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太太!!大暑月終於要過去了,真的是熱到快要出門人命了,熱到讓我穿短褲直播哈哈哈。

未命名
(上半身裝模作樣穿襯衫,下半身是大叔短褲)

接下來就要迎接"立秋",也表示秋天快要開始囉,聽到"秋"這個字,就感覺有涼意啦哈哈,應該不是因為農曆七月吧……(趕快回頭看一下)

以流月來說,從8/8~9/7這段期間,叫做壬申,乍聽之下會以為是這個

1416726522-3749139989(菸…)

或者是這個

未命名

(人生~夢如路長~每次寫到壬申月這首歌就開始洗腦,真的是好懷念啊~)

好啦!都不是啦,就是很單純的天干"壬",地支"申"的壬申月。

壬為陽水,申的主氣為陽金,陽金生陽水,所以這個月壬水氣會比較重。

壬水氣強會怎樣呢?給個提示,流年己亥的亥(主導下半年氣場)的主氣也是壬喔!

聰明如迷幸團員的你一定就馬上敲額頭,啊!!!那這個月的"壬"啊不就會跟流年"亥"的壬氣重疊….這該如何是好啊~(首先就是不要忘記呼吸喔…)

所以在壬申月的上半月裡,大家都會很"壬"性喔,這個水氣有夠強,我要先去找個游泳圈了。

"壬性期"曆法上是從8/8開始(父親很壬性?!),到8/22之間,也就是壬申月的上半月(8/8~8/22)。

在實證上,其實8/3就會開始進氣,因為那天是壬申日,到8/13號壬的氣場就會比較減弱。

那我們就趕緊來分析,十天干的團員們,在壬申月上半月的流月運勢。

要知道自己是哪一個天干日主,請點進影片觀看

 

甲木 偏印月
甲木這個月可謂是怪中之怪,那是什麼?就是可以當超級英雄的意思。

17476729098_bdeb28a4ae_b(大家好,我是幻視)

成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甲木,本月可能會有幻視,然後有幻聽、然後有幻想……

都是因為偏印很強,容易會看到怪事、聽到怪話、想到怪事。

真的有出現狀況的話,就要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幻視就是眼睛業障重哈哈,要去消一下。

剛好現在正值農曆七月,所以甲木最好避免去怪怪的地方,要多去能量高的地方,多接觸能量強的人。

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被偏印影響,從下半年開始,看很多東西都看不順眼的感覺,到這個時候會達到高峰,這時候容易受到心情影響衝動行事。

再加上壬會合掉丁,丁對甲木來說是傷官,傷官被合掉邏輯會變差,此時不適合下決定。

 

乙木 正印月
甲木是怪中之怪,那乙木就是懶中之懶啦~乙木這個月會有夠印喔!

正印會讓人呈現懶懶的,啥事都不想做,或是身體在動,但是心裡其實不想動。

團長最近每天都很想睡覺哈哈,不是因為累,就是很想睡覺哈哈哈。(但是身體還是一直在狂動是怎樣)

八字理論水多木漂,水很多,木會有飄浮感,會讓乙木比較悲觀,起床都會有點淡淡的哀愁。

吟詩作對時也容易悲從中來,輕輕拭去眼角的淚水,不帶走一張衛生紙。(這句是廢文)

56242971_421734418603093_304662271656715225_n

白話文就是聽到很多事情,就會不自覺鼻酸,不要很奇怪,那都是正印的惹的禍哈哈哈。

不過正印還是無條件的貴人,所以不論碰到啥事都可以先想想看,這件事有沒有辦法可以找的人幫忙。

哈哈哈團長最近每天都這樣想,一直在想流月文誰可以幫我寫,最後等無人,哈哈哈貴人是去哪了。

 

丙火 七煞月

在壬申月裡,對丙火可以是個大好大壞月,就是無條件要唱這首歌

hqdefault (2)
(好歌,丙火不唱一下嗎?)

