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過我一個好兄弟的妹妹看八字建議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顏妹換工作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35473530

好一陣子沒他的消息,只知道他按照行程去波士頓留學,在facebook好像過的不錯喔,某天看他上msn就問了他一下

2011/9/5msn對話記錄:

_________________

我:你還好吧

我:再facebook上看你過得很爽

顏妹:哪有很爽

顏妹:是爽翻了!!!!

顏妹:而且我忘了跟你說

顏妹:我找到工作了

我:這麼臭屁

我:你爸有跟我講

顏妹:出國的前一週

顏妹:我爸???

我:前天跟你哥還有你爸去喝酒

我:那真的很爽

我:這樣出國的無憂無慮

我:回來又有工作

顏妹:對呀

顏妹:我爸有跟你說pay

我:沒ㄟ

我:如何

顏妹:條件蠻好的

顏妹:4 一年16個月

我:拍拍手

顏妹:這間公司 是我哥幫我挑ㄉ

我:果然去年熬過去就OK

顏妹:哈哈哈

我:那我就放心了

顏妹:有兩間 我選這間

我:那方面的

顏妹:檢測儀器 美商

我:讚

我:怎麼會這麼爽

我:他還願意等你

顏妹: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F%80%E9%87%91%E5%9F%83%E5%B0%94%E9%BB%98

我覺得 我很符合他們在找的人選

顏妹:因為 他們是行政部門的業務職

顏妹:我在師大做的行政 他們再談的時候 很重視這一塊

我:恩恩

我:恭喜

我:太好了

我:對了

我:上次我給你的香包你有照著用嗎

顏妹:我沒有帶出門 但我有放在枕頭下麵

我:恩恩

我:反正事情順利就好

我:應該暫時用不到我了

我:呵呵

我:放心玩吧

顏妹: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顏妹:不曉得能不能勝任

我:先玩

我:回來再說

我:我想只要跟長官的關係搞定

我:你應該就OK

顏妹:嗯嗯

我:你以往都不是能力的問題

我:對吧

顏妹:對

___________

聽到整個開朗起來起來真的很開心

當初在跟他說找工作8月有機會找到時,心裡也覺得不踏實,因為他剩一個月就要去波士頓留學,會有公司願意等他出國留學回來在上班嗎?

那時看他心情都不太好,為了工作很鬱悶,給他用了水屬性的香包,他是屬土,水是土的財,有財氣的心情也會比較好,他放在枕頭下,不過沒有帶出門。希望有發揮到作用。

世事真的難預料,他還真的找到了,還是外商公司,pay 也不錯。還願意等他回來,我姐去澳洲留學搞了快半年才找到工作。難怪去波士頓看他每天都瘋狂購物,整個撥雲見日的感覺。

當初學八字的目的只想要幫自己,現在覺得幫到別人也很開心,當初花那個錢買香包送給他也算值得了。只希望他發達不要忘記我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