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先來排一下自己是哪個天干(甲、乙、丙.....)
https://goo.gl/G87azX

主要節氣叫做芒種,月中還有一個節氣叫做夏至(~夏天要來了)

天干的丙和地支的午五行上都是屬火,丙是陽的火,地支午的藏乾主氣是丁,丁是陰火。所以整個月大體上來說就是陰陽火壟罩的一個流月。剛好最近"陰陽師"很紅,不過這兩者其實沒啥關係(那你講幹嘛?!)

再八字強迫症細分一下,這個月的前半段主要是丙,陽火。後半段是午(藏丁火),陰火。前後半段的分界點大致以6/21的夏至為分界點。團員們可以感受看看,在夏至前跟夏至後對於這個火流月的感受有啥不同,如果真的可以分辦出不同,就表示已經蠻能把八字融入生活中,那是棒棒的。

再來說流月地支對命盤造成的影響,這個月的地支是午,跟午有關係的地支是子、丑、未、寅、戌。

自己命盤地支中有的話

這個月形成子午衝,脾氣會比較難控制,爽的時候超爽,不爽的時候超不爽,大喜大悲的概念,希望喜的時候比較多,悲的時候就小靠杯一下就好不要翻桌。(靠杯是台語,抱怨的意思,不是喝酒敲杯)

自己命盤中有的話

這個月形成丑午害,地支丑在命盤中扮演著財庫的腳色,是個狠腳色來著,平常沒事就是拿來當保險箱裝錢的,只是要注意,當財庫被害的時候,就像這個月,就好像被Ocean11盯上的賭場一樣,一不注意錢就會被這幾位老兄搬走。

(這麼多人盯著你的財庫,怕不怕??)

說真的我是會怕的(我有丑),因為這個丑很多情,不只跟這個流月發生關係,他也同時跟今年流年發生關係,

什麼?!是有沒有這麼花心,難怪有人喜歡吃牛五花(丑生肖是牛),莫非是知道牛很花心嗎?我到底在講啥,可能是財庫被害症候群,大家不要理我。

結論就是自己命盤地支有丑的人,因為1.流年酉會半合丑(財庫被合),2.流月午會害丑(財庫被害),雙重打擊,所以這個月要拿把烏茲衝鋒槍守在財庫前面,看到黑影就給他開槍。

(敢害我財庫?!我掃射你)

還有一個方法可以有效守住財庫,就是開倉放糧,既然財庫有危險,幹脆提前把財庫的錢花一花哈哈,應一下這個容易破財的局面,如果最近有重大開銷,就可以挑個日子給他花下去,也可以捐款,破財做善事,完美。

日子我也幫有丑的團員看好了,那就來個6/12庚午日好了,那天是午月午日,非常午的一天,丑午害的氣場強大,就挑那一天來開倉好了,或是前一天晚上11點開始就可以do it了,開完倉賑完災安心睡覺。

地支有戌的團員也是要注意,偷偷跟你講,戌也是財庫,流月午跟戌會形成半合,財庫被半合也是有漏財的風險,只是風險係數比地支丑的小一點。不過….這個小狗也是不太忠心(戌的生肖是狗),這位汪星人也先跟今年丁酉流年發生了酉戌害局(連狗也這樣),也是中獎財庫被害。唉~對獎對一對結果這項溫某中了(溫某:我太太),那這個月只好來演"山姆團長夫婦"跟他拚了


(小幫手:團長…你的顏質好像落差有點大,而且他們離婚了捏……)

好吧,剛剛都是意氣之爭,還是來規劃一下開倉的日子吧(眼淚從臉龐滑落)

地支有戌的團員可以挑一樣是6/12庚午來開倉,還可以挑6/15癸酉日,流日害財庫戌,這天也很適合來開倉放糧(是在不錯什麼?!)

