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間有限,要拼一個小時寫一篇出來,寫的不好大德莫怪。

我們先從子開始講,地支的特性其實比較簡單,不像天干十神可以寫一大篇,

所以地支篇的文章會比較短一點,大家可以看的比較快(不是我想偷懶喔!)

 

子的屬性是鼠,有人抓過老鼠嗎?我有抓過,因為以前家裡開餐廳(呵呵)

老鼠真的是有夠難抓,我爸每次都嘛抓不到氣得半死。

哈哈所以這個難抓的特性也會顯現在子月生的人的個性上,

子月的人個性上會比較難捉摸,比較反覆不定一些。

 

老鼠難抓其中一個因素也是因為他對周邊事物的觀察非常敏銳,

所以子月的人對一些流行事物的敏銳度也相當夠,趨勢有改變的話她也能馬上查覺。

我有個子月的朋友,每次跟他聊天總是覺得他對經濟環境的觀察走得很前面,

不像我們這些後知後覺者,都是聽新聞才知道原來已經金融海嘯了哈哈。

 

子在五行上是屬水的,所以也會帶有水的特性,

所以子月的人也是向水一樣自以為聰明..啊不是,是真的天生很聰明

除了聰明之外,作事起來也是比較靈活,懂得適時的去見風轉舵。

不過有時候後轉得太快,也容易被認為是比較善變,一樣是難以捉摸。

 

古時候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如果各位的身邊剛好有子月的人,看到這千萬不要打他,然後說是山姆說子月欠打的。

這樣我會造很多業,我業的存貨已經都銷不完了,不用在幫我增加敗多。

這裡要講這句話的意思是,因為古時候大家都想打老鼠,

所以搞得現代子月的人就算很安全還是會非常的居安思危,

如果症狀再嚴重一點,就會有點被害妄想症,總是覺得好像有人要對他不利的感覺。

所以此時旁邊有子月的人,記得要跟他講,不要怕,我不會害妳的,我不會背叛你的。

我是沒有這樣做過,大家可以試試看,搞不好子月聽完你這樣講,反而更害怕,呵呵。

 

我在學八字的時候,老師跟我講要子月的人下決定很難,

所以要給他二選一,不要給子月的人太多選擇,

子月也容因為下不了決定,而耽誤了事情,

因為我身邊只有一個子月,我是覺得他還好不嚴重,

請各位子月的大德作一下無獎徵答謝謝。

 

無獎徵答是嘻哈的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