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自從一接到9/1,我開始嚴重懷疑我的食神月提前發動攻擊後,這首歌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只是歌詞不太一樣....

~食神來了怎知道~眼皮很重狂睡覺~...............(眼皮兄你給我振作一點MF!!)

就像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食神應該也趴在我的背上,或是騎在我的肩膀上(OMG!)

讓我邊寫邊很想度辜(註:打瞌睡的意思),都快要用鍵盤來練鐵頭功了,是不是要給我掌聲鼓勵一下(罐頭掌聲ing)。

想說農曆七月都過了,怎麼頭跟肩膀還是這麼重哈哈哈........(過了才敢亂講的梗)

 

上個的流月運勢搞的有點二二六六,客服專線接到很多投訴的電話跟簡訊,

本單位最重視客戶滿意度,所以也已經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譬如副團長KO就被驅逐出境,去日本五天反省之旅。

罪魁禍首的團長則是自請處分,24小時不得幫人看八字,不得回答八字問題,不能回LINE跟WECHAT,(哇!好痛苦啊哈哈哈~)

接受處罰完,就要有新氣象,這次的流月運勢會先出文,再來給他直播,直播的時間是9/7晚上八點半

讓大家先透過文字對流月有大概了解,再來空中教學一下,也可以順便回答大家的問題,看看滿意度會不會提高。

 

9/7-10/7是丙申年的丁酉月,在節氣上9/7開始是白露,9/22是秋分(耶!胖子的季節來了)

因為本單位比較會分上下月,所以在9/7-9/21之間的主氣是丁,9/22-10/7主氣是酉。

    

當然這個每派的看法不一定都是一樣,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也可以實際去感受看看,

是不是上半個月對丁比較有感,下半個月對酉比較有感,然後到了10月初,就開始感受到下一個流月戊戌。

八字最重要是實證跟生活化,哪一門派的都可以,只要可以實際感受到、應用到就是好的。

如果再強迫症一點,再分析天干的丁火,會去剋地支酉金,所以酉金的氣場會比較弱一點,不過我自己沒有那麼敏感,通常感受不太出來,比較敏感的團員可以感受一下。

 

地支的酉代表桃花,這個月也是桃花能量比較重的月份,桃花代表人緣、人際關係。

所以這個月很多事情都會圍繞在人、情緒上,如果把人跟情緒處好,問題就不大,不然就會成為被處理的目標呵呵。

 

沒有自己的命盤的童鞋,可以先進來這裡勤前教育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這次流月會講到身強身弱的不同,先查一下自己是身強還是身弱http://www.131.com.tw/word/b2_4_4.htm

 

如果本身八字地支有卯的話,就賓果了,卯跟酉會衝衝,會影響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當然人緣也會比較的好,就是要控制的好,否則在得到新人緣的時候,也可能會失去一些好人緣。

如果地支有戌的團員,這個月流月會來害你的財庫(酉戌害),錢要抓好啊!

首先褲子口袋檢查一下有沒有破洞,再檢查皮包有沒有破洞,如果都沒有的話,那恭喜你,本月還是會容易破財哈哈..(被亂石攻擊)

唉,破財這件小事,說大不大,說小會被揍,既然要破財,那就跟本單位一樣,自請處分自我了斷,自己的錢自己花,

有被害到財庫的團員們,應該可以開始上網逛逛了,先挑選好破財目標,等到9/12丁酉日的5-7點己酉時,給他處理下去,保證藥到病除...嗎?(起碼會爽一點)

如果有人本身的戌是在月柱,除了破財,還會再外掛一個心情壞壞易悲觀,本月要努力提振士氣喔!

記得悲觀上身的時候不要下決定,因為會做悲觀的決定啊廢話。

 

另一個也有破財危機的地支是辰,過了以上兩關的團員,再找找自己有沒有辰,有辰也會有小破財的風險喔。

辰跟流月的酉,形成辰酉合局,辰也是財庫,財庫被流月合,等於財庫要被流月拿走一下,至於祂會不會拿去瘋狂亂花,就要看祂的良心惹(手下留情啊!!!)

