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丁酉流年運勢分析"網路連載小說要開始了,今年來的有點晚,希望在丁酉年來之前,可以連載完畢(握拳+鬥志滿滿)

這次流年文的屬性先後順序採抽籤制,往年屬水的都會排在最後面,等看到都已經過年了搞屁哈哈,

為了不讓屬水團員們洪水爆發水淹迷幸團,所以我們新年新氣象,來玩個命運轉盤好了,轉到誰就來寫誰,大家說好不好啊(不好也要轉XD)。

本單位在進行轉盤摸彩的時候,絕對公平公正公開,因為沒有電視要轉播,臨時也找不到第三人監看,所以只能直接公布答案。

(看結果就知道一定公正,因為偶最原本想寫的是乙木哈哈)

轉到己土,那就來講己土吧!

2017年是丁酉年,曆法上的開始日期是2017的2/4立春開始,不過因為流年的交替是緩進緩出,所以在2016丙申年的中秋節過後,2017丁酉的氣場就會慢慢進來。

不過以過去幾年的經驗來看,越接近年底,隔年的氣場都已經非常明顯,就像季節一樣,四季的交替越來越不明顯,要嘛很熱要嘛很冷,中間過渡期都變得很短。

所以最近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流年改變的氣場,有不少人現在就已經在發生丁酉年會有的實際狀況了,所以我們會盡快把10個屬性寫完的。

 

如果有第一次進來的團員,還是一樣先來這邊把自己的命盤排出來....

丁酉年對己土來說流年走的是偏印,因為天干丁對己土是偏印,一般講的流年就是在講天干走的十神。

再進一步分析,地支其實也有對應的十神,酉對己土來說,十神叫做食神,所以地支走的流年是食神。

把兩個放在一起講,己土在2017丁酉年,天干明走偏印,地支暗走食神。就是表面上很偏印,實際上其實很食神。

這個有點難解釋,因為乙木團長要開始走食神流年了,所以頭腦慢一點也是相當符合邏輯的對吧!(都不知道你在講啥?)

偏印是有點反叛,反骨,主見強的感覺,食神是才華星,所以也會比較有自己的看法主見,會比較自我一點,

所以己土團員們,在丁酉年裡面,心態上會容易對很多事情有意見,有自己的想法,這個想法通常跟大家不太一樣,但是我們己土團員是會相當的擇善固執的。

會有這個心態是因為流年的氣場帶給我們的影響,所謂流年最大,就算平常是個乖寶寶,碰到偏印流年,就真的會讓我們變得怪怪的。

而且通常身在偏印中的人是不自覺的,自己會覺得我有這種想法是相當正常又符合邏輯的,這時候老梗又要用一下。

(乾脆改名叫做老梗迷幸團好了)

(一個梗最少會出現20次)

像團長就是一個血淚例子,在偏印年的當下覺得自己做了一個超級正確的決定,現在回想起來,雖然不至於很後悔,但是真的不知道那時候哪裡來的idea跟勇氣,正確來講應該是傻氣哈哈。

 如果讓我回到那時候再選一次,我應該是不會在那個偏印的當下做那樣的決定,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八字浴血戰士,都用肉身去試每個流年,只能點播一首"超有感"來抒發心情。

(奇怪,怎麼不是孫燕姿唱的)

所以要如何克服偏印+食神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反骨反傳統的心態路線,真的是有點難,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做到內心想翻桌,外表開心說YES的話,就要學奇異博士,找個類似"古一"的良師益友,當有重大問題的時候,就問Master。(不是刷Master Card喔)

(讓Master帶你去冷靜一下)

尤其是當自己越氣急攻心的時候,是越不能下決定的,因為通常不是決定要翻桌,就是決定把牆打一個洞的概念。

因為偏印+食神這個組合叫做梟印奪食,整個就是情緒大起大落的概念,I feel good的時候啥都好,奇檬子(mood)不young的時候就翻桌。

哈哈翻桌有新梗,鄭重介紹我的偶像的歌"冰的啦"(譯:翻桌、不爽的意思)

(迷幸團為了己土團員來辦一個翻桌子比賽好了)

 

講完丁酉流年對己土心態的影響之後,來講講流年實際上會碰到狀況。

個人覺得偏印流年就像在走迷宮一樣,就像想從南港去西門町,正常坐板南線(地鐵)不用轉車直直就會到,

但是坐到忠孝復興站的時候,就傻傻的跟大家轉車坐上文湖線,發現犯傻坐錯,就在南京復興站轉車....啊幹...脆用圖解好了。

呼~用圖解輕鬆多了,就是A到B明明直直就可以到不用轉車,真的給他坐下去以後,就要莫名的要轉個九彎十八拐才會到,就好像玩貪食蛇一樣,這就是在偏印年裡面處理事情的時候常常會碰到的情況。

