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流月準備要進入丁丑月,也就是己亥流年的最後一個流月了。

在這個moment,我們首先花3分鐘為即將結束的己亥年,不是默哀,是緬懷。

如果覺得今年過得還不錯的話,那就感謝天。

如果覺得己亥年過得不順的話,那就感謝自己,自己是英雄來著,克服了種種的不順,硬是把這個流年過完了。迷幸團給你respect

第一帥
(歡迎加入八字流年復仇者聯盟)

所謂有始有終,所以我們也要把這最後一個流月認真的過完,為己亥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且剛好這個月裡面有農曆過年,所以為這個流月做好準備是很重要的喔~

才能用最歡喜的心情,度過這個農曆年,迎接庚子年的正式到來。

所以不管你走什麼流月,迷幸團全體都祝賀你,丁丑月心想事成、充滿歡喜心、財氣滿滿~

以上就是本月的流月文,謝謝大家的收看,大家明年見.........

---------------以上是開玩笑分隔線---------------

哈哈是開玩笑的,先讓大家趣味一下(小幫手:請不要讓大家流月一開始就想揍人好嗎?)

也因為農曆過年剛好在1/24,團長怕來不及寫下半個月,所以這個月流月文就看這一篇啦.....

 

【甲木 傷官/正財】
整體來說,天干的傷官會生地支的正財,所以甲木這個月正財氣會較強,比較明顯。

傷官跟正財順生的氣場,對工作會蠻有幫助的,屬於努力工作然後得財的概念。

掐指一算甲木是不是這個月要領年終,很準吧(廢話!!十天干都是這時候領好嗎?),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在上半月,傷官為主氣,會很拚,也會很急很趕,耐不住性子,怒髮衝冠為XX,XX甲木自己填空喔。

201608101428203146

很拚很趕都沒關係,記得講話要留一線就好,尤其是跟長官老闆之間,畢竟還需要他們幫我們打個考績對吧!

下半月,以正財氣場為主,這時候也差不多過年了,甲木可以財氣滿滿的過年喔,恭喜恭喜。

可以安排出遊的行程,正財如果不需要工作的話,出去遊玩也會蠻盡興的。

不過正財也會讓甲木有點計較,容易貪小便宜。

提醒甲木,該發紅包的時候還是要大方給他發下去,出去玩消費的時候也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因小失大。

財氣指數:四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9、1/19這兩天傷官見官容易爆炸。1/12容易損財。

 

【乙木食神/偏財】

整體來說,天干的食神會生地支的偏財,所以這個月偏財氣是蠻旺的。

如果是做業務類,或是按件計酬、做生意的,都可以在過年前好好衝一波,賺飽好過年。

財氣的多寡取決在乙木本身的強弱,如果本身氣很夠的話,就真的可以賺飽飽喔。

如果乙木本氣不夠,甚至很弱的話,就反而要注意容易出去的錢比進來的多。

不管賺多賺少,乙木應該都可以保持歡喜以及平靜的心情,度過這個農曆年。

下載-5
(乙木補氣很重要喔)

在上半月,食神是主氣,這時候乙木會比較懶一點,想要玩樂,睡覺......是不可以的,哈哈如果想要賺錢的話。

這時候反而要多幫自己排工作,把食神的氣場拿來生財,不然會有點可惜。

如果一進入丁丑月,乙木就有點萎靡的話,很可能就是乙木本氣不夠的現象,要努力的提升木氣喔。

在下半月,偏財為主氣,感覺要多從事跟偏財有關的事情哈哈哈,我知道大家在想啥~

本單位對於博弈以及刮刮happy保持著中立的態度,只能說團長還是會去試試看,哈哈過年嘛,有贏有中記得要捐喔~

z8Gz96NU338scLmopCoHHIUA25Y7Ug8qgtE3kILRN5A
(好懷念啊)