只是合的力道沒有害的力道那麼強,所以會說是小破財,要破解就加入瞎拚大隊,下手的時間一樣是9/12。

 

其他跟酉有關係的地支,還有巳、丑、巳丑、丑酉是半合,看在那一柱,那一柱在本月比較容易有變數,比較容易為那一方面煩惱。

如果看到這邊霧煞煞的話,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地支四柱代表關係

 

好了前菜上完了,我咧就已經這麼多,難怪有人說八字難,其實不是八字難,是我話多很囉唆所以才這麼多。

先生女士們這是你點的主菜,請全部都要吃喔,不要只挑自己的看,挑食是不好的,順便幫旁邊人看一下啦,隨手做功德。(廚師很辛苦捏)

 

甲木 天干傷官(丁)  地支正官(酉)

甲木下半年流年七煞開始明顯,所以甲木團員們最近壓力感都比較大一點。尤其是身弱的甲木(上面有強弱表可以查)。

這個月流月前段是傷官,傷官代表是才華智慧,也代表會很積極,很有動力,轉速會變快。

對於目前碰到的一些帶來壓力的狀況,也會想要好好搞清楚該怎麼處理,也容易找到解決之道。

傷官能夠讓人發揮才華智慧轉速變快,不過過程中會很耗氣,就像汽車開很快就會很耗油一樣。

身弱的甲木(簡稱甲弱),因為本身氣就比較容易不夠,當碰到傷官的時候,就會消耗的更快。

所以身弱甲木想要在流月前半段,真的可以發揮的話,氣一定要夠,睡眠充足睡眠品質好是必須的喔,

不然氣不夠身體抵抗力弱,光照顧身體就來不及,才華智慧也不好使出來。

身強甲木(甲強),前半段傷官應該是扛得柱的,也要小心因為氣強,傷官過頭變成傷害,自傷或是傷別人都不太好。

加上流年的七煞氣場,感覺甲木身強在丁酉月的前半段,砲火應該相當猛烈,要預備青草茶降火一下。

後半段的正官氣場,是比較溫和一點,配上流年的七煞,學術上叫做官煞混淆。

這個狀況對甲木身強是以較可以handle,用的好會在人際關係上會很有幫助,感覺整個意見領袖的感覺。

對甲木身弱來說,就要比較低調,講話咦~~要三思,因為容易無意插柳柳橙汁,就是插柳結果掉下一瓶柳橙汁,聽不懂對不對?...是非常正常的

講人話就是講話容易被誤會,容易在人際上有些茶包(trouble),然後就會搞的壓力有點大。

迷幸建議:

身強甲木赤腳爬山或是去沙坑搞沙雕,用戊己土去洩丁火。

身弱甲木,沒事多泡水,壓力大就往水裡跳,不是跳海喔!(真的不要喔有鯊魚)

 

乙木 天干食神(丁)  地支七煞(酉)

乙木團員們上半個月的鬼打牆主題曲就是"食神來了怎知道",眼皮真的是有夠重。

身強的乙木應該是還可以爬的起來,身弱的乙木就真的會給他一路睡到趴。

食神的好處是飯局變多,吃的變好,心情也會大多呈現愉快的狀態。

食神講話也會變得有感染力,很容易取得朋友的信任,對人際關係有幫助。

加上下半流年的主氣對乙木來說是正官,正官是名聲地位,加上剛剛講的食神好處。

食神+正官會讓乙木在上半月在工作上面,或是財運方面,都會感覺威力顧。(註:Very Good)

其中以身強的乙木最能夠享受到這個好處,身弱的乙木如果可以早睡早起,爬得起來也是可以一樣棒棒的。

不過.....還記得不過哥嗎?

(大家好久不見,有獎徵答我上次登場是何時,答對可以免費讓我不過一次)

因為食神的副作用就是會讓人懶懶的,不管身強身弱,所以一定要先克服這個懶懶不想動的特性。

才能夠把食神這個很強的十神發揮的淋漓盡致,溫馨提醒不要走完了才發現當了半個月吃貨,啥都沒幹喔。

進入了下半個月,呵呵就整個不一樣了,當七煞氣場開始進來之後,整個就會上緊發條。

七煞的優點是有目標會自我要求,代表名聲跟地位,所以乙木會開始自己逼自己,變得有紀律。

在工作上容易獲得重用,或是地位得到提升,也會希望在工作上取得主導權,變得比較強勢。

不過.....(今天是不過哥特輯嗎?XD)

七煞也代表著壓力跟血光,負擔重任的同時也是肩負壓力,這個問蜘蛛人就知道。

身強的乙木比較扛的住這樣的壓力,身弱的乙木就會扛的比較累,會常常覺得事情有點失控。

七煞血光則是對身強跟身弱來說都是一樣,要特別注意健康的狀況,在這個季節感冒有點小痛苦,能閃則閃。

迷幸建議:

身強乙木要用偏財激活食神,用遠大的目標克服慵懶,真的沒動力出門就去買樂透...是大誤。

身弱乙木到了11點就好去洗洗睡,睡前泡一下澡,壓力大的時候把臉盆放滿水,然後....you know的。(練習閉氣)

