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出乙木的七煞流年運勢之後,好像造成許多乙木團員很驚嚇,

哈哈那個其實不是我的本意啦,都已經走七煞流年怎麼好意思還來嚇我們乙木同胞,

哈哈哈還是我自己嚇自己很久了,所以也拉你們下水哈哈!

 

不過我在那篇文的後面寫了很多解法,很多都是自己平常就可以做的事情,

寫那些不是為了讓文章好看、安慰大家寫的,都是我自己實驗過有效的方法。

 

強烈建議團員都試試看,不要看到前面寫得不好就喪失鬥志、一直擔心,那就真的迷信了對吧,

以下是我跟一個乙木團員對話,有提到面對七煞流年的一些想法,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姆(以下簡稱山):你最近如何?

乙木妹(以下簡稱乙):事情很多,免疫力比較不好,在想明年丑未沖,所以想詢問煙供的事情,

事情多但又一直逃避,有點找死,看完明年的乙木運勢,時柱有殺……

山:在工作上你最怕什麼事情發生?

乙:你才問就剛好發生了,一月要英文報告……

山:英文報告不好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呢?

乙:考績會很差,壓力大,可能就離職或是被離職吧!

山:您之前的考績表現如何?

乙:算順利吧!

山:那你以前會擔心考績嗎?

乙:以前工作不擔心會被離職,只是都太忙身體不好,結果現在更忙……身體更不好。

山:要多照顧身體喔! 工作不好可以一直換,身體不好沒得換喔,不要讓擔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很傷身的,加油加油!

乙:在(不要讓擔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下面回了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乙:這………那我沒動力了…….

山:呵呵,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乙:嗯,信吧!

山:那"擔心"會吸引到什麼呢?

乙:嗯,不知道怎麼說

山:如果擔心變成一種常態的話,就會吸到很多"值得擔心"的事情到生活裏面。

漸漸的,擔心變成一種全面性的心態,擔心工作、擔心老公、擔心小孩、

有時候連出去玩,也會擔心趕不上車子、訂不到房間之類的。

乙:嗯,我真的蠻容易擔心的,哎呀!都是修行啊!

山:常常擔心會讓身體呈現緊張、緊繃的狀態,肌肉緊繃、心跳加速,腎上腺素增加,

長久下來身體會受不就會生病,為的是讓身體可以休息、放鬆一下。

乙:個性使然,我會多想想你說的,尤其是這句(不要讓擔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最近真的都是被逼著往前走。

山:恩恩,先開始練習"觀察"自己的擔心,就是當自己不小心反射性的擔心出現時,可以觀察到"唉啊!我又不小心開始擔心了!”

乙:好,我也會多注意身體。

山:先"看到"自己的擔心,以及會讓自己擔心的公式化場景以及話語

是釋放擔心的第一步,可以先這樣試試看,有心得可以再跟我說。

乙:意思是,怎樣的場景,會讓我感到擔心,對吧?

山:恩恩沒錯,譬如,只要一聽到長輩跟我講公事,就會不自主的擔心。

或是只要一聽到跟父母有關係的,譬如父母沒來由地打電話來,就會開始擔心之類的。

乙:好的….對了~那我煙供做哪個會讓明年比較好呢? ~我好像又開始擔心了,真是不受教

山:這樣很棒啊,觀察到越多,越能克服,給你拍拍手。現在先不用想把擔心一下就消除掉,

先觀察筆記下來就好,只要觀察到一次,就得一分。你觀察一周,看看得幾分再跟我分享。

乙:了解,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跟大家講一個消息,就是我們決定除了用寫的、我們還要講給你聽,讓大家對流年更可以掌握。

所以下周一晚上八點會開直播講流年運勢,直播一共有五場,以五行區分。

下周一的場次是甲乙木場,請通知身邊甲乙木的團員一起來聽,還可以線上問運勢喔~

請大家掌聲鼓勵哈哈哈~

 

#煙供日是1210日,本月重點是跨年煙供

#1220迷幸會傷官場,傷官你累了嗎?還不趕快來參加

有任何需求

歡迎到【迷幸團官方LINE】發問哦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