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颱風天是睡覺天,也有人說颱風天是錢櫃天,

但本單位說:颱風天,絕對是八字天哈哈,

颱風天一直看新聞災情,遜! 颱風天瘋狂研究八字,酷!

平常都沒有太多時間回答大家信件跟留言,難得偷到一天可以專心的來處理。

也可以再寫點東西給大家趣味趣味,話說本周產量還挺高的囉!

 

上篇跟大家報告地支桃花子、午、卯、酉,對一個人的人際關係有著很深的影響。

既然都開始講到了桃花,今天難得颱風天就先叉開附帶來講講感情這檔事好了。

也因為今年發生很多跟感情有關係的新聞,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所學。

順便用這些例子讓各位團員大概了解,如何用八字來分析一個人的感情順不順利。

 

首先我們要先知道代表感情、另一半、配偶的地支,是位在命主下面地支的位置。

夫妻宮位  (範例命盤夫妻宮是寅所在的位置)

為啥要叫夫妻宮?我也不了,就是習慣吧,夫妻柱,夫妻位,應該都沒差。

夫妻宮所在的位置,除了論感情之外,還可以論健康,就是一個人的疾厄宮,

今天先不論健康,先講感情就好。

 

感情順的我們就先不提了,因為感情沒有不順就是順對吧,

所以我們就先分析比較容易不順的幾種情況,如果都沒有match到那就要請吃飯了哈哈。

 

先來看一個盤

彭順巳亥沖(因為只有年月日,所以只有看到日柱,沒有時柱)

這位是男生,姓彭,是個導演,他老婆是很想要"自由"的大眼美女,

最近彭先生被拍到有疑似出軌的狀況,新聞鬧得還不小。

來分析他的夫妻宮,位在夫妻宮的地支是巳,跟位在代表自己內心的地支亥,

當巳跟亥碰在一起,會產生一種叫作"沖局"的磁場,負面的效應是容易產生衝突、意見不合。

分析出來就是這個命盤的夫妻宮有沖局,容易跟另一半產生衝突,意見不合。

當夫妻宮有沖局產生的時候,感情或是婚姻就比較容易不穩定,碰到考驗也比較拼。

越吵感情越好這道理,在八字的世界裡應該是沒有滴。

 

再看細一點的話,巳亥沖,是巳去沖亥,前面的地支會去沖後面的地支,

以剛剛那個盤來看,是代表配偶的巳或來沖自己的亥,以此推論另一半先開砲率是比較偏高的。

假設以上立論成立的話,彭先生是常常被開炮的那一方,

有些夫妻宮有沖局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啥事常常被開砲,,其實是夫妻宮有沖局的影響,

不代表本單位立場的講一下,這個新聞表面上是男生出軌,老婆原諒,以八字的角度看起來好像不一定捏。

 

以下列出夫妻宮的六種沖局,八字地支也就"只有"這六種沖局,(不多不多啦哈哈)

寅申沖  寅申沖(位置對調也算)

子午沖  子午沖(位置對調也算)

辰戌沖  辰戌沖(位置對調也算)

丑未沖  丑未沖

卯酉沖  卯酉沖

還有拿來當例子講的巳亥沖,總共六個。

 

沖局講完,再來看一個例子,

酉戌害  

這是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的盤,她的狀況是她交的男友常交不對人,所遇非人(非人?!難道....)

 

用八字分析這個盤,因為代表配偶的戌,跟代表自己的酉,兩者之間會形成一個叫"害局"的磁場。

害局主要代表著"分離"、"變數",夫妻宮上面有害局,就代表跟另一半容易有分離,有變數。

分離有兩種,一種是身體上的分離,一種是心理上的分離。

分手是身體加上心靈上的分離,算是相當徹底的分離。

心在人不在,遠距離、聚少離多,算是身體上的分離。

人在心不在,貌合神離,算是心理上的分離。只能點播

aa93af1a4bbeddd9fcab70ba0a39068af5399873  (我以前的主打歌,現在是"書偉在哪裡?")

 

以下列出地支的六種害局,害在夫妻宮的狀況

"酉戌害"當例子講掉了

子未害  

丑午害  

寅巳  

卯辰  

申亥  

夫妻宮申亥害最近有個例子,有個藝名是疊字的女藝人,提早騎鶴去西方,

我們講到這裡就好,有興趣的團員再自己去探討,就不公開討論了。

 

好,剛講的理論有點多對吧! 沒事,再來整理一下就更清楚。

夫妻宮(日的地支),跟月令(月的地支)有沖局的狀況有六種

子午、卯酉、辰戌、丑未、巳亥、寅申

害局也有六種

子未、丑午、卯辰、酉戌、申亥、寅巳

 

其實這六沖跟六害,就是一般市面上討論地支常講到的"沖合害刑"的"沖局"跟"害局"。

只是這次是把這兩種局放在夫妻宮裡面討論跟另一半的關係,讓大家可以比較容易了解。

下次再來看看放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八字應該要怎麼解。

 

深入研究夫妻相處之道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