所以有丑、戌的團員,我們就把這個月定為做善事月,就按照自己的能力來做善事,破財賺功德,這個是非常划算的。

地支有未、寅的團員

再告訴各位一個殘酷的事實,地支"未"默默地也是財庫,有沒有覺得財庫到處都是,走路都會踢到的概念,好吧~只能說守財不易。

午跟未會發生合局,有未的團員這個月就是財庫被合,也是要守好財庫,不過還好是單一流月的氣場,力量沒有前面說的那麼強大。

寅則是跟午形成半合局,寅是驛馬,被合會比較沒動力,被悶住的感覺,多注意心情的調適,保持動力,不然就去喝可以給你一雙翅膀的那個。

雖然個人認為這個流月地支衝合害講的有夠清楚,但是還是附上圖表給大家參考。

 

 

甲木 食神傷官月

意思就是甲木這個月外面看起來很食神,內心很傷官。

加上流年已經招待一個傷官,算一算食神+傷官就已經有三個,會計師告訴我們這樣就算食傷過多了。

食傷過多會怎樣?有玩過跳繩嗎?


(請到菲律賓拳王為各位示範)

就是在自己的圈圈裡一直跳,用自己方法做事情,自己很過癮,旁人很問號。

嚴重的話,還可能被組織排擠、同事訂便當被跳過之類的。

那怎麼辦?簡單,叫大家一起進來跳就好,把大家一起帶到圈圈裡,一起商量,一起討論,多聽別人的意見就OK啦。

甲木如果上半個月有飯局,有遊玩,可以多去走走。如果是團體旅遊,也是要記得照團體的意思走就好,就可以玩得開心啦!

後半月流月傷官,外加流年傷官,幫甲木掛了兩個傷官turbo,做事的速度開始大幅上揚,要讓自己忙一點,把自己操累一點,情緒就會少一點,也就比較不會攻擊老公,哈哈,兩個傷官感覺老公很容易中槍啊。


(神力女超人寶劍準備出竅的概念)

 

乙木 傷官食神月

(乙木同學們,你累了嗎?)

如果有點小累,要趕快喝了再上,因為還有一波啊,繼五月之後,六月又將掀起另一波傷官高潮。

所以乙木肝苦人要好好保養身體喔,最好是可以早點睡覺養肝,雖然乙木喜歡晚睡。

精氣神沒弄好,就會發現雖然這個月有很多機會出現,但是都是看的到,卻無力抓不到。

因為地支是食神,內心還是會想要走輕鬆路線,內心大喊:我到底啥時可以休息啊啊啊!

所以乙木是不是暗中計畫出去玩啊?? 被抓到了喔….(做賊的喊抓賊)

好啦~其實是可以的(跟自己講),了解八字就是可以做人生計畫,我知道乙木想玩,那就下半個月去。

下半月等食神降臨加持,再加上流年食神,雙食神降臨,我看也是很難讓乙木乖乖工作,那就滾吧!孩子……喔喔,少講一個字,那就翻滾吧孩子(學翻滾吧阿信騎追夢人烏托賣去玩很帥喔)

如果真的有乙木同學在下半月還有辦法讓自己努力工作,就請讓我叫你一聲哥,或是一聲姊,表示您已經可以扭轉八字了,我們敬佩你,向您鞠躬,因為小弟已經在上易遊網看行程了哈哈。

 

丙火 比肩劫財月

比肩跟劫財都代表朋友、人脈。

丙火走劫財年,加上這個月比劫月,感覺丙火這個月的人氣指數要破表啦!

人氣指數這麼高,感覺會認識到大人物的感覺,或是對自己很有幫助的人。

現在是網路時代,比肩劫財其實是網路吸人氣的神器來著,就像雷神索爾的大槌一樣。


(啊啊啊!!把人氣都給我吸過來)

所以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臉書多po幾篇文,賺一下臉書人氣,或是多拍一些美照,讓IG多幾個追蹤者。

如果以上下月來看的話,本單位合理相信上半個月認識的人脈是對丙火比較有幫助的,下半個月認識的人脈,也不是沒有幫助,只是大多無法提供即時戰力。

比劫氣場太強有時候會物極必反,會有顧此失彼的狀態出現,就像朋友太多也可能帶來困擾,顧好A朋友,得罪B朋友,所以朋友關係的拿捏在這個時候就是一門學問啦!

