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彰顯本單位有靈有誠、有求必應,

早上手機喵到團員meatball留言要食神食神食神,那就讓求食神者得食神。

食神也是很好寫很好理解的一個十神,八字有食神真的是蠻爽的,

唉~好希望老天給我一個食神(老天:考慮重新投胎嗎?)

新朋友請先來這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食神在工作上比較多會從事文藝性的工作,或者是教學性質的工作,

像我們的大作家貴婦奈奈就是天干有帶食神,逆砍砍她的文筆多好是不是,

那大家猜一下九把刀有沒有食神(他的十二夜真是太屌了),答案是:自己去找一下,加油喔!

大家入團都已經這麼久了,也該自己去做一些研究工作了對吧!(再把答案告訴我喔)

會從事教學性質的工作原因在於有帶食神的人都蠻會唸書的,考試也是強項,

所以食神就一直念一直考最後就是當教授,反正外型也很適合。

 

其實食神賣東西也很厲害,因為長的一副文質彬彬書生樣,可以有效降低消費者的防衛心,

就算講一些擺明在唬爛的話,聽的人會說:恩~他看起來不像是會騙我的樣子(太不公平了!!)

不過一般食神應該不太會想去賣東西,不過他們絕對是催單高手,

當食神跟妳說"我覺得的這超超超好用的ooxxooxx...",然後妳就會去買了。

溫馨提醒:跟食神逛街要小心喔!

 

剛講過食神長的很有氣質,一臉白面書生,讓人忌妒的是,他到老了也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食神因為很有口福,喜歡美食,也常常有機會給他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身體膨脹的機率比其他十神來的高一點,食神如果發胖起來會變怎樣呢?

是個胖子,不過也會是個看起來有氣質的胖子~(摔筆)

 

食神在個性方面是相當好相處的,我覺得應該是十神好相處排行榜的榜首吧!

食神很不吝於分享,有好東西就想給朋友用一下,好食物就想讓朋友也吃一下,

我猜"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句廣告詞應該是某個帶食神的人發明的。

除了愛分享之外,食神也有相當樂天的特質,有時候真想抓他領口邊搖邊問"你到底在開心蝦毀"

當有煩惱跟困難發生,食神還是會心情不好,不過情緒很快就會過去,再不行睡一覺就OK的了。

總之食神就是那種就算有外星人攻打地球了,他還是會覺得反正有復仇者聯盟在,不怕,繼續睡。

 

在感情上,有個食神當另一半應該也是很不錯的,畢竟樂觀正面的人大家愛。

如果是女生食神,生小孩應該不是難事,食神在六親關係裡代表小孩,

有食神的女生表示跟小孩很有緣,要生應該都容易,如果不想生那就要加強戒備了(我想食神都會想生)

男生食神也蠻好,書生氣質找女友應該不難,除非是太懶不積極,

所以食神男要記得"動起來喔",不能因為好吃好睡就想說一切隨緣,

追女友我們要積極,成了家為了另一半的幸福我們更要給他拼下去,

食神有個不知道是缺點還是優點的特質,就是作的差不多夠用了就想要休息。

所以當食神作一作又想要休息的時候,就想想家裡堆積如山的帳單,嗷嗷待哺的小孩,

應該馬上可以讓食神精神為之一振,比易口舒還有用。

 

在跟其他十神搭配部分,因為食神本身就不錯,所以跟其他十神搭起來都蠻還OK,

上篇有提過食神+偏財是賣東西高手,因為食神講話讓人信服,偏財又有生意頭腦,

這種人不去賣東西說得過去嗎?

如果是食神+正官,在公家單位或是教育單位應該很好過,感覺可以一直升的樣子。

 

突然想到久沒出現不過哥,每到這個時候就想到他。

不過不過不過食神就是怕碰到偏印,當這兩個氣場碰在一起的時候,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通常是不太優。

如果是本身八字就是食神+偏印,能力超強,在接近收成的時候容易犯小人被偷走。

流年或是流月食神+偏印,比較容易有意外,出入交通要多留意,

工作上的成績也比較容易被洗劫。

 

食神+偏印講的好像很恐怖,沒辦法食神沒有危機意識,一定要這樣講不然一下就忘了。

其實真的碰到食神+偏印兩個氣場碰在一起,是絕對不能大意的。

每次提到梟印奪食,就會想到太極,有陽必有陰,陰中帶陽,陽中帶陰(這不是rap)

上天給了食神很多優越的天生條件,但要考驗的時候也絕不手軟。

如果食神通不過考驗,是很可能被上天一次就把成果都給他資源回收回去的。

 

有危機意識的食神是嘻哈的

(應該是吃不胖的食神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