乙木以偏財的氣場過年,感覺是蠻不錯,嗚~嗚~想不到乙木也有這一天感動捏。

財氣指數:五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11、1/19梟印奪食日食神沒有注意意外。1/12容易損財。


【丙火劫財/傷官】

整體來說,天干的劫財會生地支的傷官,所以本月傷官的氣場會比較重。

會常常碰到"欠罵"的人、事、物。

這些需要"糾正"的東西好像一夕之間全部都跑到丙火面前跳來跳去,邊跳邊說,我就是欠罵拉拉拉~

126
(本月全世界都在跟丙火講這句)

所以如何不被挑起情緒,是丙火這個月的攻守重點。

年關將近,跟上級、下屬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大家一起過個歡喜好年還是第一優先的。

在上半月,劫財為主氣場,容易被很多雜事搞得很煩。

丙火自己也容易注意到很多細節的東西,或是把很多細節的事情撿起來做。

因為覺得沒人做,所以就自己做。且慢,且慢,還是要釐清一下責任歸屬,不是自己該做的就還是要分清楚喔~

不然會越做越阿砸,那還不如大家都不要做,起碼保持心情愉快。

到下半月,傷官為主氣場,就要記得多講吉祥話,不吉祥的話還不如不要講。

當然這時候也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來挑戰丙火的脾氣,刺激丙火的傷官發作。

丙火這時候最好變成獨眼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可以順便帶一下耳塞。

n_i3Z8sv-6831294
(記得喔~眼前的笨蛋不是笨蛋喔)

財氣指數:兩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9、1/19劫財正財日阿砸指數最高。1/21、1/31傷官見官容易爆炸。

 

【丁火比肩/食神】

整體來說,天干的比肩會生地支的食神,所以本月丁火的食神氣場會比較重、比較明顯。

本來比肩是會不服輸、勝負慾望強,不肯低頭,常常導致心情不美麗。

還好這個月有食神來搭配,讓比肩的缺點弱化,讓這個月變成一個跟朋友開開心心的聚會月。

pgeu76154453_1839656

除了聚會之外,丁火在本氣足的情況下,應該也可以完成很多的事情,成為豐收的一個月。

在上半月,比肩為主氣,對於想完成的事情,會很有毅力、很執著的勇往直前。

不過比肩也會讓丁火比較忙,就是要完成的事情有點多,容易搞得自己有點焦躁。

因為流月合正官的關係,所以雖然很努力的工作,還是容易被主管挑毛病,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當有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要多跟主管溝通工作方向,讓主管可以多了解自己的狀態,同理自己。

1454451326_2233

到下半月,食神為主氣,哈哈很符合過年大吃大喝的場景,食神就是很適合度假風,要不然咧呵呵。

如果丁火在過年期間需要工作、或是需要提早上班的話,食神氣場會讓丁火在一個相對舒服的節奏下工作。

財氣指數:三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9、1/19比肩奪偏財日心情不美麗指數最高,也容易損財。1/23梟印奪食日,出乎意外指數最高。

 

【戊土 正印/劫財】

整體來說,天干的正印會生地支的劫財,所以本月戊土的劫財氣場會比較重。

會讓戊土容易有負面思想,容易為了小事情想很多、擔心很多,有點自己把自己綁住的感覺。

下載
(被綁也要美美的喔)

坐著想不如起而行,正印跟劫財都是需要跟人產生大量交流,才容易有好事情發生。

所以一家一家送禮拜訪,好像很適合這個月的戊土,所以就從現在開始安排吧。

在上半月,主氣場是正印,雖然會去生劫財,還是會有些貴人氣場留下來的。

對於正在進行的事情會有良性的幫助,或是會有逢凶化吉的狀況出現。(所以當逢兇時先不要怕)

這時候也可以作一些比較大膽的事情,就是不要太保守的意思,積極主動一些。

1578190096759s
(要像葉師傅這麼積極喔,葉問4趕快去看喔!)