 

丙火 天干劫財(丁)  地支正財(酉)

這個劫財流月,對身強跟身弱會比較不同,身強的丙火會比較不舒服,身弱的丙火比較會有幫助。

身強的丙火,流年下半年已經感受了兩個月偏財的氣場,目前應該是還不錯,

不過這個月碰到劫財,會讓身強丙火的財氣降低,心情上會比較悶。

工作上的表現會比較受到限制,無法把能力整個顯現出來,甚至會出現被同事或是上司針對的狀況。

身強丙火,上半個月要抱持事倍功半的心理準備,是事倍功半喔,就是不要太要求回報率,用更努力的工作去換取成果。

身弱丙火下半流年的偏財,其實容易讓丙火損失大筆錢財,容易因為金錢壓力大。

身弱碰到劫財月,是可以增加本氣,算是喜用的十神,比較可以扛的住偏財的財氣,錢財運會比較順一點。

所以身強身弱碰到劫財真的差很多喔,真的是一樣劫財兩樣情,其實就是氣的差別。

下半個月進入到正財,身強事倍功半的狀況會開始解除,會覺得辛苦總算開始有回報的感覺。

流月這樣的安排其實也不錯,先苦後甘,倒吃甘蔗,倒立喝甘蔗汁....無聊接龍造句是嘻哈的XD

身弱的話,碰到正財,會比較為工作操煩,工作的表現會容易卡到關(不是卡到X喔,不須害怕),

如果工作的表現都不錯,或是錢財也都OK,通常身體就會比較差一點,要好好叫狗身體喔(註:照顧身體,Take care your body)

迷幸建議:

丙火身強,上半個不要作金錢投資,可以瞎拚,可以花錢上八字課,下半個月不要倒立喝甘蔗汁。

丙火身弱,上半個月依然不要投資,依然可以瞎拚,上交友APP生意會不錯,下半個月多運動喝十全大補湯,增加體力扛財氣。

 

丁火 天干比肩(丁)  地支偏財(酉)

比肩身強身弱的差別沒有像劫財差那麼多,對身強來說也是會讓財氣減弱,不過身強對於比肩比較沒感覺,

身弱的話則是可以幫助提升本氣,讓本氣提升,身弱只要本氣提升,運勢就會比較好。

身強的丁火,六月開始進入下半年正財,財氣會明顯提高許多,這個月的比肩是會削弱丁火的財氣。

在工作上會比較容易有競爭不服輸的心態,好處是會執著,很拚。壞處是會硬ㄠ,老子就是不認輸。

這樣對工作應該是不會有明顯的影響,比較多是反映在丁火自己的心態,太比肩真的是蠻不舒服的。

身弱的話,比肩月會容易結交朋友,或是久不見的朋友來找,這些來找的人對身弱丁火是比較有幫助的,會是有用的人脈。

不過身強身弱都是一樣,上半個月金錢使用要謹慎,投資容易失利,花在自己身上比較實際。

下半個月開始偏財,對身強是OK的,加上下半流年正財,整個財氣滿滿捏,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自己做生意做業務,或是工作領薪水,應該都會是蠻順的,棒棒。

身弱丁火,則是要小心因為很多的財氣加在自己身上,反而會容易破財,工作也容易帶來煩惱,要忍耐一下喔!

迷幸建議

身強丁火,上半個月碰到很比肩想要把人壓制在地上的話,可以請一下食神出來,不是叫乙木出來,是去吃一頓好的,用食神去洩比肩。

身弱丁火,上半個月碰到的人記得加line以後用的到,下半個月真的很破財的話,找個樹來抱一下,或是來找團長(挖喜乙木請多多指教)。

 

戊土 天干正印(丁)  地支傷官(酉)

最近因為食神很好睡的戊土,碰上這個的正印,可以讓戊土比較起的來了,尤其是身弱的戊土,得到正印可以說是大補丸來著。

正印除了可以有效補本氣,還有一個很強的貴人模式,戊土今年也差不多怪夠了,也該來點貴人補償一下。

其實正印對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來說,都算是貴人,只是身強不太喜歡給人幫,所以對貴人比較無感(但還是有)。

