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姆來為大家播報本月流運勢囉(不是伯母喔XD)

356759

為什麼會跛呢?我只能跟各位團員說,這不是流年流月運勢,什麼才是流年流月運勢!!

是因為辛巳流月乙木天干走七煞嗎?

是因為辛巳流月乙木地支傷官+巳亥衝嗎?

是因為庚子流年地支子偏印開始進氣嗎?

我想可能以上皆是喔,才會讓我人生第一次用到柺杖。

各位團員別擔心,團長是左腳肌腱發炎,不是大事故,

只是會影響走路(一走就會疼),所以用柺杖輔助。

為什麼要這麼迷幸說肌腱發炎是因為流年流月的關係呢?

因為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問我,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痛的?.我答:昨天晚上。

你有跌倒嗎?我答:沒有。

你有打球扭到嗎?我答:沒有。

左腳有任何碰撞、壓到嗎?我答:沒有。醫生我昨天坐在家裡然後就開始腫痛了。

醫生:先生抱歉,那我可能沒辦法告訴你是因為什麼發炎的,因為一般都是有碰撞才會有你這樣的狀況發生。

就在這個時候,我想一下我的流年地支偏印,流月天干七煞,流月地支傷官。

然後我說,沒關係的醫生,我能理解,找不出原因也是合理的,你不要放在心上哈哈。

醫生聽完用一種「你還好嗎?」的眼神看著了然於胸的我,

我猜醫生可能也是走偏印,才會碰到我這個怪病人吧。

雖然肌腱發炎讓我走路起來真的頗疼,不過倒是沒有很影響我的心情,

也不會覺得自己很衰,甚至覺得這樣也好,這又是另一件事,我會寫在文末,有興趣的人再翻到最後去看吧~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覺得庚子流年地支子的氣場已經開始進氣,開始影響我們,

所以我後幾天會再把十天干日主對於地支子的下半年流年運勢,再整理好PO出來讓大家可以再次的檢視。

------------------------------------------------------------

還是先來講十天干日主在辛巳月下半月的流月運勢

「甲木日主 主氣食神」
心態上可以放輕鬆、吃好、睡飽,養胖哈哈。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開始為上半年的七煞劃下句點。

生活形態也會有些轉變,如果有飯局、聚會可以多去參加。

這時候也適合找些東西來學,為生活增添一些新題材。

如果之前七煞時期有事情還沒解決,此時還是會有一些壓力。

不過食神可以制七煞,最後應該可以圓滿解決,

只是對體力會很消耗,要保持規律的生活喔~


「乙木日主 主氣傷官」
開啟多工模式,需要同時做好幾件事情。

雖然做很多事情,但是通常不會被稱讚哈哈有點悲。

做事多還被嫌就會想要抱怨,一抱怨就更容易中槍。

就抱著慈悲心、做功德的心態,歡喜做、甘願受。

因為傷官會剋正官,所以更需要低調行事,

盡量不要透露自己真正的想法,尤其是講別人不好的。

女命會容易看老公不太順眼,請多看韓劇就好。


「丙火日主 主氣比肩」
容易被競爭,被佔便宜,或是發現學人精。

要保護好自己工作的成果,或是繼續創新讓人跟不上。

在心態上會不服輸,容易被挑釁、開戰前要快速離開戰場

容易有聚會,因此花些錢是OK的,買點東西也是OK的,

不然東西這個壞、那個壞要修會更不爽。

請多多關心注意父親的身體健康。


「丁火日主 主氣劫財」
事情多,而且全部一起上搞的很忙,大家都來找的概念。

容易有人情壓力、狠不下心,先寫斷、捨、離三字在掌心。

在錢財、感情、體力、時間,都容易超額的輸出。

需注意時間控管,請使用行事曆,減少時間的浪費。

可以做點捐獻,錢出去、善能量進來,丁火發大財。


「戊土日主 主起偏印」
準備變身快速應變小組成員,隨時提高警覺。

狀況發生時,先保持鎮靜,不要被嚇到,被嚇到就輸了(就算看到…..)

只要有拎北跟你纏鬥到底的精神,最後是會贏的。

也可以自己先發制人做一些改變,用創新的方法處理舊有的工作。

跟人講事情的時候,不要太堅持己見,多用不同角度去切入。

容易碰到一秒讓自己生氣的事情,記得在氣頭上不要做決定。

吃東西不要一下不吃、一下吃很多,吃飯的時間也要規律喔~


「己土日主 主氣正印」
是個逢凶化吉的氣場,就是會遇到一些很傷腦筋的事情,

讓自己疲於奔命,但是最後會有貴人高抬貴手出來扶一把。

此一階段己土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收放自如very good

在行程的安排上,可以多安排讓自己動的行程,貴人氣場會比較強。

比較難應付的是感情面,不自覺主導性、掌控性變強,

對方只要不從….就拖出去….淋雨(最近台灣大雨特報)


