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支屬於桃花的是:子、午、卯、酉

除了前篇跟大家分享的是讓大家去數一下自己的地支有幾朵桃花,

桃花的數量的多寡,各具有啥特性,讓大家對照一下。

有了基本對桃花的認識之後,來講一下桃花的一些組合。

 

子午沖

子午沖  

八字的四個地支裡面,如果同時有子跟午的話,這樣就形成子午沖。

不一定要跟圖示的位置一樣才是子午沖,不論位置只要有子跟午都算喔!

子是桃花,午也是桃花,所以子午沖我們叫桃花沖,有桃花沖的人人緣是相當好的,同時異性緣也不錯。

有桃花沖的人通常長的不錯,實在是蠻爽的。

不過有子午沖的人情緒的起伏也比較大,子是屬水的,午是屬火的,兩個極端相互沖擊,

所以子午沖的人好的時候very nice,奇蒙子不漾的時候就是個bad boy了。

如果地支有子午沖,命主又是丙火或是丁火的話,我想這個大好大壞的特性會更明顯。

哈哈有跟子午沖的人作朋友的團員們,會不會有種伴君如伴虎的感覺捏。

不過他們通常再怎麼抓狂,過了也就船過水無痕了。

 

卯酉沖

卯酉沖  

一樣是只要地支有卯跟酉同時存在,就形成卯酉沖,不論位置在哪裡。

卯酉沖也是桃花沖,卯是桃花,酉也是桃花,卯酉沖是另一個桃花沖。

卯酉沖一樣會有子午沖的特性,男帥女美,人緣異性緣好。

情緒也容易大起大落,只不過程度上比子午沖來的輕微一點,因為卯跟酉都是屬陰的,子跟午都是陽的,

所以像情緒這種比較外放出來的特性,陰沖(卯酉)就會比陽沖(子午)來的弱一點,

但是第六感這種屬於內在的特性,卯酉沖就會比子午沖來的強。

我們會說卯酉沖的人第六感是相當強烈的,看人也相當準。

如果卯酉沖配上命主是陰天干(乙、丁、己、辛、癸),那第六感指數就更高了,譬如癸水加卯酉沖

陰天干加卯酉沖  

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簽威力彩的時候可以叫他報一下號碼哈哈。

 

還有一個傳說中的人物,就是命主己土+卯酉沖,第六感指數破表

己土加卯酉沖  (此為模擬命盤)

聽說這種傳說中的命盤是極度敏感的,交友圈比較廣,容易交到異次元的朋友。

用台灣的說法叫作容易"卡到X",有通靈的體質,只要訓練一下就可以通了。

我是還沒有幸可以認識這樣的朋友,如果有大德剛好是這樣的命盤,請趕快撥打尋人專線,我們需要你!!

 

有子午卯酉桃花沖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