大好是可以用這個七煞,把很多事情可以做好完成,展現魄力跟決心。

大壞就這個七煞很強會很消耗身體,所以一定要多吃營養的東西,早點睡覺,不要假勇(假裝自己很勇健)。

溫馨提醒可以多去正廟走走,捐點錢做公益,化解一下七煞氣場,不然一生病就啥事都無法做了。

在七煞裡,考驗是避免不了的,會碰到很多的挑戰,要先有心理準備。

心態上要注意不要太過強勢,容易得罪人。

在這段時期裡,容易出名,通人哉(大家都知道你),要讓自己的優點通人哉,而不是缺點通人哉喔~

天干壬會把丙火的劫財合掉,所以這個月會不想再忍啦,會很敢講,要來當藍波啦!

d3286971

 

丁火 正官月

丁火下半年正官的氣場在這月會達到高潮,哈哈哈有沒有很開心。

所以丁火如果在這個月選總統的話,可能會當選喔哈哈,只是沒有候選人是丁火怎麼會這樣,那就趕快去參加選美跟選帥。

maxresdefault (6)(得獎的是…丁火~)

在正官的氣場加持下,丁火很容易被拱出來當老闆,或是當負責人,或當大頭,總之就先恭喜啦!

同時知名度也會達到顛峰,好好把握一下,先把知名度養起來,明年正財就可以用來賺大錢啦。

女命正官表示正緣,丁火單身女子趕快出門,有派對就去,各種婚喪喜慶哈哈,正官在等著你喔。

天干壬會把丁火的比肩合掉,就是幫你把競爭者處理掉。只要你一出場,就會自動有忍者軍團把其他競爭者拖到後面去,聽起來很酷哈哈。

 

戊土 偏財月

這是有可能賺很多的一個月,也是可能虧很多的一個月。

就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概念,所以這個月要戒貪,貪念一起就容易掉入損財的陷阱喔!

聽起來有點嚇人,其實不難喔,就是乍聽起來很好康的機會,就不要理他就好,譬如

有批牛肉很便宜

在家人部分,這個月是特別要注意父親的一個月,農曆七月是孝親月,提醒我們要多關心父母。

既然如此,戊土就可以在這個月裡,盡情花錢在父親身上,一來可以應偏財的局,二來又可以盡孝道。

天干壬把戊土的正印合掉,偏財會讓戊土變得愛玩,但是因為沒有了正印,少了保護力,出遊場所還是要慎選(農曆七月you know的)。

 

己土 正財月

這個月對己土來說,叫做"正財 of the 正財",可謂是財中之霸,無人比你還要財。

normal_272478fd934191b9aea39f9d922aa422(更正~是財中之霸)

工作上面財氣會很強大,如果想換工作的話,此時不換更待何時呢?

薪水上面也可以開高一點,或是嘗試跟老闆暗示是不是該加一點啦~測試看看這個正財是否跟傳說中一樣。

正財過強要避免的是,會生出計較心,會很計較公平性,吃虧是福己土知道但己土怕發福不吃虧哈哈。

13-035708_59

太計較會讓貴人遠離,所以己土還是加減吃一下虧,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正財當道,己土不分男女都很適合在這時找對象,請單身己土男女趕快奪門而出,看到人就…..跟他打招呼認識一下,跟他說我己土在走正財,你單身嗎?(請在專業教練指導下施作,以免被打..臉)

天干壬會合掉己土的偏印,所以己土這個月會超級規矩,十天干之乖寶寶之手就是己土啦!!

 

庚金 食神月

對庚金來說,這個月非常食神,食神一多就容易進入"我喜歡就好"模式,想做啥就做啥,想吃啥就吃啥,想罵誰就罵誰,自己很開心,旁邊很難過。

1396479576-1737804115

男生在工作上要注意,食神太強容易被排擠,或是升官機會被搞掉。

女生則是要注意感情,女生走食神出現以上的症狀,很容易感情被自己搞掉。

如果真的被食神弄得不太舒服,建議庚金去玩一下,放鬆一下。

因為食神不給他放鬆他會生氣,不給他吃也會生氣,所以庚金這個月要吃好鬆好喔!