這種情況會常常發生,所以常常會讓人有碰到瓶頸的感覺,就像是有個關卡突破不了的感覺,通常在工作上的感受是比較強烈的。

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變得比平常難處理,所以過程中常常會讓人火冒三丈,點菸不用打火機,配合剛剛講的偏印心態,就容易一個念頭過不去而萌生退意,把過去累積的工作成果化為烏有。

當這個瓶頸感很嚴重的時候,通常就會讓人想要變,想要做出改變,可能是離職,可能是創業,以己土來說,創業是有可能的,因為後面的流年接的是劫財,所以也是蠻有創業的機會跟想法的。

那適不適合咧,通常是不太適合,尤其是身強的己土,身弱的己土也是要看全盤,做個整體性的評估才會知道,所以己土團員有想要創業或是離職的,再行動前,真的要多多思考一下,不要讓自己變成自己的小人做錯決定喔。

剛好講到小人,偏印其實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小人,所以在走偏印年的時候也是犯小人的高峰期,己土團員可以組一個香港打小人團,團長月中要去香港,一起來去打小人。

(佳節將至,送人自用兩相宜)

防止小人出沒的訣竅之一,就是要加強溝通,對溝通這件事要給他花很多的耐心,

不過通常偏印上身的時候也是一個人最不喜歡跟人溝通、喜歡搞孤僻的時候,所以當自己可以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偏印孤僻的時候,就可以防止進擊的小人啦。

(有這麼萌的小人也不錯啊)

不管這個出現的小人萌不萌,總之小人年都不會讓我們太舒服,如果真的很衰小(註:超級衰然後時間持續很久),那就先以撐到6月為目標吧!

如果用流年的天干地支分成上下半年,流年丁酉天干的丁是上半年的主氣,酉是下半年的主氣,上下半年的分界點大概是在國曆5-6月之間。

己土有沒有鬆一口氣哈哈,不是一整年都是小人年啦,免驚。

 

到了下半年之後,會覺得偏印的能量慢慢淡去,開始感受到地支酉的氣場,酉對己土來說是食神。

食神概念上是好的,但是個人深入了解觀察食神之後,深深覺得食神這個大神實在讓人又愛又怕,祂可以讓人很厲害,也可讓人很消沉,

好像一邊天使一邊魔鬼的感覺對吧,且聽偶慢慢道來......

食神代表才華跟智慧,也代表輕鬆悠閒的心情,一般走到了食神感覺是比較舒服的,以身強比較明顯。

不過這中間有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身體能不能動起來,心態有沒有辦法積極,那會是決定下半年運勢的關鍵喔。

食神為人帶來了才華智慧,會讓人比較有想法,比較會思考人生的意義,這是好的。

但是食神也會帶來懶懶不積極的氣場,好像動不太起來的感覺,很多好的想法,好的才華會停留在腦中,思考完了就差不多犯睏了,然後就想說先去睡一下,或是先去玩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才華智慧有跟沒有一樣對吧,最後還是沒有展現出來,沒有做成事情。

如果己土本身平常精氣神就不太足(這個可以從八字看),碰到丁酉年下半年食神的氣場,就會整個欲振乏力,想作啥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也因為食神會讓人很自我,之前說過地支食神會讓己土今年比較自我,在下半年是最嚴重的時候,所以容易會有人際方面的問題。

所以己土團員們,在下半年來臨之前,就要開始調整身體,休養生息,用好的起居作息,滿滿的元氣,盡情地把食神的才華智慧發揮出來喔,加油加油!!

下半年要注意的月份,是國曆的七月丁未月,那也是梟印奪食月,所以也是要注意情緒的起伏,小人的出現。

如果己土八字本身有偏印,就也是直接跟流年形成梟印奪食,下半年就是凡事要小心。

再來是國曆的九月己酉月跟11月辛亥月,因為都有辛金的氣場,所以都是食神,就等於是流年食神加上流月食神,就真的有夠食神。

食神太多會讓人很沒力,很沒氣,當氣耗到一定程度,身體就容易出問題。所以己土身弱在這幾個月也要多注意身體方面情況。

 

2017年己土偏印年不成為自己小人是嘻哈的

 

既然流年文開始寫了,流年迷幸會也一起開始吧,12月有兩場,台北一場,香港一場。

台北的迷幸會日期定在12/10下午兩點,香港的迷幸會日期定在12/19晚上七點,

有興趣的團員就一起來深入研究明年流年吧!

報名請聯絡客服"山姆迷幸生活圈"

*客服專線 【山姆迷幸生活圈】

*平常要迷幸團團長山姆或副團長KO~只有為你~解盤請見山姆賴府解盤3.0

*加一下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