒入睡大法。

 

像蔡依林的睡眠品質應該就不太好,她是辛金,地支又有衝局衝內在(以後會說到)

未命名    

(卯跟酉會形成衝局,夾在中間的是內衝,內心事多)

 

如果辛金可以有像電腦一樣的休眠模式,暫時讓記憶體休息一下冷卻一下,再開機時運轉速度會變快很多喔!

 

再稍微講一下辛金的運勢好了,小幫手告訴我運勢分析很多人會想聽,我沒有很厲害就盡力看看。

 

辛金今年流年是食神,不是周星馳那個猜不透的食神,是八字裡福祿壽的食神,

 

是的,走食神年一般都蠻爽的,今年其實已經過了大半,各位辛金,你們今年爽不爽啊!

 

像我一個辛金朋友今年40歲,就交了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甜蜜的咧。

 

辛金今年好吃好睡好心情,平常想太多的症頭今年應該會減少,

 

不過也因為爽爽過,今年的辛金也會有點安逸不想動,好吃好睡也會讓人變大顆,女生體重要注意喔!

 

辛金的明年也不錯,流年叫正財年,男的有機會可以碰到對象,有對象的可以結婚。

 

工作上會蠻順的,有機會加薪,因為正財代表穩定的收入。

 

有錢當然也會開心囉!敬請期待明年

 

 

 

正經講八字是超級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