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都沒有貴人怎麼辦?

今天看到這篇商周的文章,提到『命中沒有貴人』這件事。

丁菱娟:謝謝25歲那年,算命師口中的一句「你這輩子沒有貴人」

文中的這位作家很強,被命理師講一輩子沒貴人還可以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進而反敗為勝,

不過這畢竟是少數,就像被醫生宣告得了難治之症,還是可以不信邪的戰勝病魔的人一樣的少,

以作者的面對不利自己言論的作風,我猜她應該有『比肩』哈哈又迷幸了。

其實我大多碰到的反應是,人在聽到這樣的言論後

就會把以後的全部的失敗、不順,歸咎在『對,我就是缺貴人啊,我八字就長這樣』,

為自己的不成功找到一個完美避風港,如果因此讓一個人不成功,那算命師應該也要為他扛一點業力.....

 

【什麼是命中沒有貴人?】

以八字的理論來說,就是一張八字命盤排出來之後,找遍『天干十神主星』、以及『地支藏干副星十神』,

一個『正印』、『偏印』都找不到(正陰陽五行派別),一個命盤完全沒『印』,就會被判定沒有貴人。

從五行的角度來分析也可以,就是屬木的沒有水,屬火的沒有木,屬土的沒有火,屬金的沒有土,屬水的沒有金。

 

【為什麼沒有印就沒有貴人呢?】

通常沒有印的人,在個性上都不喜歡給人幫,認為凡事都要靠自己最保險,

不喜歡別人插手自己的事情,甚至會有一點倔強,

當別人開口說要幫忙的時候,會『反射性』的說,沒關係~我自己可以,沒關係~

當這樣的對話重複在一個人身上出現後,久而久之,別人也就不會再自討沒趣,想伸出援手了,貴人也就遠離了。

 

【如何讓貴人降臨呢?】

要讓生命中開始出現貴人,首先就要調整『反射性』的『非我不可』的觀念。

『非我不可』就是我的成功是要我一手打造出來的,我不想靠別人才成功,或是攀附著別人才成功。

要貴人出現,就要把觀念改成,『成功不必在我,只要成功就好』,

意思就是我要做好一件事,不需要從頭到尾都要是我做的,

也必須體認到自己的不足,承認我是弱者需要幫助,虛心尋求協助不要逞強,

只做好我會的,超過我能力範圍的就要拜託別人。

用一句台語來說,該『該』的時候就要『該』,不要死撐不『該』呵呵。這樣貴人就會越來越多了囉~

 

所以我覺得這個作者很厲害的是,他可以自己找到正確破解八字沒有貴人的作法。

如果你的八字沒有貴人,很推薦按照作者的方式去處事,這樣貴人一定會很多。

總之,講半天就是希望八字可以帶給人希望、跟改變。

曾經聽過人說,『八字就是我們的業力』,這個我認同。

前幾天有看到一文章說,『業力,就是那些掌控著,我們的生活的無意識的習性。』

兩個串在一起我就通了,八字=業力=無意識的習性,

所以只要可以改變我們無意識(反射性)的習性,就可以改變八字帶給我們的影響,這樣聽起來是不是超有希望呢?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