戊土團員們在上半個月要多累積一點貴人資源,嚴格來說這應該是今年唯一的一個貴人流月,要好好把握捏。

下半流年食神跟上半流月正印的組合來看,還是要給他動次動次比較好(動起來的意思),食神想要有好料吃要出門,正印想要有貴人也是要出門。

如果都不動,就會越待越懶,越待越悲觀,尤其是身強,走正印的時候真的是會容易悲觀,覺得生活無聊之類的。

下半個月進入傷官模式,動作會整個變快很多,腦袋也會變得很好使,很適合在這個時候算數學呵呵,上半個月如果有帳單算不清楚,這時候肯定秒解決。

這個傷官對身強戊土是比較有利,可以用傷官的快速反應能力,幫助工作,提升財運跟工作運。

對身弱的戊土,可能又會恢復大量睡眠模式,因為使用傷官會洩氣,加上流年食神也是洩氣,所以氣會很不夠,就算有想法或是衝勁,可能想完了就沒力了。

還好戊土可以用運動補足,多為自己製作火氣火能量,補自己的氣,就有辦法把傷官跟食神帶來的才華跟智慧表現出來。

迷幸建議

身強戊土,叫老爸老媽沒有超過晚上九點,不要讓自己進家門,加入"不想一個人吃飯"社團,不然去公園跳夜間土風舞或是卡拉OK也可以。

身弱戊土,需強力補充火氣,在房間生火...是非常危險滴,可以在房間不開冷氣作TABATA,會很爽,吃可以補氣的食品,可以在午時稍睡片刻。

 

己土 天干偏印(丁)  地支食神(酉)

這個丁酉月對己土來說等於是個預告片,因為明年的流年就是丁酉,所以己土可以趁這個月提前感受一下,即將迎接的偏印年大概是啥感覺。

今年對己土來說雖然是正印,實際上卻是蠻傷官的,就是上半年的正印感覺不太出來,一進到下半年就整個傷官起來。

在傷官流年的偏印月,傷官+偏印這個團體,會讓人很不想規規矩矩的作正事,會很想掙脫束縛的感覺。

傷官本來就容易對周圍事物有意見,偏印會讓人莫名想要反對,所以己土在上半個月裡,會容易對工作上碰到的狀況,帶著很多的情緒跟意見,會有很多拎北看不下去的狀況發生在己土的眼前。

這樣的情況會讓己土無法專心在工作上,特別是工作比較固定的上班族,在上半個月會想要掙脫體制,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啊如果工作已經比較特殊,不是固定的工作,譬如在迷幸團工作,或是自由工作者,就可以比較適應上半個月,會比較舒服,甚至有幫助。

因為偏印就是特殊跟異路的代名詞,所以當你已經從事相對特殊的行業,就剛好可以應這個局,也因為從事特殊的工作,這個偏印就會變得有幫助。

(歡迎加入迷幸的工作行列喔)

不過......

(又是我,怎樣)

大多數人還是正常的上班族啦,所以上半個月就要看開一點,所以覺得碰到的事情很怪,那就肯定是自己怪,告訴自己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下半個月就會恢復正常。

其實上半個月還蠻適合作一些比較不務正業的事情,譬如學八字啊(又見置入性行銷)、插花啦(好像不夠偏印)、

至於抓寶可夢...算不算,這個本單位另行開會討論,啊真的要抓寶也不要去北投抓,太多人了不夠偏印無法應局。

(對了記得9/11來迷幸團抓愛情寶可夢喔)

己土當完怪怪美少女或是美少年之後,下半個月就開始改邪歸正當食神,開始走好吃好睡路線,只要吃的好睡得飽一切OK。

下半個月對身弱的己土,真的是會比較累,因為流年主氣傷官跟流月主氣食神,都是屬於洩氣方,所以己土下半個月油會用得很快,

本來一公斤可以跑10公里,現在可能只能跑6-7公里,所以己土不要忘記幫自己加油,要常常補充體力喔。

身強的己土,下半個月戰鬥值可能會爆表,喜用的傷官跟食神到齊,處理事情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徐如林動如風,哈哈有沒有很棒(拜託不要賣弄國文)

總之就是很會做事情的意思,不過也容易會有盲點,要記得多跟人溝通,不然容易被旁邊人覺得己土很自我。

迷幸建議

古有"每天來點負能量",迷幸團建議您"每天來點高熱量"。

 

庚金 天干正官(丁)  地支劫財(酉)

庚金被今年上半年的七煞搞得也差不多了,下一個流年是不是會更好,或是下一個男人是不是會更好,趕快趁這個月來偷瞄一下。

七煞代表壓力,血光,今年對庚金女漢子來說也是容易有感情的一年,只是今年得到感情....多半讓庚金妹愛得很辛苦。

張學友哥哥祝福妳:~我愛的好辛苦~

庚金這個月走正官,正官相對七煞,代表比較正確的緣分,有可能認識比較正確的男人,

也有可能現在在你旁邊的一直讓你很七煞的對象,在這個正官月裡,或是在明年正官年,有機會變成正確的對象。

所以我們要抱持著輔導更生人的態度,在這個月裡觀察一下身旁的對象,如果還是很七煞,那就......

