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水明年癸卯年走的氣場是"比肩"流年

前幾天有位癸水同學問我,比肩流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他學的到是比肩就是不服輸,所以比肩流年就是一個「不服輸」的流年嗎?這樣解釋好像還是有點搞不太懂..

我回答她,"比肩"就是跟自己相同的天干,癸水碰到癸水就是比肩,也就一個"遇見自己"的流年,"自己"就會在這個流年裡面被放在第一的位置。

在這個自己最大的氣場裡面,會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說"自己想說"的話。

這些想做的事情跟想說的話,在過去可能都懶得做、不敢做、懶得說、不敢說,但是在比肩流年裡面,人就會莫名的敢說敢做了。

為什麼過去不敢做、不敢說呢?

因為人在世上有著許多的身份,在家庭為人父為人母或是為人兒女、

在公司當個員工或是主管、在感情婚姻裡要當個好丈夫、好妻子,或是稱職的感情伴侶。

因為有了這些身份認同,所以很容易被這些頭銜綁架,總是有些事、有些話,不太能做、不太能說,

覺得講了會出事,最後還是要圓回來,就多件事不如少件事。
 

當碰到比肩流年的時候,人就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就連女生要反向跟男生表白都沒在怕的,就整個超級勇敢的,aka「沒在怕的」XD

也是因為這股義無反顧的勇氣,當完全沒有在控制的時候,就會做旁人覺得「這不像是你過去會做的事情捏?這不像是你過去會說的話捏?」

然後比肩流年人就會說「我知道,但是我現在就是想做、就是想說」,

旁人就會覺得怎麼講什麼都聽不進去,一直在反駁,就會有此人「不服輸、愛爭輸贏」的感覺跑出來。

這樣的不服輸,也帶著一點叛逆、想逆襲的味道。

人在走比肩流年的時候就是「反叛軍大領袖」,口頭禪就是"我不要"、"我不想"、"我不這樣認為"。

大家可以想想看,跟朋友相處用這樣的狀態朋友會體諒,但是當用在工作上、或是面對另一半的時候常常都這樣「不要」、「不想」、「不同意」的時候,那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我們不懂流年運勢怎麼跑的時候,會任由自己被流年氣場拉著走,搞的自己跟旁邊人都不太舒服。當我們懂了之後,就可以好好的"挪移"這股氣場。

怎麼挪移呢?既然比肩流年是一個跟"自己"很有關係的流年,那流年來了就先唱一首李玟的「自己」好了哈哈哈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效,癸水團員可以每天唱一遍再跟我講心得。

真正的方法是認真計劃一項「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所以癸水團員們,現在就可以開始想,有沒有一直以來很想做,但是還沒做到的事,前提這件事是完全是自己想要做的。

譬如
高空跳傘、高台跳水(又出現了很煩XD)哈哈哈!
去一個自己曾經很想去的地方(我很想去西藏)
完成自己未完成的夢想(我想一個人環島)
或是去實現自己曾經許下的承諾(看極光)

我覺得這樣想一想就蠻開心的耶,以下開放留言,分享那些你曾經做過的夢,特別是癸水。

就是認認真真的為自己規劃一個比肩流年活動,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比肩朋友,認認真真的帶自己去做一件事情,不為別人只是為了自己。

這樣做了之後,就可以有效的把比肩流年氣場大面積的轉移、消耗掉。比肩就不會一直在日常生活中跑出來,影響工作、影響家庭、影響感情。

包括比肩流年會損財這件事,用這方式也可以破解,因為要實現夢想通常都會花錢,像很多人的夢想是買房子,在比肩流年買房子就超適合的。

如果現在有些癸水團員,很想花錢、投資,是非常正常的。但是癸水一定要看懂,出發點是不是真的為了自己,當不是真心為了自己,就會很容易損財,這也是比肩流年人喜歡投資但常常失敗的原因。

當看懂比肩流年的真正意義,我們就會很清澈的明白,原來這是一個傾聽自己聲音、為自己做事的最佳流年,十年一次的機會不能錯過。因為對我們每個人來說,自己是最重要的是否。

對了,比肩除了自己之外,也代表最契合的友情支持,所以這趟比肩旅程是可以開放找一位很契合的朋友同行的,應該可以從這位朋友身上看到更多的自己。
 

來聽聽李玟的自己,好像聽完真的會被自己感動捏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的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