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6/6-7/7這段期間,以萬年曆的曆法稱為"庚午"流月,庚是陽的金,午是陽的地支屬火,天干地支都是陽的,所以大家在這個月都會很陽剛、有話直說、性子也會比較急躁、比較剛烈、一急講話很容易不小心就傷人。提醒大家要常常記得呼吸喔,哈哈哈是記得深呼吸,事情越多時間越趕,越需要緩一下,不然這個月就會在一片吵架聲中度過了呵呵。

地支的午藏有天干"丁"、"己",丁跟己都算蠻有靈感的天干,尤其是丁,所以這個月當碰到猶豫難決定的事情,可以順著直覺走喔,但是也不能事事都看感覺,不然就會有很多人"感覺"不想上班就罷工啦!到時候迷幸團會被你們老闆群體砸店。

國曆的6/6-6/20,在這段期間主導的氣場是天干的庚金,節氣是芒種,表示稻子結成"種"了,預告夏天要來了。在這段期間內的運勢就是看庚金對每個人的日主屬性來說的十神意義是什麼,也是這篇流月文的主要內容,下面會一一講給大家聽。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先點開連結認識一下自己的八字跟日主,方便對照著看,日主是甲木,下面流月運勢就看甲木就好,其他不要看喔哈哈,我說第一次啦,以後熟了就都可以看。

國曆的6/21-7/6,主導這段期間的氣場是地支午,午藏"丁"、"己",所以下半月主導的氣場有兩個,先丁再己,運勢也是看丁、己對個人日主的影響,這部分在(下篇)會一一說明,大概6/15-6/20之間就會出文,敬請期待囉!

甲木 七煞月
甲木的朋友這個月壓力會比較大喔,有的人是工作量突然爆量,想說奇怪這些工作之前怎麼不出現,偏偏挑這個時候一起上只能說好棒棒。有的人是身體突然有狀況,然後上半月都呈現亞健康的狀況,有些生病還是要硬撐去上班你說七煞不七煞?也有的人會為親人的健康擔心受怕,以上都是七煞氣場容易發生的外在事情。心情上則是會比較易怒,好像哥吉拉2裡面最後面老拉補核能補過頭爆炸一樣,這個月甲木大概就是自走核彈頭的概念,甲木應該都去看一下哥吉拉2,應該會蠻療癒的。


(本月甲木示意圖)

建議甲木團員要適時紓壓,不要過度逼自己,可以運動、最好可以是打拳擊的那種,很符合七煞的特性。作息要規律要睡飽,多吃健康的食品,把抵抗力弄好一點,減少生病的機會,也可以多去寺廟為自己祈福或是為家人祈福。

 

乙木 正官月
在正官的流月裡,正常工作也沒有特別認真但就是會被讚美哈哈,主管會覺得"得你一人當下屬得天下",相見恨晚,想把女兒許配給你…是誇張了(本團風格)。就是走到哪裡聚光燈都打在你身上的感覺,所以乙木要記得隨時保持好自己的狀態喔,聽到這裡是可以去治裝一下、燙個頭髮。正官如果是好的會被看到,掉漆的地方也會被看的很清楚喔,所以這個月對乙木來說是偶包月,有沒有發現團長講話也比較保守哈哈並沒有。

(大家一起來凹屋一下,btw MJ是戊土的)

不過平常是低調狂的乙木,碰上這個正官固然不錯,不過應該有蠻多人還是會有點不習慣被抬上桌給大家看,會感受到壓力,乙木需要調整一下心態,偶包月也是這半個月的時間,不要躲,盡情展現自己,告訴大家乙木也是可以出頭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本身命盤有傷官的話,就像團長一樣,這個月就不是偶包月,叫做超級低調月,可以獲得繼續保持低調的特權,因為"傷官見官",出頭就被黑的可能相當高,保持少說話多做事,就可以安然度過。

 

丙火 偏財月
話說在寫文的同時,已經聽到有丙火的朋友抽獎中了大獎,立馬決定晚上帶溫某去彩券行哈哈,請大家在家不要模仿以免虧錢,偏財不是這樣用的,所以我來試就好XD。

偏財對於做生意、業務這種有在長期經營客戶的有直接性幫助,常常在偏財氣場裡業績或是生意就會大爆發,過去找他不理你的客人現在都自動來找你,隨便講講就成交了,真的好開心。偏財對投資也有幫助,所以沒做生意、業務的人,就要留意自己投資的部份,如果在這個月衝高就可以先獲利了結一下,拿投資獲利好好去享受一下。


