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奧斯卡讓我很關注,因為有楊紫瓊跟關繼威,相信大家也是。

還有以前覺得很帥的布蘭登費雪,從谷底爬上顛峰的故事很勵志。

 

因為很關注,讓我忍不住排他們的八字來看,因為維基上面能查到出生年月日,所以其實是看六字,也就是年月日柱三柱。

我主要是想看他們是什麼流年大運讓他們得獎,還有他們過往低潮的時候是走什麼大運。

 

關繼威是丁火,今年流年癸卯,天干癸水是七煞、地支卯木是偏印。

大運走的是辛卯,天干辛金是偏財,地支卯木是偏印,現在的主氣是卯木。

等於說關繼威得到奧斯卡的氣場,是在他「卯大運」裡面的「癸卯流年」的「乙卯流月」。

這麼多的木氣讓他衝上了人生的顛峰。

1087474

是因為他本身木氣是比較弱的?而火命人是很需要木氣的?

這時候想到一句話「木火通明」,是在說火命人當碰到木的時候,就會通明,也說明木對於火來說很重要。

 

先來檢查一下關繼威本身的木氣:

1087475

關繼威的本盤木氣是比較弱的,已知六個字裡面,沒有找到屬於木的甲、乙、寅、卯。

僅在年柱地支的亥的藏干「壬水、甲木」當中,找到一個甲木,這個位置是中氣,強度會比較弱。

而關在走這個甲木的歲數,是介於14-16歲,剛好就是他童年爆紅的時候。

以本名盤來看,木氣對他很有幫助。

 

再來看大運,1985年開始的大運是甲午,這邊又看到甲木了,那年他拍「七寶奇謀」。

1985年的流年是「乙丑」,流年見到乙木,等於在1985年這年甲乙木的氣都到了。

1087476

在往前看1984年他因為「魔宮傳奇」爆紅,流年是「甲子」,又是木。

在大運的實證上,1984年6月開始,下一個甲午十年大運開始進氣,我翻了一下,魔宮傳奇的上映日期是1984年5月23日,蠻還符合的。

所以從魔宮傳奇、七寶奇謀上映這兩年,對關繼威來說,運勢上就是滿滿的木氣。

 

當1990年大運甲木的氣開始消退之後,運勢也慢慢下降。

到了下一運1995年的癸巳,就放棄當演員,開始當幕後沉潛,癸水是七煞,巳火是劫財。

後來又經過了2005年開始的十年壬辰大運,這一運有個小木氣,在地支辰的中氣乙木,時間點是在2012~2013年,應該那兩年有比較順遂的感覺,不過網路上查不到。

1087477

 

終於最後在現在的辛卯大運,又預見純純的木氣惹,很奇妙的是,關繼威開始拍攝「媽的多重宇宙」是2020年庚子年,剛好就是卯大運的第一年,真的是太巧了。

1087478

拍完電影後,去年2022壬寅年重新嚐到走紅的滋味,今年癸卯年站上顛峰。

在順便看一下2025開始的下一個大運是庚寅,還是有寅木,祝福關繼威一路順下去。

 

關繼威勵志故事告訴我,當走在不順遂的大運裡面,這些不順遂都會累積成一股謙遜的能量。

只要一直堅持住不放棄,等到順遂的大運到來,這股蓄積的力量爆發出來,會大到我們無法想像。

讓我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也讓我們無法自拔的一直說「Thank You」。

然後布蘭登費雪也是丁火,命盤木氣也弱,下一篇再繼續研究。

 

預約八字諮詢預約

https://forms.gle/Q11naBJKMaQaXAGd6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