到下半月,主氣為劫財,好像大家都會來跟戊土要紅包的感覺,順應一下劫財的氣場。

不過戊土也不用太難過,剛好過年,發紅包的福氣最後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施比受更有福。

劫財有個取巧的方法,就是可以紅包數量可以多一點,但是金額不用太多嘿嘿嘿,通常劫個小財就可過關了。

財氣指數:一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11、1/21財壞印日,貴人不見日。1/21、1/27劫財指數最高。

 

【己土 偏印/比肩】

整體來說,天干的偏印會生地支的比肩,讓己土在這個月比肩的氣場會比較重。

就錢財上來說,容易碰到不合常理的事情,搞的自己需要破財才能解決。

sticker
(這是團長最愛用的貼圖)

自己在心態上,會常常因為無法認同別人,而想要去爭一個輸贏。

建議碰到麻煩的事情,不要放棄溝通,多多闡述自己的想法,取得共識。

在上半月,偏印氣場為主氣,容易出現很多變數,不如自己意十有八九。

這時候要將自己的對事情的期望值降低,以退為進。

如果想要降低事與願違的機率,可以多找神佛幫忙,常去氣場好的寺廟,提升自己正印的氣場。

到下半月,比肩的氣場為主氣,容易與人爭執不下,自己也不願意退讓,局面容易僵住。

若是跟錢財有關,如果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是可以考慮花錢消災,大災小錢破。

或是提前買一些需要花費比較高的東西,過年剛好來買,提前讓錢出去來應局,減少無端損財的發生。

財氣指數:一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9、1/19梟印奪食日,小人指數最高。1/21比肩奪偏財日,容易爭執、破財日。


【庚金 正官/正印】

整體來說,天干的正官會生地支的正印,使得庚金本月正印的氣場會比較明顯。

正官+正印的天干地支組合,應該是福氣TOP1的組合喔哈哈,庚金這個月舒服啦~

f_1104149_1

在上半月,正官讓庚金的運勢上升,容易取得主導性,自己提出的想法跟做法,被採納的機率也很高。

自己做的事情,容易被人重視,也容易得到讚美,常常處在客戶滿意度五顆星的狀況。

天干食神被合,雖然口福變少,食慾變小,但是有助於積極度上升,也比較會有危機意識。

到下半月,正印為主氣,是貴人的氣場,在過年期間應該都能順順的,幸運指數蠻高的。

譬如過年去遊樂區玩,車滿為患,但是庚金出馬馬上就找到停車位了,很容易會有這種小確幸。

0402a8da8d604ba0082720169307bc45
(直接開進海裡也不怕.......)

不過下半月庚金反應會比較慢,也容易犯自己都覺得好笑的錯誤,那也是正印的影響哈哈。

財氣指數:三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11、1/21傷官見官日,躺著都會中槍日。1/23貴人這天休假找不到日。

 

【辛金 七煞/偏印】

整體來說,天干的七煞會生地支的偏印,所以辛金在這個月裡,偏印的氣場會比較重、比較明顯。

七煞跟偏印都容易有小人的出現,所以辛金這個月要小心背後中箭,要把自己的後面防守好,(是要靠著牆壁走路嗎呵呵)。

sticker (1)

當有不利自己的情況發生,或是傳言出現,要主動的去了解、說明。

這時候清者自清這個做法不太適合,因為要等他自己清、還你清白要等很久呵呵,還是要開啟自清模式。

七煞跟偏印兩個氣場加在一起,也容易讓辛金比較叛逆一些,不是很想做乖乖牌,這樣也容易有誤會。

在上半月,主氣為七煞,外在的壓力大,容易受到無理的對待,或是被授予超過自己負荷的任務。

這時候,適度的示弱是有幫助的,不要做硬頸人,多跟別人說說自己的難處,讓人幫你分擔壓力。

如果一直被主管洗臉,也不要太在意,就當作主管幫你消除七煞的氣場,感謝大德(這是打左臉給右臉的概念)。

_12dd202
(呃.....不是這種洗臉)