(這些人應該都是迷幸團的丙火人)

在感情上,偏財也是很有情趣的一個月,可以想一下新梗為感情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創造一些變化,可以為感情加分。單身可以多增加活動,容易認識不錯的對象,已婚的就別參加了,徒增困擾。

如果八字本身有比肩的朋友,這個月就變成容易損財了,用錢投資就要保守,做生意、業務的會容易受到競爭,刮刮樂我看也可以省起來(嗚嗚~溫某有比肩,打電話跟彩券行取消預約)。

 

丁火 正財月
正財月對工作上就是大加分的月份,在這段期間老闆每次叫你進去他辦公室的時候,丁火都可以幻想老闆是要跟你講要幫你加薪哈哈。正財容易增加穩定的收入,所以要嘛薪水增加,要嘛是增添不動產(買房子收租),如果是正財流年的話機率就很高,正財流月的氣場小一點,不過還是可以抱持正面期待的喔(因為今年流年不錯)!


(如果老闆一次給太多記得要拒絕喔,因為是正財哈哈哈)

如果有正在找工作的丁火朋友,肯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薪水通常也不錯,加油。

在感情上,正財象徵著穩定,是個感情會穩定發展的一個月,如果是剛在一起就會迅速加溫,長跑的情侶這個月可以來談談未來規劃。單身也不怕,多參加聚會,也容易找的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如果八字本身有劫財的朋友,這個正財月就不會那麼穩定了,變數會比較多,期望值就要調低,不然常常落空心情會不好。感情上則容易有考驗,容易生悶氣、吵架,要多多溝通喔!

 

戊土 食神月
在食神月裡,戊土第一個感受到的應該是食量增加、胃口超好呵呵,戊土走過了辛苦的上半年,這時候也一應該好好放鬆一下,放縱一下真的不為過啊~

在工作上….基本上食神跟工作好像沒啥關係,跟休假很有關係,還有跟學習很有關係,所以這個時候戊土通常已經在規劃本月旅遊行程,或是開始找尋自己可以學、可以上的課程。那工作呢?能夠中規中矩按時上下班就很對得起公司啦哈哈。


(最近有個迷幸科學班很不錯喔~)

不過如果是從事專業、技術、顧問、師字輩的工作,食神在工作上就很有幫助,可以讓才華爆發,可以好好利用一下讓工作更上層樓、或是突破。

感情上,食神氣場是比較文青、也同時比較忠於自我,可以多找伴侶共同學習、創造共同話題,不要太堅持己見、多聽建議,就比較不會在這個月裡面吵架。

八字本身有偏印的話,這個月的食神就不容易感受到,而且很容易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哈哈這很恐怖,梟印奪食容易讓人心情大起大落,也容易痛並快樂著,是個很五味雜陳的一個月。

 

己土 傷官月
己土這個月會思想敏捷,智商多30(我亂講的),之前想不通的事情這個月大部分會突然想通。

在工作上,可以一心多用,同時處理好幾件事情,然後也不會想要休息,好像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但是還是會累啦哈哈,就是下班突然變好累。

要注意的是自己咻咻咻速度太快,沒有檢查的話容易產生粗心的小錯誤,所以做完事一定要檢查一遍,或是叫別人幫忙檢查,不要太有自信喔。

假設有想要求加薪、或是想跟上級爭取福利、或是希望主管配合把事情做得更好,在這段期間也要先緩緩 ,先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完,之後再開批鬥大會,切忌邊做邊抱怨,容易被人拿去做文章就中槍了。

在感情上,己土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放大對方的缺點,建議用愛與關懷看待另一半,用普渡眾生的概念度化配偶哈哈(不是超渡喔),單身的男生,這個月可以主動出擊,容易有收穫。

己土八字帶有正官的人,要注意"傷官見官"的負面效應,行事要謹慎小心,還有說話也要謹慎,秉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哲保身,要避免捲入糾紛、也不要講人是非,很容易旁觀變被告喔~

 

庚金 比肩月
這個月就是庚金碰到庚金,兩把大刀揮來揮去,刀光刀影沒有劍。

庚金容易遇到直接的挑戰,挑明的競爭,以及友情的考驗,在友情與現實中掙扎。(變身陳浩南)

