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丁丑流月過了大概十天囉,大家覺得目前過得如何呢?
丁火的氣場目前已經慢慢減弱,這個moment很適合來作一下回顧。
回頭看看這個丁火氣場,在最近這兩周給自己帶來哪些好事,哪些衰事?財氣強不強?有沒有破財呢?
身為一個迷幸團員,回顧紀錄是很重要的喔,這樣下次再逢丁月(今年11月)的時候,就可以提前作些準備。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十天干在丁月的時候的氣場
甲木:傷官
乙木:食神
丙火:劫財
丁火:比肩
戊土:正印
己土:偏印
庚金:正官
辛金:七煞
壬水:正財
癸水:偏財
就像這個月溫某一直碰到令她抓狂的事情,我的口頭禪就是”就看流月文”,所以大家也可比照辦理一下。
丁丑月流月文
《團長丁丑月上半月心得分享》
對於乙木來說,上半月的丁火是食神,照理說走食神應該不錯的,大部分看的懂八字的人看到運勢走食神通常評價也不會太低。
不過認真講,在流月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意識到自己的情緒容易處在低檔,尤其是剛起床的時候蠻明顯的,而且持續好幾天。
在十神生剋裡面,食神是可以生偏財的,我八字本身有帶偏財,所以這個月對我的偏財運應該是好的,不過實際上其實沒有帳面上看起來那麼好,沒有比上個月傷官好,上次月傷官的財氣其實不錯,有連續的感覺,這個月就是有點斷斷續續的。
財運之外,在過去這十天裡,也發生過幾次很賽的實情,內容就不贅述,只能說真的很賽。
其他的幾乎都跟認知的食神如出一轍,事情變少,動作變慢,吃了很多美食、每天都睡不飽的樣子,說服力很強,口若懸河。倒是沒有出去玩,誰會在過年出去玩啊哈哈哈~
因為我大概兩年前就開始記錄流月、流日的狀況,發現我每次碰到丁的時候好像都是上面講的那樣。其實是流日,常常一大早就會有比較難處理的事情。
過去的紀錄加上最近在進修古典的八字理論,讓我不禁去思考我是不是本氣不太夠,就是我的乙木的氣其實是不太夠的。
為什麼會有這個懷疑呢?因為剛剛講的狀況,比較常見在八字身弱走食神的時候會發生的,因為食神是屬於洩氣方,當一個人氣強的時候是需要洩的,有人說【洩秀】,就是氣太強洩一下對命主是好的。
但是如果是身弱的人的話,本身本氣已經不夠,再洩就會洩過頭,造成整個精氣神下降,氣場一下降,能量一低,就是氣運低,就容易招來低能量的事情,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招禍。
所以在這個月我嘗試提高自己本氣,也就是木氣,想說做一下試驗,感受一下當本氣提起來的時候,對於這個丁火食神月是不是會有什麼改變呢?
目前實驗的結果還不錯囉,財氣有開始增加,前幾天談成一個很重要的合作,原本是過年之後的才會有結果,提前到過年前把它敲定,哈哈哈以後會有更多時間迷幸了。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改變,就是我的睡眠時間變少了,過去幾年我很難早起,都必須要睡到七點才有辦法起床,當睡前開始提升木氣之後,我大概六點就會自動起床,哈哈起太早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有點慌張哈哈哈。
以上就是丁月迷幸實驗心得,第一次實驗還不能成為定律,之後有碰到丁就再繼續實驗,如果有團員想知道自己的本氣強弱也可以留言來討論~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