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回昨天留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歐巴哥也是己土的,

 

難道己土是天生的總統命格!? 連美國總統都是己土的,那我以後生小孩也要生己土的。(這能由得你嗎?)

 

好吧,我們之後再來寫一篇"怎樣第一次生小孩就生己土"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說小幫手,今天的值日生速水啊?

 

報告山姆,是庚金。

 

蝦密,是我最怕的庚金。 

 

為啥山姆會怕庚金呢?

 

小幫手平常叫你認真學八字你不聽,庚金剋乙木,這個連小學都有在教好嗎拜託!

 

山姆我錯了...,我會再回去問一下小學老師庚金剋乙木的事。那我今天有啥可以幫到你的。

 

恩~那就照舊找一下庚金的名人吧!

 

股哥海茫茫,要找人很難捏,庚金人有啥特徵的呢?

 

我想想啊,庚金人通常看起來都白帥帥,貴氣貴氣的,男的像王子,女的像公主。

 

而且庚金的人善惡分明,最不喜歡看到不公不義的事,只要讓他發現,庚金這把寶劍就準備要出鞘啦!

 

還有,庚金在五行可以說是最重義氣的,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值~千~"金",逆砍砍,還有人為了要表揚庚金的有情有義出單曲,太~牛了。

 

抱歉山姆,你剛講的我都懂,不過這樣還是不好找耶,有沒有更具體一點的。

 

小幫手,我看你除了會裝可愛好像沒別的長處了,這樣跟我們家的瑪爾濟斯有啥分別!?

(前情提要:小幫手的長相)

 

還好我也學八字,而且我也不是屬水的,所以對於笨蛋我是可以展現我的耐心的,

 

我再給你更明確的提示,

 

庚金講話很殺,不重而威,第一句第一句就是重點,真的辯論起來也不會輸人。

 

再加上正義感,你想想有有那種職業是符合這樣的特徵的呢? 啾咪(故作慈祥詢問狀)

 

ㄟ.....辯論社社長?? 警察局發言人??

 

算了(攤手),問你是我的錯,我直跟你講好了,是律師。庚金的作律師最適合,去找找吧!

 

挖,山姆我找到了,你一說是律師我馬上就找到了,很有效率吧!

 

好吧,看你有效率的份上,我就先不開104,來看看速誰

 

蝦密!!!是他

 

小幫手你幫幫忙,你找他當庚金代言人我會有危險,寶劍會砍過來啦!

 

山姆你剛說庚金都是看起白帥帥,阿扁怎麼這麼黑?

 

小幫手你不懂,看起來黑金黑金(台語)更好,黑金(石油)比黃金還值錢啊!!

 

小幫手我看你去把104打開好了,敢得罪廣大的庚金朋友。

 

我自己補上一位,請大家息怒

 

這位夠典型了吧!又白帥帥,作生意又重仁義,喜歡公益,言簡意賅...標準庚金人

 

叫屬下去把104打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