在工作上,容易碰上難纏的對手,不小心會被佔便宜,一股氣卡在胸口不知如何發洩,所以容易找架吵。 可以多與朋友,在"無利害關係"下,聊天抒發自己的情懷,就可以看得比較開喔。

在感情上,容易過度在意對方一句話、或是一個move,讓自己變得小氣,或是想讓對方臣服於自己的言論。小氣發作的時候,跟另外一半就不要再一直講,不如一起揮霍一下、高檔消費一下,噴完錢莫名的心情就會比較好。

如果本身八字帶有偏財,那這個比肩的負面效應就會更大一些,損財的機率也會更高,建議可以在提前規劃消費一些高價商品,來對應流月的氣場。

 

辛金 劫財月
劫財月要過得好,就要有讓利的概念,所以在劫財的氣場裡面做事情,要想著如何對別人產生幫助,要有長遠經營的概念,不計較短期的得失,因為通常短期是得不到好處的,就算自己想得、想計較也得不到,強求會讓自己很劫財很悶。

在工作上也需要秉持為大家服務的概念,可以義務性的幫別人做一些事情,不求回報的,但是絕不可來者不拒,反而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忽略了,就變成喧賓奪主,那就不對了。

在感情上,劫財容易產生不踏實,懷疑自己的心情,當然也容易懷疑你的對象,所以不斷加強自己的自信心,不懷疑自己,就不會懷疑配偶,不會因為疑心病傷害感情。

如果本身八字帶有正財,那這個劫財的氣場就會很強大,如果不想正職工作太受影響的話,可以在假日或是下班去做些義務性的工作,幫忙朋友,或是當義工,去順應這個劫財就是要付出的氣場,工作跟感情上就會比較順一些。

 

壬水 偏印月
偏硬的概念就是比較異路,也代表著不平凡跟特殊,硬是不要一樣,硬是要自成一格,也代表著創意、變化跟突然降臨的靈感。

在工作上,因為工作大多是以正財表示,最好都照著系統跟規矩走,不太喜歡變來變去,所以碰到偏印的氣場,正財的工作會容易產生變數,然後常常會有神發展、神展開之類的。讓人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怎麼會發生,那a安捏。所以要做好思想準備,真的發生了也不會太過焦慮,過了這段期間就好了。

如果工作是比較特殊的性質,那這個偏印就會有幫助,講的是技術性、研發性、需要大量腦力的工作,碰到偏印就可以創造出強大的想法跟做法,像我們這個八字產業就很喜歡偏印,會讓我們很有靈感神來也。


(喂~是靈感不是通靈好嗎?!)

在感情上,這段偏印時期需要喘一口氣,或是需要換換氣,需要為一成不變的感情創造變化,所以不要墨守成規,規劃從來沒做過的事情跟你的對象一起做,譬如一起來算八字,就非常符合偏印的氣場哈哈哈。

如果本身八字有帶食神,這個偏印奇特的氣場就會很重,常常會導致有小人出現,從中作梗,所以防人之心在這段期間更顯重要。

 

癸水 正印月
正印象徵者貴人,同時也有慵懶不積極、悲觀的心態,運用的好,如有神助,太過慵懶的話,就變神D呵呵。
在工作上,正印也是地位的一種象徵,容易被授予管理的權利,如果在這個月裡真的獲得,就可以把正印的能量發揮很大的功效,就算沒有獲得地位,也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揮得不錯。正印還是有要避免的事,就是固執跟掌控欲,遇到不順自己意的事,就盡量唸我佛慈悲吧XD。

在感情上,走正印會是比較沒差的心態,容易讓另外一半覺得你對感情看得很淡,雖然這時候的焦點大多不在感情上,不過最好裝一下,不然這個月過去就會嘗到報復呵呵。

如果八字有正財,這個月要小心貴人容易會變小人,尤其是不能有僥倖的心態,現世報會很快,做壞事很容易被抓。


(因為你是癸水......)

以上是十天干日主的人在庚午月上半月的運勢,月中時會在幫大家分析下半月,如果有提到可能會比較辛苦的日主,都可以透過招財補庫的方式趨吉避凶,有興趣的團員可以加入生活圈詢問喔。

以上運勢分析就日主整體而言,若要詢問個人運勢或是解盤服務
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 歡迎加入【山姆迷幸Line生活圈】可以獲得最新消息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寫短文PO活動的地方,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副團KO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