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最近)也被『子午沖』倒了嗎?

昨天收到許多同學的LINE,不約而同的都跟我講說,昨天真是個很奇怪的日子,

很容易碰到令人不爽的事情,整天過下來很阿雜(鬱悶),問我昨天到底是神馬日子?

昨天是壬午月壬午日啊!我說,看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很嚴重的日子,就是一個很壬午的日子。

不過就連我乙木,正印+食神爽爽日,其實一點也不爽,一整天的氣場都覺得卡卡的,

傍晚還因為一句話生氣了,變成激怒李為。然後想了好久,為啥我這種爽爽日也會中槍。

直到今天中午,又一個學生跟我說,

山姆老師,我覺得好像這次交節氣前後大家火氣都很容易上來、容易吵架,沒吵架的氣氛也怪怪的,

就是大家講話都很不客氣,都會講很尖銳的話,不怕撕破臉的感覺。

 

聽到這邊,我突然像被雷打到,大徹大悟,只好再度大力拍了一下我的額頭(頭髮就是這樣拍沒的無誤)

因為昨天中午一個香港同學,就是在問庚子下半年的『子』,會不會跟流月壬午的『午』,形成『子午沖』的氣場,沖他的正官(她是庚金)

 

哇!若是用『子午沖』來解釋那就一切都合理了,

也等於說這個壬午流月的地支『午』,在這個月的氣勢很強勁,逢午就會衝出來,大家要注意喔。

人生就是不斷在學習,每次的經驗都會讓我們更進步,本來今天還對昨天的不舒爽有些糾結,

現在知道了是子午沖的效應,心情就放開了許多,哈哈哈覺得自己真是好笑(回家默寫100遍子午沖)

所以要趕快提醒團員,從現在開始月底,在人際之間的應對進退都要小心以對,斟酌再三。

很容易一句話激怒別人,也容易被一句話激怒,心情上容易極端,這一秒大笑,下一秒大哭,大喜大悲上身。

最近疫情跟政治不分國內外都很動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克服『子午沖』帶給我們容易七孔冒煙的氣場,

盡量保持平靜跟平衡,把衝突降至最低,用大慈大悲取代大喜大悲!

 

【八字小知識:子午沖】
子是水,午是火,當子跟午碰在一起,會形成『子午沖』,子午沖是地支六沖之一,

因為是水火相沖剋,可說是地支裡面最激烈的沖局,

就像往火裡面灑水,水火衝擊,會產生大量的煙(從七竅冒出)

子午沖也是桃花沖,八字有子午沖,代表人緣好,但情緒起伏大,

一下火、 一下水,心情好的時候笑口常開人人好,

不開心也會快速爆炸要你命哈哈,容易讓人覺得喜怒無常。

 

*煙供部公告:六月正式的煙供項目是6/12(週五)施作喔

月煙供祈福登記表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