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就像現在不知道在做啥的葉啟田唱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至於這個三分跟七分的比例,我想每個作業務的人應該心中的數字都不同.

剛出社會時,覺得成功靠實力,只要實力夠強,就一定可以出頭.

經過了社會大學的洗禮,現在變成碰到好事情時,都會感謝天,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以我自己來說,去年初帳戶裡還有300萬,去了一趟上海回來,所剩無幾.

我的實力沒有改變,甚至在這一年裡又大幅提升,但是帳戶好像油箱破洞一樣,油表急速下降

早知道那時就去買Audi還不要想守錢只敢買CRV,反正最後也虧掉了

這個經歷讓我想點播那首"愛拼才會贏"給我自己,不過我想唱的是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

回到台灣後,照著自己的八字的趨勢去調整,選了一個好老闆,選個一群好員工,每天工作雖然壓力大但是很開心

因為中午才開始工作,所以早上可以去騎車,騎完車洗個澡,悠閒吃個早餐,再去公司

晚上回到家我門家的狗活蹦亂跳的在等我回家,再去接女友下班,一起看看影片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還是覺得自己幸運,慶幸的是自己在順利的時候接觸到八字,而不是等到山窮水盡才把八字當浮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