還有比劫多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財力、體力,就是比較難以專心地去做一件事,常常被拉走(被神秘的力量嘿嘿嘿)

其中最難專心的一件是就是存錢哈哈,所以丙火這個月就花吧~預祝丙火可以花好~花滿~(淚珠再度從臉龐滑落)

啊體力健康也是要顧好,不要過度操勞讓自己處在體力上的"愛與痛的邊緣"!

(好歌一首來著)

 

丁火 劫財比肩月

丁火看起來這個月也是人氣滿檔,各路英雄好漢都會來找的概念。

流年的比肩會讓丁火在朋友這一塊比較挑一點,親人性沒有劫財來的高。

不過這個月就走到劫財,是不是就變成丁不挑….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基本上劫財的特質就是好客,喜歡熱鬧,人來瘋的概念。

丁火這個月對外在事情會不好拒絕,一不小心就會攬到很多事情,忙碌是這個月的標準配備。

當很多事情一起出現的時候,就容易讓人失去焦點,所以"聚焦"會是上半月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想要在家裡靜一靜整理事情、思緒,通常這時候就會聽到電話響起,或是通訊APP就會一直跳訊息出來,那是非常正常的,

這個時候就要考驗丁火是不是有已讀不回(應該是不讀不回呵呵)、關掉電話的勇氣啦!


(這時候您需要已讀不回神器哈哈哈)

當丁火靠著神器度過上半月,進到後半月就不太需要擔心聚焦的事情,因為比肩氣場加重,會讓丁火傾向挑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就不太管別人了呵呵,也不會有不好意思拒絕的情況出現。

下半月要注意的是比肩帶來不服輸的心態,有可能造成人際之間出現問題,不過應該是不會太嚴重,就是可能會被當作有點不解風情,或是很難聊天,只要丁火不要過於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當個好的傾聽者就OK啦。

 

戊土 偏印正印月

~正印加偏印捏,這個月戊土將進入思考月,會開始思考很多事情的意義,在還沒想出來為何而戰之前,會欠缺做事的動力,就是懶懶的啦呵呵,加上流年本來就走正印,想慘了呵呵(還是懶慘了呢XD)。

(去達摩洞應該可以想得比較快,迅速開悟)

流月地支的偏印幫戊土增添了懷疑的特質,容易帶著懷疑的眼光去看事情,所以會有很多"特別"的念頭跑出來,還會抱持"獨特"的觀點,這個要控制一下,不能全部都表達出來,表達出來就容易遭到小人的攻擊。

在上半月主要為偏印的氣場裡,在工作跟處理事務上,也會比較曲折。

所以需要耐心,需要溝通,越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越要深入了解。

不管上半月多奇怪,下半月就會恢復正常,所以有重要事盡量拖到下半月再說。

下半月正印的貴人氣場進來,做事就會順很多,有佛罩著的概念。

外在的事物上應該沒啥問題,不過腦袋裡思考應該是不會停的(還是訂張去達摩洞的機票好了XD)

不過戊土還是去達摩洞觀光一下就好,不要真的進去面壁,通常會越想越想越糾結,演變成悶悶不樂、覺得無聊、無趣。

怎麼解咧,真心建議去當一下義工掃地淨灘之類的,或是站在紅路燈旁邊等著扶老人過馬路(不要被當詐騙就好)。

如果沒時間做以上的事情,那就捐錢做善事吧,當正印多到滿出來的時候,就要拿來幫人,做些對人直接有幫助的事情。很玄的,作完一件善事,心情就會變好,這是很奇怪的,但是很有效。

 

己土 正印偏印月

己土因為流年偏印年的關係,走了好久的移動迷宮,這個月可以正常一點了。

有些事情卡了很久,有希望在前半月給他暢通一下。

或是被奇怪的人卡了很久,這個月也會來點正常人哈哈。

正印的好處就是會出現對自己有幫助的人、物、事,

但是這些好東西要往外尋找才會有,貴人很貴所以不會自己打電話給你。
(戊土您好,我是貴人,請問需要神馬幫助……)

