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流年運勢-癸水

2024甲辰流年運勢-癸水
癸水流年傷官、合走七煞

👉工作、事業
工作會很要求自己、想做到盡善盡美,一件事情會反覆的修正到最好。

可以一心多用,七手八腳,同時處理好幾個工作。

工作速度跟效率會很快,也容易嫌別人笨跟慢,要注意職場人和。

容易有流言蜚語跟遭人嫉妒,看不過去的仗義執言,會讓自己捲進口舌。

容易跟主管起衝突,看不慣主管的行事風格,覺得他不公平。

如果自己是主管,下屬會容易出很多包,自己要去收拾,要小心豬隊友。

想創業要謹慎評估。



💰金錢
想要努力賺錢的一個流年,開始做長遠的計畫。

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夠勤勞的就可以賺到,積少成多。

對於金錢會精算,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追求最大的性價比。



❤感情
已有對象者,會用放大鏡視另一半,尤其是女命,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看不下去、無法任受,說話前先暫停、想一下,避免傷害了感情。

女命單身者,要謹慎選擇對象,容易碰到一開始很愛,後來很恨的人。

男命單身者,碰到喜歡的對象會積極主動的追求,成功機率也較高,有機會開展穩定的戀情。

癸水女如果今年要結婚,要先去做婚前諮詢,在雙方都很清楚對方的期待下再結,可以大幅降低婚後「怎麼會這樣?!」的機率。



🏠家人、婚姻
癸水太太對先生會有很多挑剔,有許多看不過去的地方。

癸水太太今年懷孕的機率高,癸水先生則容易為小孩煩惱。



😇心態、健康
心態上會比較急,想到的事情,想要趕快做,做了就想要趕快有結果。

想要完成一些事情,來告訴大家,證明自己也可以做到。

如果身體出狀況,去看醫生有被誤診的可能,找多幾個醫生確認比較保險,不要輕易開刀。



🤔癸水傷官流年要做的人生功課
接納自己,接納身邊的人,接納自己的問題,也接納別人的問題。

對癸水來說,傷官流年傷的是正官,命盤沒有正官的癸水,是暗中傷害正官。

有正官的癸水,就是很明確的「傷官見官」流年。

不管單純走傷官或是傷官見官的流年,一般都認為是個不太好、要小心的流年。

其實沒有需要那麼害怕,前面提到該注意的地方有注意到,受傷的機率就會減低。

以上講的是用管理行為的方式來避免,如果還可以知道傷官在意識上代表的意義,那就更可以透過這個傷官流年,深入自己的意識,探索自己內在世界。

對癸水來說,正官在意識裡,代表著守規矩、保護,可以讓癸水有成就、有好的形象。

另一方面,正官對癸水來說,也代表著限制,受限、依賴照顧。

用圖像化理解,可以把癸水想像成長年被圈養的羊兒,正官就是把羊圈住的柵欄。

這個傷官流年,就好像羊圈的柵門突然打開了,有一股力量引導癸水向外走。

柵門外面,一片廣闊,沒有指標、沒有規則可以依循,沒有牧羊人、沒有牧羊犬。

癸水此時對於過去的「你應該這樣做、你應該走那邊」會感到厭煩不想再聽命行事。

然而看到柵門外的一望無際,又會因許多未知、不知該往哪裡走而害怕。

癸水如果想要消除這一股不知所措,通常就會下意識的做出一些具方向性的決定,來讓自己起碼有個定向,消除不安,所以有些人會轉職、創業、跟人在一起、結婚。

如果在做決定之前沒有搞清楚意識的脈絡、出發點以及期望值,容易從一個羊圈出來,以為自由了,結果不知不覺跑進另一個羊圈,發現不是自己要的而後悔。

所以在講流年的時候,才會說傷官流年,諸事不宜。就是要避免人因為意識不清而盲目下決定。

如果癸水選擇走出柵欄,選擇放下過去的生活模式,想得到心靈上的自由的話。

當出了柵門,面對一片廣闊不知道該往哪裡走而有點慌張,先接受自己的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態,坐下來休息一下,哪裡都不用急著去、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體驗看看跟以前的空氣有什麼不同。

把焦點放在觀察生活週邊的細節,看看天空的變化、看看環境的變化、仔細看看身邊的人,等待訊號跟指引出現。

等到自己可以靜下來、慢下來,專注在當下,就可以看到流年甲木帶來的新方向。

當然,選擇不走出柵門也是可以的,沒問題的,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安心待著,只要是有意識的做出選擇,我們就是命運的主人。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團長山姆的臉書→【山姆迷幸團】FB

副團長KO的臉書→【KO心享食旅攝】FB

山姆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r_6tVvhS__J9JPttE7YMw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