通常我們過年會去拜拜對吧,辛金其實可以把拜拜行程提前,在七煞的氣場裡多靠近神佛的氣場,也是化解煞氣的做法。

到下半月,偏印為主氣,剛好過年期間,如果有要出去遊玩,各項細節要多加確認。

譬如機票的座位,飯店的日期,減少變數的發生,也比較不會掃興。

article-5d4407a90d721

因為常常碰到偏印的時候出去玩,發生很扯的事情而掃興,所以事先再三確認很重要的。

財氣指數:一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13、1/15七煞指數最高日。1/17、1/27偏印指數最強日。

 

【壬水 正財/正官】

整體來說,天干的正財會生地支的正官,所以壬水在這個月裡,正官的氣場會比較明顯。

正財跟正官,這兩個都是八字裡面比較美的十神,所以合稱"財官雙美"的組合。

在這個月裡,壬水可以預期大部分的事情,會朝正向發展,走鐘的事情也容易回到正軌。

"正"也代表穩定,所以這個月裡面,碰到突發狀況,意想不到的事情也會比較少,不錯不錯。

在上半月,主氣是正財,剛好是年前工作收尾的階段。

在正財的加持下,這個一年的結尾,應該可以收得很漂亮,績效表現也會不錯。

最好的影響應該是心態面,可以很務實的去思考事情、去下判斷,較少情緒的起伏,衝動的決定。

到下半月,主氣是正官,正值過年期間,正官可以讓壬水很能享受家庭團聚的感覺,

1-1P1210051440-L

年紀稍長的壬水,也容易有成為家裡中流砥柱的想法,過個很有家庭責任感的年。

財氣指數:四顆星

需要注意的日子:1/11、1/21正財被劫不見了日,反作用力容易不開心損財。1/23傷官見官日,躺著都會中槍日。

 

【癸水 偏才/七煞】

整體來說,天干的偏財會生地支的七煞,所以癸水在本月的七煞氣場會比較重。

對癸水來說,這個月是個財氣不錯,但是壓力也大的一個月。

雖然外在的財氣不錯,但是常常還是感受到莫名的擔心,跟壓力。

因為擔心事情發展會不如預期,容易強勢、想用自己的方法處理,而形成了別人的壓力,容易造成人際之間的不順。

所以"願意相信"在這個月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相信你身邊的人,相信事情一定會圓滿,相信你是那個幸運的人。

1723040-Whitney-Houston-Quote-There-can-be-miracles-when-you-believe

在上半月,主氣是偏財,在過年前這個偏財氣場,希望可以為癸水帶來滿滿的大年終。

在這段時期內,癸水的心情也比較能保持愉快的心情,碰到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

如果是做業務、論件計酬、做生意的癸水,年前的生意也會不錯,招來帶財的客戶。

這時候也適合找朋友相見歡一下,通常可以獲得不錯的資訊,或是單純友情的喜悅。

到下半月,主氣是七煞,到了下半月就要比較保守了,要注意七煞氣場的出現。

如果是放年假在家一直吃通常不會有太七煞的事情發生,只是要注意容易有莫名火上升,不小心把家人變成砲灰。

201512151912092

如果過年期間有上班的話,工作的狀況就會比較多,只要先做好思想上的準備,不要用情緒失控,問題應該最後都是可以解決的。

財氣指數:三顆星

要注意的日子:1/11、1/21偏財被奪不美麗日。1/17、1/27有夠七煞日。

 

六月地支合衝害局表

丁丑月表格

**一月的煙供開放登記囉~年關將近主打星是【保生大帝平安煙供】
https://forms.gle/tS4WUV2a34diAKdX8

對煙供有興趣,想諮詢自己適合哪種煙供,請私訊【山姆迷幸生活圈】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

 
想看影片學八字?請打開迷幸電視台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