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運勢處理完了,再來繼續處理八字地支。

感覺拖了好久,那就趕快預備開始,輪到地支的桃花篇了。

 

先來講解一下桃花的定義,剛古歌一下想看看有沒有桃花的維基,結果沒有。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關於桃花的官方學術解釋,所以只好委屈大家聽一下本單位的黑白定義。

 

很多人認為桃花是代表異性緣,其實地支的桃花是泛指人際關係,

如果在八字裡講這個人桃花很旺,就代表他的人緣是很好的,可以到處結緣(不是化緣喔!)

八字有桃花的人,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具有讓人有想要親近的特質,

所以八字有桃花是一件好事,所以桃花多就比較不會把他當作是花心解釋。

 

至於看八字異性緣好不好,看地支桃花是可以輔助天干十神來分析,

譬如男生天干十神有劫財或是偏財,如果地支又有桃花(沖)的話,那應該是不缺的,

女生天干十神如果有正官或是七煞,地支桃花也OK的話,同理可證。

這個道理是天干十神如果是有異性緣的因子存在,再加上地支桃花的好人緣,

兩相輔助,那異性緣好的機率就會大增。

 

還是拿本倫作例子,我的天干十神有偏財,有異性緣的因子在,

不過地支沒有桃花(天啊~為什麼~),所以異性緣...咳...還好一般般(個人認為)

只是我的女性朋友是比男性朋友多一點點就是了。

 

OK~來講一下學理,地支理歸類成桃花的有四個,子、午、卯、酉。

請各位團員攤開自己的八字,還不會排的麻煩去看一下布告欄,

算一算自己有幾朵桃花.......

案例一

terri命盤  

備註:桃花no俗,申&寅是驛馬,戌&未是財庫。

 

案例二

screenshot_2012-06-16_2311  

備註:桃花兩朵,卯&午。(辰是財庫,亥是驛馬)

 

算好有幾個桃花之後,再來對照一下學理上的解釋

 

地支沒有桃花:跟人互動性比較差一點,跟剛認識的人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弄熟。

平常不注意的時候樣子會莫名比較嚴肅,如果天干十神又有帶七煞,那就嚴肅的厲害了。

小弟偶就是地支沒有花,天干帶七煞,以前朋友都會說剛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很兇,

偶也覺得有時候跟剛認識的人會比較有距離的感覺,我想這可能是有些團員跟我見面後,都說我本人比較嚴肅的原因。

一朵花:通常長的不錯,個性上會比較早熟,不錯會稍微矜持一點。

二朵花:兩朵花基本上是一朵花的進階版,如果地支卯+酉的話,美女率超高。

三朵花:是高階板,異性緣好。貌也是美,再加上才華洋溢,文采風流。

四朵花:是終極版,非常有人緣。可以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知名度高,不過會有點自戀狂。

 

還是要再魔音穿腦一下,八字講求的是中庸,過跟不及都不優。

所以沒有花或是花太多就比較不優,像我沒有花就很羨慕那些可以很快跟人打成一片的倫。

如果桃花太多也會帶來一些困擾,如果地支都是桃花代表沒有財庫或是驛馬。

因為地支就只有四個位置,都被桃花佔滿,財庫跟驛馬就沒有位置放了。

沒有財庫之前有講過,沒有驛馬就會缺乏動力。

所以桃花的話大概1~2個就算是中庸,不多不少即是好。

 

這篇先講桃花基本常識,下篇再講使用手冊。

 

桃花桃花滿天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