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選完總統了,結束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一周後,我們還是要繼續迷幸對吧!

也恭喜庚金身強帶雙煞2016年又走煞,煞煞煞的小英總統當選,這個月流月正印真的是嘟嘟好。

不管大家政治立場如何,反正就在就是選出來了,那我們就是選擇相信她,可以讓台灣越來越好。

因為相信才有力量,信任才能帶來新幸福。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要幸福除了相信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更重要更重要的,就是要繼續迷幸啦哈哈哈!!

迷幸才可以不管外面槍林彈雨,自己還是覺得有夠幸福,大家說是不是啊!


為了繼續推動迷幸業務,還有彌補團長2016年流年文一直脫稿。

本單位將在1/24日下午三點,舉辨2016年第一場的迷幸會。

集會內容想當然爾,是討論2016年各屬性的流年運勢。

現場除了流年講座之外,如果有事情要問的話,現場還有卜卦的服務,挖好棒喔(自己在講)。


時間:2016/1/24 15:3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1樓。(BiBiQ House)

(外表長這樣)

靠近國防醫學院,捷運昆陽站轉藍36,國防醫學院站下車,過條馬路就到了。

其實用APP"台北等公車"跟著走就可以了。

入場費用:300元。

要報名的團員在下面留悄悄話,留言格式如下,

姓名:

人數:

國曆生日跟時間:

無法留悄悄話的團員,也可以寄信給我samman1109@gmail.com

或是到粉絲頁私訊。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期待跟大家相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