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我們常說修行修行,不過好像說不出來要怎麼修,有人說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聽起來很白話,不過也沒講實際上怎麼操作。

其實八字是個可以很簡單就可以用來修行的工具,我們來看看不同十神的人可以怎麼修:

1129991015_l

比肩:每當自己很想反駁別人說的不對的時候,告訴自己修行就是繼續把他的話聽到完,當下不用嘴巴證明自己是對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給你聽:用八字找對自己有助益的感情對象
昨天有一位團員問了我八字感情合盤的問題,八字合盤很不合,目前相處很開心,為什麼呢?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事我們這個迷幸行業,在工作上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當有人遭逢人生低谷,滿臉愁容的來找我們諮詢,然後經過幾個月的努力之後,看到他克服困難,走出低谷,原本的愁臉換上了有希望的笑臉,我們看在眼裡也會有夠黑皮的。

小雅是去年透過介紹找到我們的,當時的她碰到了婚姻跟健康的難題,她結婚九年因為前夫長期藥物成癮、情緒不穩暴走的問題,小雅去年想要離婚但前夫不肯,不然就是跟她要很多錢才肯離婚,要的程度很誇張,會讓人拳頭很硬的那種。

因為兩人有一個小孩,所以還有監護權的問題,前夫也會在小孩面前醜化小雅,想要洗腦小孩小雅是個自私的壞人。

除了婚姻的問題之外,小雅的皮膚也出了狀況,臉跟脖子得了濕疹,發作的時候會紅腫乾裂發癢難耐,據她的說法,她是呈現毀容、無法見人的狀態。也因為真的很癢會持續一整夜,所以那時候睡覺對她來說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說,古老的印地安人有個習慣,當他們的身體移動得太快的時候,會停下腳步,耐心等待自己的靈魂前來追趕。

有人說,是三天一停,也有人說,是七天一停。

辛丑流年稀哩呼嚕的也過到了4月,也該是時候停下腳步,做個年中的整理跟紀錄。

做流年整理的好處在於比較不會當局者迷,可以比較理性的應對流年,應該也是印地安人說的讓自己的靈魂追上,跟靈性的我整合一下,這樣才會有突破的"靈感"對吧~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壬辰流月已經過了一周,各位團員近況如何呢?

 如果過的順順噠,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喜事,讓我們也可以同樂一下。

如果過的卡卡的,也可以跟我們抱怨一下,來幫你打氣加油一下,

老子說,福禍相依。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壬辰流月八字運勢解析

時間:4/4-5/4

節氣:清明、穀雨

天干氣場:壬水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諮詢八字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針對命盤給出一些建議,

譬如可以怎麼跟另一半溝通啊?怎麼跟老闆溝通啊?怎麼跟爸媽溝通啊?

通常建議的方式都不是命主本來習慣的應對方式,所以乍聽之下都會讓命主有點OMG

然後我們就會聽到人客說,老師我如果真的這樣作的話,就不像我自己了捏!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109_211154_ca4c9f60_w640

前幾天看到在副團長KO在他的FB上寫了一篇"十神需要看到的真相"

看到第一句寫著:

#正印 #偏印        最需要你救度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譬如我們碰到一個白目的人,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對待我們,或是對待別人被我們看到。

如果此時心中不起波瀾,沒有情緒,只認知到"這是一個白目的人"就結案了,

那這件事就沒有"被命運掌控"的成分在裡面,表示我們是中立的,我們是可以"掌控自己"

"我們是理性的",是自己的主人,此時的我們是可以"掌控命運"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3/20-4/3

節氣:春分

主氣場:地支卯木(主氣乙木)

20210318154636-c56858b7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