如果之前心頭有事情一直想不開,當找到貴人之後,得到好的意見,可以利用正印的時機下決定。

不過雖然會得到貴人的幫助,但是己土還是會猶疑、矛盾,就是容易一下覺得貴人講的有道理、一下又想要照自己的方法作,就是要不斷告訴自己,貴人是對的。

進到下半年,偏印風雲又起,移動迷宮再度啟動,這次又會維持一陣子,所以要一直看海濤法師的影片,告訴自己

(這梗好像用過了…..因為海濤法師常在我心,所以再用一次)

就是在這段期間內看到、聽到、遇到的人、事、物。等流月流年過去才會看到真實的樣貌,盡量不要用這段期間內的經驗去評估。

還有就是抓緊上半個月遇到的貴人,如果那個貴人已走遠,記得還有迷幸團客服在您身邊。

(本文結尾有客服專線連結)

 

庚金 七煞正官月

庚金的團員這個月要辛苦一點了,因為一整月都是火月,所謂真金不怕火來練,所以對庚金來說,這個月是個鍛鍊月。

前半段是七煞,七煞的鍛鍊比較艱辛,會帶來心理跟身體的壓力。心理會常常感受到壓力,身體也要保養好,因為不小心生病的話,要康復就會拖得比較久,所以還是以不生病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果看文章的當下,庚金已經體感到壓力的存在,可以在下班途中,繞去大廟拜拜順便唱一下,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啦~(流月攻擊是老少咸宜的)
(這個臉是蠻七煞的,不過去廟求神的時候,表情還是和善一點的好)

廟裡唱完歌之後,記得要捐香油錢,或是善心捐款一下,因為走七煞的時候也是容易損財的(財真的超容易損的),所以我們就主動捐獻,花錢做善事,破財做功德化煞,這個方法超完美,庚金一定要試試看喔。

除了各方面的壓力都會大之後,人際關係也要注意一下,因為流年是正官,流月七煞,這個學名叫做官煞混淆,官煞都跟講話、人際有關係,混淆的時候就容易說錯話,做錯人,搞得裡外不是人,所以這個月也是要謹言慎行,說話還是保守一點,沒把握寧願不說,啊啊我想到了,可以學一下Groot


(不管別人說啥,都裝萌,一直repeat I'm Groot,哈哈一定…….被打)

到了後半個月正官氣場進來就會好一點,壓力感會小一點,當壓力感降低的時候,工作上也可以好好表現一下,人際面的狀況也會開始好轉,就可以正常講話了哈哈。

如果是庚金妹的話,這個月的異性桃花緣會不錯,官煞都是夫星,轉移一下注意力,多參加活動,是要有男人的那一種,你就會發現官煞月其實還是有好處的。

如果有些庚金團員搞了半天壓力還是揮之不去,就繼續做花錢做功德化解壓力的事情,不然就來一本這個


(最近看到一個同學在看,好像不錯,希望接完地氣,就有地契可以接)

 

辛金 正官七煞月

辛金團員看一下樓上好了,其實好像辛金同學才是最需要接地氣的,用大地的土氣去化解流年七煞的給的煞氣。

雖然講了很多次,但是再講一次不嫌多,這次國際化用英文講 I believe I can keep my head up. Don't ever lose your faith.”(有歌聽喔!)

流年七煞走到這個moment已經接近最後關頭(玩命關頭嗎?!),這個月上半的正官,氣場是比較正面一點,之前在工作上力不從心、想改變卻無力改變的事情,這個月會朝對自己的比較有利的方向發展。

人際方面因為官煞混淆,講話要比較謹慎一點,減少被亂傳、亂中槍的機會。在感情婚姻上也會比較順利一點,如果今年一直為感情所困,在上半個月裡的想法是會比較正確的。

不過我想對辛金來說,不管事情如何變好變壞,心情上的調適還是辛金最大的挑戰。因為心情會影響一個人怎麼解讀一件事情,心情好,就會事情有好、有好事情,好有事情……..(最後一句是手癢寫的,可以跳過)

記得要在後半月來臨之前把防禦工事做好,因為後半月來的是七煞,加上流年就是七煞買大送大,然後會一路接到七月上半,這應該就是最後的決戰關頭了….


(這是與七煞共存的最後機會……..可以不要嘛?)

