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流月運勢解析

日期:11/7~12/7

節氣:立冬、小雪

干支:天干己土、地支主氣亥水。

4398f09ae646477794604ec7e4efeefd

甲木 正財

工作的順暢度會提高,很多事情會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

心態上會不自覺的想唱反調、不認同,容易看到不圓滿的點。

不要被雜事牽絆住,要時時提醒自己「這對我是好的」,讓財氣可以延續、循環。

 

乙木 偏財

能感受到周圍的人事物變的比較活潑、有趣,讓自己心情放鬆不少。

娛樂性質的聚會也會開始變多,可以多積極參與。

商機不錯,金錢流動變大,可以多賺業務財、外快,碰到投資機會還是保守以對。

 

丙火 傷官

跟「錯誤」當好朋友,不是自己犯錯被檢討,就是別人犯錯檢討別人,或是自己一直在檢討自己。

好處是會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讓犯錯,缺點是會不自覺嫌棄自己,練習多多多肯定自己,讓犯錯成為一股助力。

 

丁火 食神

會有好康的事情自己找上門,多多留心身邊的訊息,就很容易發現不錯的資源。

心態上會比較慵懶、隨性,想做事的時候提不起勁,就代表氣虛。

立冬剛好趁機幫自己補一下,是補營養補氣不是補脂肪喔!

 

戊土 劫財

這個月叫做狠不下心,原本很想發狠處理的事情,想想還是顧一下情面、給彼此留點機會再努力一下。

但是內心還是覺得很委屈,所以要多跟造成自己不爽的人多溝通(不是抱怨吵架喔),這是化解心結的關鍵,避免一直被情緒綁架。

 

己土 比肩

有助力出現,會認識到不錯的朋友,或是跟老朋友相見歡。

財氣也不錯,若是有進財的機會可以把握。

在官運上稍微差一點,碰到被老闆否定、不喜歡的場景,不用在意,也不用為自己平反,讓它船過水無痕。

 

庚金 正印

做事情的助力很強,很多人會幫忙。

生活的步調變的比較緩慢,人的轉速也會慢下來,這時候適合閱讀跟思考,補充心靈糧食。

不想動、不想出門、太宅的話,就跟人約吃飯,或是來個尋找美食之旅,腳自己就會動了XD

 

辛金 偏印

善變的一個月,事情容易變來變去,人也是變來變去,不好掌握。

訓練自己不要掌握、不要猜想、不要揣測,平心靜氣等結果出來再做應該做的事。

這個月要戒急,越急著處理事情越糟,耐著性子讓問題自己解決自己。

 

壬水 正官

好大的官威!說話相當有力量,要把握在眾人前說話的機會,會為自己的地位加分不少。

有升官機會好好把握,一等就會被別人搶走。

跟另一半溝通順暢,讓感情跟家庭生活大多開心。

 

癸水 七煞

一言不合就翻桌!容易碰到讓自己身心壓力很大的事情,容易想爆氣翻桌。

把持不住真翻桌之後,冷靜下來會覺得自己反應過度,覺得不好意思。

本月隨身攜帶減壓玩具,家中必備耐打枕頭、沙包。有效減壓,運勢就會提昇喔!

 

11月煙供開放登記囉!有新的迷幸開外掛神器嘿嘿嘿(限量發行)

詳情請進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不想錯過迷幸團的文章?歡迎加入迷幸團的粉專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圖片來自網路感恩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