「庚金日主 主氣七煞」
容易被天降大任於庚金也,責任感、榮譽心爆表。

想要自己扛起所有的責任,尤其是看到伙伴弱弱唉唉叫的時候。

所以容易壓力大、不好睡、生理機能失調。

容易眉頭深鎖、心事重重,讓旁人不容易靠近。

碰到不爽的事情,會想要噴發一下,碰到不爽的人就會直接噴回去。

錢錢也會比較緊一點,眉頭鎖更緊了哈哈。

這時候有人叫你吃點素,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如果庚金有考慮,現在迷幸團就正式邀請你哈哈。


「辛金日主 正官」
這一段是挑戰辛金說話藝術功力的時刻。

因為辛金容易因為面子問題,或是不想打破關係,

而說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話,或是去討好別人的話(但是自己很OX)

所以需要常常思考如何把自己的不想,用適當的言語表達出來。

如果沒有表達出來,最後反而會衍生出更麻煩的事情。

除了要努力不當爛好人之外,其他方面應該是會順順的。

啊對了,感情也是喔,要懂得拒絕的藝術。


「壬水日主 主氣偏財」
容易有大筆金錢進出,努力工作就進,努力玩就出。

也會願意花錢經營人際關係,請人吃吃飯,拓展社交圈。

容易聽到可以賺錢的機會,先別決定,等三個月。

男女異性緣都不錯,不一定都是跟感情有關,當朋友的機會也多。

時不時會碰到旁邊的人怪怪的,或是會讓下巴掉下來的事情。

抱持樂觀心態面對,就算有點小損失,事情可以解決就好。


「癸水日主 主氣正財」
對工作的順暢度有幫助,想做的事情大多可以做到。

工作之餘,也會想要多安排一些餘興節目,善待自己一下。

需要時時提醒自己,做事情一定要按部就班,照規矩做事。

不可以因為貪快省時,省略一些步驟,一忽略就容易出包。

如果想要省時省力,找別人幫忙,也要仔細交待細節,避免他不瞭解你的明白。

要盡量避免開挖苦別人的玩笑,場子會瞬間冷卻笑不出來哈哈(先笑一下)

此階段要多關心母親的健康,傳個訊息給阿母吧~

-------------------------------------------------------------------

【跛腳的體悟】

為什麼我對這次跛腳,會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捏,

因為其實我從五月開始就一直在觀察庚子流年的子氣啥時來。

我自己的理論是地支子的影響會從國曆6月開始,子對乙木來說是偏印,

且又是單氣很強,偏印就是小人,我一直在想這個小人會用什麼形式出現,又會給我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

基於我之前每次碰到偏印的時候,經驗沒有很美妙,所以我這次就會比較嚴陣以待。

然後在上一次518日的煙供,我自己有做化冤親的煙供,

老師也師倍秀幫我做了一次,等於我一天做了兩次,

煙供完的當下我只是覺得很累,沒有發生其他的事情(有聽到一直跑廁所的)

然後就是昨天開始腳痛,真的是沒來由的,完全沒有任何的事情發生,腳就這樣腫起來了,痛到很難走路。

早上起床後,還是很痛,一直在想為何啥都沒有做,腳會痛成這樣。

當常識邏輯無法解決的問題,迷幸邏輯這時候就出場了。

首先我想到做過的『化冤親煙供』,想說應該是煙供的關係,

把我的偏印氣場一次給他逼了出來,就好像排毒會長痘痘那樣,只是為啥會發在腳上就要再研究了。

之前有碰過做過煙供的團員問,做完煙供不是應該要平安無事?反而會出事這樣是對的嗎?

對這個情況我的想法是,看需要化解的能量有多少,也就是冤親有多少,

如果不多,化一下應該就沒事。如果很多,那就一次化不完了(郭富城唱的)

518的煙供讓我的冤親能量顯化,讓我知道偏印氣場的確已經開始了,

當碰到偏印流年的時候,其實好像就是一個結算的概念,

如果曾經有欠過,這時候就會被索取回去,欠的對象包括有形跟無形。

有形就是看得到的,人、動物、昆蟲。

無形就是看不到的,就是以前曾經是人、動物、昆蟲的存在。

為什麼會欠呢?大多是無意得罪、無心傷害造成的。

舉個例,我們只是想開車到目的地,但在車子移動的過程中可能會撞死很多昆蟲。

有形的索取方式,就是我們一般的『小人』,會出來扯後腿。

無形的索取方式,通常是身體的病痛、或是精神層面的不安,通常起因醫學上診斷不出來。

當我們瞭解也認知這樣的邏輯,再碰到常理無法理解的病痛、小人也就不會那麼反彈了,就像我這次突然跛腳一樣。

現在能做的就是再繼續做化冤親,讓能量慢慢被全數化解。

而且對我來說,如果下半年的流年偏印,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來應局,

讓我生活有點不便,沒有小人的出現、不損及我的工作、或是我關心的人,

我是非常可以接受的,而且現在我都可以使喚李某,享受她的照顧,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啊哈哈哈~

---------------------------------------------------------------------------------

*迷幸煙供部公告:下次煙供的時間是5/27
五月煙供祈福登記表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