迷幸團相信只要有意識地做好心理準備、不斷的觀察、調整自身的狀態,就可以減輕流年流月的衝擊,量子物理學裡的雙狹縫實驗可以證實這一點,這也是本單位不停的在這邊寫的原動力。

最後再來一個接地氣的教學影片,看完影片真想以後都赤腳出門。

 

壬水 偏財正財月

壬水這個月偏財正財都到齊了,一整個財氣滿滿,財神爺上身的概念,我想寫到這裡就已經足夠(丟筆)…..就這一張送你們貼在門口上就好啦

(祝大家日日進財)

俗語說:財解百毒。通俗的概念也是有錢凡事都好解決,所以這個月對壬水來說工作、財運、感情、都會呈現不錯的狀態。

不過因為是偏財掛帥,所以壬水要慎防愛玩心淹沒上進心,有錢給你賺不賺跑去七逃(台語,玩的意思),最好是可以邊賺邊七逃XD(最好是有這種行業)

可能有蠻多壬水同學會有疑問,那為啥壬水今年走正財年,卻好像沒有很黑皮的感覺(happy),那是因為流年地支的影響,流年地支對壬水來說是正印,地支代表的是內心的狀態,正印會搞得壬水內心有點悶悶、有點悲觀,誇張的還會想說人生好無聊,不知道做啥可以開心一點。

本單位提供好無聊的壬水三個無聊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助壬水無聊到頂,物極必反,突然找到人生意義。

嘻哈掛的可以來這裡無聊

文青掛的可以來這裡無聊

蔡健雅-好無聊 官方KTV版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掛的沒關係,直接找好無聊機器人,號稱人類無聊救星,日本人發現的品質有保障,保證無聊。

聽我講了一大堆,是不是還是覺得都很無聊,不用擔心,這個月壬水將不會無聊,因為這個月天干跟地支都是財喔,尤其地支的正財歡喜心,可以來解流年地支正印帶給人的無聊感,所以我想壬水團員在這個月終於可以真正體會到正財流年的開心feeling,機會不多,錯過可惜。

要留意的是,這個財氣很滿的月份,正常來說是棒棒的,就是怕碰到比肩、劫財這兩位搶錢大神。

壬水這個月是偏財,所以怕碰到比肩,壬水如果本身有比肩的,或是碰到比肩日,就是壬日(6/46/146/24),這個月容易有大筆錢財進出,進是不怕,出就要注意,溫馨提醒,出門不要帶信用卡哈哈。

 

癸水 正財偏財月

癸水這個月也不輸壬水,也是個財氣爆表、令人流口水的流月。

跟壬水不一樣的是,癸水是正財掛帥,天干走正財,所以本單位有理由相信,癸水這個月會乖乖的努力認真工作,起碼上半個月是這樣。

正財拿來工作真的是不錯,正財代表的就是穩定成長,所以在正財的壟罩之下,癸水上半月各方面都會蠻穩定的,就是順順的囉。

但是你問癸水心裡想不想玩?癸水的請回答………其實這個問題是廢話哈哈。

癸水地支走偏財,當然會想要玩,不過上半個月走正財會讓癸水雖然想玩,但是因為公務在身,會暫時把玩心hold一下,到了下半個搭波(Double)偏財,本單位有理由相信癸水再也忍不住了,所以癸水在後半月可以計畫一下出遊散心。

因為癸水今年在心理上也一直被流年地支所困,流年地支對癸水來說叫偏印,剛剛說了壬水叫做好無聊,癸水應該要叫做"…..奇怪"(很難找到形容詞),就是腦袋裡一直有奇怪的、平常不會有的念頭跑出來。

癸水的本性天生就對事物容易產生懷疑的心態,今年又碰上偏印,剛好其中的特性之一也是懷疑,所以搞得癸水好像對外界、甚至對自己都不太確定了,也容易產生想要放棄的心態。

此時是不是很想來一個這個東東


(壞記憶橡皮擦,made in Korea)

就是先把自己的負面想法用鉛筆寫下來,再用壞記憶橡皮擦把字擦掉,再擦去壞記憶壞想法的過程中,把負面能量消除,同時自己也會得到療癒。

韓國綜藝無限挑戰有用"壞記憶橡皮擦"為主角演過一集,過程真的蠻感人、蠻療癒的,真的很偏印的癸水可以去看一下,釋放一下自己。

(先把自己偏印的想法寫下來,呃...讓我忘記喜歡的人...這個壞記憶實在很那個......)

