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流月運勢寫完,問問題的人比我想像中來的少,這代表....(挑眉)

哈哈應該是團員們的迷幸小宇宙已經大大的提升了,這讓身為團長的我相當驕傲啊!

還是其實大家根本是鴨仔聽雷?!連問問題都懶的問了,下次來做個八字檢定考好了嘿嘿嘿。

(被講中的答"有"!!)

 

反正不管了,基於正面思考,就當大家已經是半仙以上、大師未滿來處理。

今天要講的梟印奪食也會講得比較深,各位團員接招吧!

1381481528-2631726892  

其實銷印奪食我自己是沒有本身經驗可以分享,因為我沒有偏印,啊也沒有食神,

左看看右看看,唉~又只好繼續消費坐在旁邊那個中年婦人,是說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八字觀察對象。

(不作神婆太浪費again....)

 

這是他的盤,偏印在月柱,2008年走食神,偏印+食神,"梟印奪食"賓果!

terri命盤  

先看一下梟印奪食的山姆八字典上的解釋:

梟是一種類似貓頭鷹的東西,有人叫牠不孝鳥,聽說長大會把自己父母吃掉,不過後來證實是謠傳。

食就是食物,也可以當作便當解。

依據山姆八字典,梟印奪食就是一個人帶著便當去野餐,把野餐墊鋪好,便當擺出來得很漂亮,

準備拍一個美照上傳臉書炫一下,正在對焦時,有一隻不肖鳥從空中俯衝而下瞬間把便當叼走,

導致快門按下去的時候,只拍到一張空白的野餐墊,造成無法上傳臉書的挫折感,外加一整個下午的飢餓感。

簡單一句話講完就是:半路殺出他X的程咬金,奪走辛苦半天的便當。

 

這是大部分的情況,不過有時還是會撿到好康,就是不肖鳥衝下來時沒瞄準好,

沒叼到便當反而撞上旁邊的石頭,當場掛在車禍現場。

造成本來只有帶一個便當,現在突然有烤大鳥可以加菜,是不是很讚?!(不過要具備殺雞除毛的專業)

簡單一句話講完,就是"化危機變轉機,爽到撐死"。

如果前面鬼扯淡看不懂,這邊有人類社會的解釋,叫做"意外的大好大壞"。

 

學理講完,回到實證。

再回到剛剛的那張命盤,我問她:請問施主2008年那年是不是有啥麼印象深刻的事,尤其是有發生意外的情況。

她答:問這個幹嗎?我溫柔的說,因為你那年梟印奪食。她回:喔....不知道,沒印象!

不唬你,我在問她前就猜到她會這樣回答。我是半仙,非也,因為她是丙火火火。

不過說也奇怪,2008年我已經跟她在一起,照理說有事的話,我也應該會有印象的,我仔細想想也想不出來。

所以我花了兩個小時爬梳了她2008年的所有的部落格文(平常不看她部落格的報應?!)

終於知道為啥我跟他都沒有印象,因為那年真的過太爽了。(人對痛苦比較會印象深刻)

那年溫某因犬而貴,家犬上電視、當寵物書麻豆、溫某的部落格人氣開始飆高,

也是那年開始有廠商會來邀約合作、最大條的是那年年底我們賣掉房子狠賺一票(她的名字)。

呼~只能說溫某運真的不錯,碰到梟印奪食都可以讓她變成好康的。

 

再講深一點,2008年是戊子年,地支的子動到她的年柱跟時柱,

terri命盤2008  

流年子未害年柱,讓她改變住所搬到內湖。

流年半合時柱,為她帶來了新的工作,開始接廠商邀稿。

 

再看一個梟印奪食好康大爆發的例子,這我在迷幸會上有講過,

 

林來瘋  

這是林先生的盤(好正直的一個人)

林來瘋八字  

林來瘋開始爆發是2012年2月,壬辰年壬寅月,對林桑來說是食神年食神月,

也就是梟印奪食年的梟印奪食月,結果就無須多言啦,慶嘎抓未條。

再講地支,壬辰年的辰衝到日柱的戌,財庫衝,rich! rich!

 

以上雖然都是講大好的,衷心祝福大家碰到梟印奪食都可以像林來瘋一樣,

不過祝福歸祝福,我們還是要講一下一般梟印奪食大壞時需要注意的情況,

其實梟印奪食這隻不肖鳥會奪走許多對一個人來說相當重要的東西,譬如健康、事業、感情、金錢。

而且大部分會殺他個措手不及,讓人防不勝防,譬如車官、或是腫瘤之類的,

事業的話容易犯小人導致事業拱手讓人,或是辛苦的成績被搶奪。

感情跟金錢也是同理可證,基本上就是累積很久的東西被搶走。

一般人在碰到梟印奪食年的時候,情緒也會跟著大好大壞,或是變的有點寧為玉碎的感覺。

 

如果要舉例的話,以前有一位很漂亮的明星姓徐,名字裡面有個鳳,本命有偏印,2011年是食神年。

因為我老師叫我不要論往生者的盤,所以只能寫到這,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研究看看。

不是要故意弄驚聲尖叫,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大意,小心駛得萬年船。

 

就像今年走食神的壬水,如果本命天干,我說的是天干喔,有偏印的話就賓果。

壬水梟印奪食  

好的來不怕,但是要先預防不好的,看有動到哪一柱,

像這個範例,流年地支有合到年柱(午戌半合)、合到日柱(寅午半合)

備註:因為寅午戌是三合,所以三個當中有兩個稱為半合。

動到年柱,要小心長輩的健康狀況,如果很久沒做健康檢查趁這時作一下盡孝心。

如果動到日柱,自己去做一下健康檢查,當一下自己的孝子。

 

如果是像這個盤這樣,同時動到年跟日,

開車騎車要非常非常小心,因為寅在地支裡也代表驛馬,動到驛馬車官的機率高。

容易因為意外的車官(梟印奪食+寅午合日柱),而離開自己的住所(午戌合年柱),

至於離開住所要去哪裡呢?大家猜一下,很好猜的。

 

我想梟印奪食的狀況應該就差不多是這樣,

流年裡兩個大敵,傷官見官跟梟印奪食都是大家要特別注意的組合,

不過梟印奪食還是有機會可以變得很好,不像傷官見官好像有壞無好,

但是如果沒有注意,梟印奪食造成的後果會比傷官見官來的大很多,

如果以車禍舉例,傷官見官好像是正面撞,在撞之前是看的到有車要撞過來的,還有機會可以閃一下,

梟印奪食就會像攔腰側撞,在被撞之前是完全沒有防備的,

所以會一直很嘮叨的提醒大家,有梟印奪食來作伙的時候,過馬路一定要左看右看左看右看乘以三。

在過的時候也要一直瞻前顧後瞻前顧後forever,千萬不要低頭滑手機。

如果可以做到滴水不漏的防守,避過大壞搞不好就會有爆炸好康的事出現了。

 

有跟梟印奪食作伙過的團員出來分享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