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看「空亡」的東西,因為這個流月乙巳的巳,一直在沖我八字裡面的空亡「亥」,讓我很整個很亥,也是很嗨啦哈哈!

八字有空亡會容易被思想所困、決策錯誤、容易負面、

不容易接受正向思維、自信心不足、堅持己見、悲觀。

怎麼找八字裡面的空亡呢?

用八字的日柱,就會推出兩個空亡地支,空亡都是地支喔,沒有天干。

最簡單找空亡的方法就是查表,可以看下面的空亡表

201812051544003260493355

這個表是網路找的,感謝作者,造福大家

查表的方法就是先找出八字日柱的干支,譬如我的日柱是「乙丑」。

然後在表面搜尋乙丑,發現在第一列裡面,看到最右邊的空亡就是戌、亥。

然後檢查自己命盤裡面的四個地支,有沒有出現戌或是亥,有的話就是八字有空亡。

像我八字月柱地支是亥,我的八字就有空亡。

啊空亡在不同柱出現,會影響一個人不同的面向,有年柱空亡、月柱空亡、日柱空亡、時柱空亡,之後再來講在各柱怎麼解釋。

如果八字本命沒有空亡,那就恭喜,不過也要注意流年走到空亡。

今年是壬寅年,地支是寅,查一下空亡表,寅在第五列,表示在第五列日柱裡面的人,今年流年空亡,也容易在今年出現空亡的症頭。

今年流年空亡的日柱有: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叫到日柱的請答有!

特別是現在流年進到下半年,正是要注意的時機點捏~

 

祿神在四柱的意義

祿在年支叫歲祿,祿在月支叫建祿,祿在日支叫專祿,祿在時支叫歸祿。

歲祿,也稱為元祿,容易得祖上福蔭,出社會後得長輩幫助,不過也容易跟長輩嘔氣。

建祿,出社會後開始好發展,容易在32歲之前創業或是獲得貴人相助,有著很不服輸的個性。

專祿,41歲之後事業開始發展,或是成家之後運勢開始順遂,個人能力很強,容易跟另一半鬥嘴。

歸祿,工作大多順利發展,49歲之後事業生活會更上一層樓,就是一般說晚運好的那種。

祿神怕被沖,被沖叫做破祿,祿神的好處就被打折。

有祿神的團員,歡迎留言,講講自己是那個祿,有沒有真的享受到好處?

不知道自己的祿有沒有逢沖被破,也可以留言,幫你診斷一下。

EX:日主乙木祿神卯,地支辰卯酉丑。

答:祿神卯酉沖破惹...

 

需要迷幸團的服務,請洽【迷幸團LINE

https://lin.ee/c9AayxD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