(在擦的過程中,流眼淚是一種釋放)

影片連結,只有癸水可以看喔(照片的這一趴是10:30開始)
https://goo.gl/sRuKF4

其實我想癸水在這個月應該是可以解除流年地支偏印的封印,因為流年地支是偏財,可以解偏印,所以才會叫癸水開心的去玩一下,換一下氣,超有希望的呵呵。

還是要提醒一下癸水,財多怕比肩、劫財兩大神偷,癸水要提防的是劫財,就是本身有劫財、或是碰到6/46/146/24劫財日,會讓財氣比較低,心情容易悶,提前有個心理準備,那幾天就找個開心的事情做(要花錢的),如果本身有劫財的真心建議去玩一下,效果很好的。

 

流月寫了一堆搞得好像在寫流年文是嘻哈的

 

客服專線【山姆迷幸生活圈】 ​,可以獲得最新訊息

本單位有個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資訊

迷幸團看盤諮詢,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部落格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yysu
  • 你好,
    圖表放的是甲辰月的喔, 這個月應該是丙午月~
  • 誤植已更正,感謝提醒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5 21:07 回覆

  • 訪客
  • 癸水這月真的不錯嗎…太好了。有終於要賺錢的fu!
  • 耶....賺錢要請客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37 回覆

  • May
  • 壬水女沒有正財年的感覺+1
    前幾個月根本大災難,不是情緒大爆發,不然就是找工作非常不順,已經換了好多工作,這個月終於找到一個還算可以的工作,希望可以不要再不順了(〒︿〒)
    也不知道心情到底在悶幾點的...
  • 內正印,要靠幫助別人,做善事,或是多接近宗教,心情就會比較好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38 回覆

  • M
  • 本身是壬水女,但是地支同時有丑(年柱)、戌(日柱)、寅(時柱),這該怎麼解答才好呢?
    這個月確實有一點點正財入庫,也同時要買機車會花一筆大錢,如果不是在山姆指定的日期買有沒有關係啊?
    每個月都很期待山姆的分析!真是十分感謝您!
  • 謝謝你的鼓勵,同時動到日、時、年,要注意身體,會擔心因為身體的情況影響工作,建議床位移動一下,或是換房間睡,最好是可以在那幾天來破財,身體也要多注意,不要讓小毛病變成大毛病喔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41 回覆

  • 酉酉
  • 師傅 我是辛金 下半個月捱完七殺力後 丁未月還有
    我何時可以結束背運。。
    還有酉金見午火沒事?
  • 過了丁未可以休息一下,中秋過後明年戊戌近來,是正印,住況就會改善許多,要加油喔,多接地氣。
    午火可以剋酉金,讓今年很多被流年地支困住的同學可以喘息一下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42 回覆

  • 飄飄然
  • 甲木女好累丫。。。
    今年是我壬午大運的最後一年了。
    整個超級忙~
  • 下半年會輕鬆一點喔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43 回覆

  • 阿祥
  • 火燒屁股 從上個月到下個月上旬...足足燒兩個月Q_Q

    感覺下個月才會迴轉,比較好過(對庚金來說)
  • 恩恩,要準備多一點土,火燒起來的時候,用土去蓋

    山姆大叔 於 2017/06/06 16:43 回覆

  • 悄悄話
  • 迷糊小婷妮

  • 比 (日) 印 偏印
    ---------------------
    癸 癸 庚 辛
    亥 丑 寅 未
    ---------------------
    您好~最近都在爬您的文章,我似懂非懂......
    所以想請教你,我本月地支有合有害...是很糟糕嗎
    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 哈囉 我如果沒有眼花,你的八字應該沒有害局,免驚免驚

