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10804-00293.jpg  

為啥叫我的財沐浴乳,黃色就是我的財色,也就是土,土就是我的財,對我來說有土斯有財,不過目前一塊土都沒,之前的土都賣了。

右邊是逼媽的貴沐浴乳,綠色是他的貴人顏色,他是需要貴人幫忙的,對他來說貴人會比財重要,他最近再參加票選,希望這個能帶給他好運。

他們都說人都會很喜歡聞到屬於自己財的味道,不過我覺得這個財的沐浴乳味道我沒啥感覺,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這個列入觀察。

說真的洗沐浴乳帶來好運氣,我也是半信半疑。不過土是我的財我到是深信不疑。

之前賣房子就賺到這輩子的第一小碗金,後來買賣套房也賺了一小盆金,所以就姑且試試囉。

逼媽因為是屬火的,不過是身體質弱,所以要靠朋友跟貴人幫,木的綠色可以幫他,如果真的得到80萬,我就買一箱給他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