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統大選的話題很發燒,連吃飯都常常聽到隔壁桌在講政治、或是switch的運動環(哈哈超想買)。

這幾天也陸續有一些團員、學生來問我,有沒有用八字預測總統誰會當選順便拉票。(假問八字真拉票)。

說真的,我想以我八字小學生的功力可能還沒到可以鐵口直斷這種國家大事。

而且我想說只有候選人的前三柱,準確度真的無法很高。

畢竟時柱才是最後的依歸,現在的候選人的本命運程也都在走時柱,所以對我來說做這個研究的興趣度就大幅下降了。

所以寫半天就只是要跟大家解釋我為什麼不太想研究………..嗎?

錯~哈哈

有鑑於最近很多人為了選舉吵成一團,搞得不太開心。

連命理界很多大師,也為各自相挺的候選人唇槍舌戰,好像要開壇鬥法一樣。

我覺得命理中人因為懂得命理,應該比一般人多了一份對人世間的淡定。

很多東西只要掐指一算,事情的走向就可以了然於胸。

台灣之後的運勢如何,大師們也應該算得出來,如果運勢走向已確定,誰當總統會有很大的區別嗎?

譬如台灣流年走劫財,就算國父再世、或是鋼鐵人再世,他也還是劫財啊~(呵呵我是不是超級迷幸)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是想說,今天誰當了總統台灣就會很棒,誰當了總統台灣就會很衰。

其實這個問題的關鍵就在於,台灣到底在選完總統之後,到底會不會衰。

那這個問題就簡單啦~我們迷幸人可以針對這個問題卜一卦,大概就會有個藍圖了。

因為現在自己喜歡的候選人,之後搞不好也會碰到很起笑的流年,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有經驗。

現在覺得不喜歡的候選人,流年棒棒的時候,也是可以創出一番成績,你看現在會賺錢的以前都被看衰過。

 

所以我以下面這個問題來卜卦

【台灣選完總統之後,在新的總統候選人帶領之下,國運吉凶】

結果Yes or No,最後再來跟大家講。

 

現在先來中場表演一下,既然展開這個話題,我們還是用八字來記錄一下各候選人的氣場。

之後開票出來,可以來對照一下。

20200110_092149

2020年換大運第一年,大運己亥,己土正印對掌權有幫助。

地支亥藏壬甲,食神+偏財,兩個都是庚金喜歡的。

流年庚子,上面比肩,韓跟蔡都一樣,所以就不討論。

韓地支子午衝,衝傷官見官,對取得官位不利。

流月丁丑,兩個人都是庚金,都是正官,所以也不論。

20200110_090214

這是還沒換運前的大運庚子,如果氣場還沒轉換的話,就是大運庚子+流年庚子,就換雙子午衝,雙傷官見官。

總和以上,韓的觀察重點在於,大運跟流年雙子午衝的影響。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四年前韓竄起的時候,正好就是接子運的時候,也就是他子午衝傷官見官的時候。

 

韓日柱是庚申,本身坐祿

流月丑為天乙貴人,韓蔡兩個庚金都一樣,所以也平手。

本命的丙是月德貴人,所以他不太怕丙,敢講就是有人挺。

亥是天德貴人,流年己亥的尾巴,可以吃到一點天德貴人氣場。

要接的這個大運己亥,就提供他滿滿的貴人之氣。

他的空亡是子丑,明年是子,是空亡年。(所以希望韓當選的也不用太開心)

 

20200110_090531

蔡的雙煞,在這一大運的庚寅,雙煞跑去制比肩,煞氣被盜,對上位有幫助。

當2019她從天干的庚運,切換到地支的寅運,寅本身對庚金是沒問題,但是寅會跟本盤的申,形成寅申衝。

就是去年開始,所以民進黨從去年初的市長選舉,民進黨就選得不太好。

己亥流年是沒啥影響,跟韓一樣,所以就不論了。

20200110_091908

2020庚子流年,天干的庚一樣可以幫盜雙七煞的氣場,只是流年的氣沒有大運來的強。

地支蔡跟韓一樣有子午衝,韓多了一個大運的子午衝。

不過蔡還外加了大運對命盤的寅申衝,衝兩柱。

 

蔡是庚金申月,所以建祿

流月丑為天乙貴人,韓蔡兩個庚金都一樣,所以也平手。

蔡本命沒有天月德。

他的空亡是戌亥,今年是亥,己亥是空亡年。

 

做完這些整理,感覺兩個人氣場都差不多,也發現好像有祿位是蠻不錯的,其實楚瑜本命也有祿位。

所以這一運蔡的祿位申被寅衝,所以這次也可以觀察,當祿位被衝的影響。

 

氣場記錄做完了,再來公布答案

【台灣選完總統之後,在新的總統候選人帶領之下,國運吉凶】

得出的卦象如圖,解盤高手可以看一下

20200110_104102

過去戊戌,正財,穩定,但是辛苦。

現在丙申,外傷官內正官,大家多講多錯,脾氣暴躁,亂講一通,都是口舌糾紛。

未來甲申,外劫財內正官,自我耗損,但是算有可以依賴的經濟來源,拿了好處,也要給很多其他的東西。

申為正官,規矩正派經營,穩定乖乖地,不過還是受限,有壓力,無法也走出比較大的格局。

 

綜合以上,我的結論就是台灣的未來,跟現在應該差不多,就是大家自己找飯吃的概念。

如果認同這個卦,就可以把力氣省點起來,多為自己做點事,為自己積功德、讓自己好比較重要。

如果真的很擔心之後因為總統選出來之後台灣會不好,可以來登記煙供哈哈,祈求台灣國運昌隆。

所以這一篇是叫大家一起來煙供的文….是嘻哈的

 

一月的煙供開放登記囉~
https://forms.gle/tS4WUV2a34diAKdX8

 

對煙供有興趣,想諮詢自己適合哪種煙供,請私訊【山姆迷幸生活圈】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想看影片學八字?請打開迷幸電視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Stj69eLUI&t=3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