天干壬會把庚金正官合掉,正官對庚金來說很重要,所以庚金會變得很硬,導致人際、人氣下滑。

如果大家不知道以上是啥狀況的話,台灣團員可以看一下最近的柯市長跟韓市長的講話,就知道是啥意思了。

maxresdefault (7)(柯跟韓都是庚金人)

 

辛金 傷官月

這個月對辛金來說,有夠傷官,八字裡有句話說"傷官傷盡"…..跟這個月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是不是好險(那你幹嘛提)。

辛金要洩秀才美,傷官就是洩秀,專有名詞叫做金白清水,但是洩太多也是會沒力,所以這個月辛金會容易很沒力,容易虛累累。

傷官的累通常是因為一直在同時處理很多事情,在處理的當下不覺得累,一下課就秒累。

sg_0K0cqbsAzY

傷官太強真的很容易被撞倒在地上,特別是簽文書(契約類)的時候要多小心,千萬不可以心急,寫完考卷要檢查,交工作之前要檢查,簡報之前要檢查。

要避免為了展現自己神一般的速度,結果發生亥一般的錯誤喔~

天干壬把辛金的七煞合掉,所以壓力感會小一點,對天生容易杞人憂天的辛金,在心理上是蠻有點幫助的喔!

 

壬水 比肩月

要說這個月的壬性第一名,非壬水莫屬,壬水自己就是壬,再來幾個壬也不怕啦,哈哈我們就是壬性。

怎樣會讓人任性,哈哈有錢就是任性,壬水這個月在用錢方面真的會很任性喔。

一任性就會亂花錢,而且是花大錢,所以隨時要帶菜刀出門,

2017103116533565601

如果已經有買到底的覺悟,那就來登記來本單位煙供好了,給壬水量身打造一個超級比肩套組,哈哈哈置入成功。

比肩強大時,在心態上會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覺得時間不夠用,想要一天48小時,但是又不知道當下要做啥比較好,然後就容易生氣,容易把氣移轉到旁人,這時候老公或老婆就容易中獎。

這個月也要注意父親身體,不要跟爸嘔氣,但是偏偏爸爸在這時容易會挑剔你,可以幫父親做煙供,盡點孝道,或是帶爸爸出去玩(花錢就可以解)。

天干壬把壬水的正財合掉,所以這個月壬水會有點不理智,要避免一意孤行,千山我獨行沒有人會相送喔壬留香。

0 (1)

 

癸水 劫財月

八字裡面有句話說水多木漂,就是說當水太多的時候,木會飄在水上,屬木的人會有飄浮感。

但是本單位要世說新語一下(其實是胡言亂語),"水多打水飄",就是壬水太多的話,癸水小水滴在汪洋大海裡,也會飄飄然失去方向,思考我的下一站在哪裡?所以要先看這個

20120913010947540

因為劫財的影響,癸水會有夠忙、有夠亂、很不實在的感覺,那都是正常的。

癸水只要再發揮一下天生最強之忍功,忍過上半月,癸水就可以變成水蒸氣,然後就可以上天了(這樣是對的嗎逮樓)。

所以在這段期間裡,想換工作的且慢,想換男友的且慢,想換老公的且慢,想換小孩的且慢,哈哈小孩不能換啦!!

天干壬會把癸水的偏財合掉,容易會不開心,會心肝結龜球(心情像一坨xx)。

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可以出遊一下,或是出油一下(就是運動啦),或是出遊去出油,學副團KO出國跑馬拉松最迷幸。

總之這個月過後癸水就會開始歌舞昇平,阿彌陀佛。

 

邊聽"倩女幽魂"邊寫流月文是嘻哈的

 

以上運勢分析只是就整體而言,不是針對個人詳細解讀。
有問題請到FB專頁或是LINE生活圈發問喔~(很忙的時候都會回得慢,不好意思嘿)
 
八月的煙供,主力在孝親火供,以及迴向冤親大德,如果有其他煙供的問題,或是要本單位建議適合的煙供,歡迎加入"迷幸生活圈"詢問喔~
➡️八月祈福活動詳細內容&登記
https://forms.gle/Bq4dGjbRjtG3EEZD7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是傷官+七殺的路線)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是食神+正官的路線)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