    山姆大叔 於 2017/07/11 16:33 回覆

  • 酉酉
  • 山娒師傅 問題是我剛好日柱辛酉日 午火會直剋我夫妻宮還是剋流年支還是都剋了? 我要哭了 嗚呀 乙已月已經不好 跟男友分手 本想這個月看能不能復合 但看了這月運勢 辛金 丁火都不算好運了 我更是酉日。。 要入秋後才好吧?
  • 其實7/9之後就會慢慢地比較好了

    山姆大叔 於 2017/07/11 16:34 回覆

  • 訪客
  • 山姆老師,請問如何判斷身強身弱??
  • 這個要上課才能全部解釋的給你董,可以上網查,有表格,看表格就可以,如果要了解理論就須要上課了

    山姆大叔 於 2017/07/11 16:35 回覆

  • 訪客
  • 甲木女生於巳月,
    丙辰年,癸巳月,甲子日,丁卯時
    食傷重,大運到庚寅時
    睡不著一直想東想西,有強迫思考症
    但跟媽媽關係,她有在照顧我
    但不親密
    官殺(金) 1.66 %
    印星(水) 20.25 %
    比劫(木) 23.86 %
    食傷(火) 45.08 %
    財星(土) 9.15 %
    五行總合 -11.78
    到己丑大運,有在工作賺錢
    人也比較正常點
    比較不會想東想西
    但跟母親遠離
    想問我身弱是怎樣會財來壞印?
  • 訪客
  • 己丑大運是好運啦
    其實妳是食神配正印格
    依照子平真詮 沈孝瞻前輩的沈氏大運喜忌公式
    食神帶印不管身強弱 皆喜正 偏財運 忌正 偏印運
    林久順 · 1 小時前
    ---------------------------------
    這是網友回覆給我的留言
    請問他說的是正確的嗎?
    我也覺得走財運時,心境比較好
    比較開心,物質享受也較多
  • 甲木女
  • 聽網友這麼說,我立馬把所有藍色(印)系的衣服包包改成土色系(財),結果發生什麼變化?哈哈,我發現我的自制力大大提升,不再亂花錢,精神很好,反應也快。以前用藍色時,悲觀 慈悲心重,愛關心別人,懶散,常喝酒,自從用了正確的喜用色,整個改變了,好神奇,果然財才是我的喜用。
  • 健康檢查
  • 寫的很好唷~~必須要給你讚一下+65
  • 謝謝鼓勵喔

    山姆大叔 於 2017/07/11 16:37 回覆

  • 訪客
  • 1987.8.5酉時男
    每次看完大叔的解析都會讓我有了心理準備,但好像都沒什麼感覺,到底是我太樂觀還是我八字錯了呢?!順便問一下,文章有提過卯酉異性緣應該不差,但怎麼遇到的都是名花有主呢,難道是眼光好都先被追走了嗎!!雖然心理一直想沒關係,單身也不錯,但這個大運似乎讓我被感情一直困擾呢!
  • 沒事就是好事,流月是以日主屬性為主,氣場是最大,不過常因為其他七個字的影響,也可能盤比較特殊,就會跟人是反過來走,沒事就好,參考參考

    感情的部分,可以到生活圈問一下,小幫手會盡量幫你解答

    山姆大叔 於 2017/07/11 16:40 回覆

  • 訪客
  • 1987.8.5酉時男
    每次看完大叔的解析都會讓我有了心理準備,但好像都沒什麼感覺,到底是我太樂觀還是我八字錯了呢?!順便問一下,文章有提過卯酉異性緣應該不差,但怎麼遇到的都是名花有主呢,難道是眼光好都先被追走了嗎!!雖然心理一直想沒關係,單身也不錯,但這個大運似乎讓我被感情一直困擾呢!
  • 訪客
  • 老師您好,上週二發了情侶合盤的問題到samman這個信箱,但還沒收到回覆,想問下現在還是用這個信箱嗎?
  • 目前團長的信箱很少使用,訊息太多了,緊急的話請到生活圈發問喔。

    KO

    山姆大叔 於 2017/07/02 10:43 回覆

  • meow225
  • 請問生活圈發問要貼在哪裡問呢?還是直接在留言裡問?謝謝~
  • 生活圈的連結,在每一篇文章的最後都有,可以點連結加入喔

    山姆大叔 於 2017/07/27 15: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