在工作上,正官是還蠻好用的,工作表現容易被看見,容易被Cue,容易變成全場焦點。

身強的庚金會比較適應如魚得水,身弱的庚金就會顯得壓力比較大,對於一直被Cue會感受到壓力。

反正庚金就時時作好被Cue的準備,甚至人家還沒Cue我們直接站出來自己Cue自己,說拎北知道等等有人會Cue我,所以我先站出來作準備,大家繼續討論不用管我。

到了下半月的劫財,因為是劫財,所以身強身弱比較不同,對身弱庚金是比較有幫助,就是上半個瘋狂被Cue之後,下半個月會得到不錯的人緣或是人脈。

身強則是上半個月被Cue的很爽,下半個月沒人Cue之後就會有點小落寞,劫財也影響工作表現,整體是會比較悶一點。

除了工作之外,不管身強或是身弱,庚金都是要注意花錢,因為正官加劫財,有成為百貨公司的VIP的潛力。

正官比較好面子,重享受,只要覺得這個東西買了會帶來新幸福,信用卡就已經準備要給他寶劍出鞘,

再加上劫財的不好意思拒絕,覺得店員賣力講解,或是店員使用近身搏擊的盧功(註:死纏亂打抱大腿),這時候應該就是信用額度被殲滅的時候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庚金下半個月的工作目標就是要拿到一張新光三越的VIP卡,起碼以後可以進VIP室隨便吃喝不用錢,在那邊泡一整天,總比去家樂福吹冷氣省電費來的強。

身為過來人的團長還是要溫馨提醒一下,消費前停看聽,去逛街的時候戴耳塞,最好可以練一下隱身術,讓店員"妳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買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被動消費,不然都會買到其實不需要的東西。

迷幸建議:請先購買耳塞、隱身術秘笈一本(應該是10元),祝您消費愉快。

  

辛金 天干七煞(丁)  地支比肩(酉)

奇怪怎麼這個月好多屬性都跟七煞有關係,從前面一路寫來感覺都脫離不了七煞的陰影。

不過對辛金來說,今年是第一次碰到七煞,先暖暖身,因為明年會跟七煞長相廝守...起碼半年。

我想辛金今年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還OK,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辛金來找我,就算有來找我的辛金,也是過得還不錯。(前提是沒有傷官)

這個月七煞月,會開始讓辛金有點不爽快,七煞會讓辛金的壓力指數快速升高,這個對身強是比較有幫助,

因為身強辛金進入下半年開始進入撒錢模式,啊這個月的丁火七煞,多多少少可以壓制一下流年主氣的劫財,讓身強辛金勇敢對瞎拚說NO。(歡迎加入戒瞎拚迷幸團)

身弱的辛金面對這個七煞,可能就不是會很舒服,流年的劫財不管對身強或是身弱,都會讓辛金很忙,事情很多,時間很緊。

當這個多事之秋,又碰到七煞的氣場能量,就會讓身弱的辛金感到事情又多、壓力又大。

如果當壓力很大的時候,其實也是個機會,看看自己怎麼會這麼劫財,事情為啥會那麼多,有很大的可能性是自己找來的喔,

假如真的發現事情大多是自找的,趁這個機會去蕪存菁一下,幫自己減輕壓力,畢竟明年就是七煞年,提早準備一下也好。

下半個月開始比肩之後,對身弱的辛金比較有幫助,可以增加辛金的本氣,上半個月很難處理的事情,在比肩氣場裡應該可以得到有力的幫助。

辛金可以多請教周邊朋友意見,應該就會有人跳出來幫忙,不管是介紹人脈,或是提供資訊,應該都是有助益的。

身強的辛金走到下半個月比肩,心態上會變得比較急,好像想要趕快作點啥事的感覺,但是好像又不知道作啥。

跟人溝通事情或是談生意談業務的時候,會比較急,急著想把事情談好,或是急著要成交,但是太急就容易有反效果。

所以自己意識到自己有急起來症頭時,要趕快調整心態,記得"事緩則圓"(又在賣弄國文茄),吃緊撞破碗(註:是台語,吃太快,容易把碗弄破),切記切記,善哉善哉。

(靠邊..真的有這首歌..)

 

壬水 天干正財(丁)  地支正印(酉)

最近有一項針對壬水的市場調查,調查壬水在丙申年下半年有沒有覺得很偏印,

出現的症狀大多為小人光臨、處理事情小障礙很多,走向常常歪掉,容易有自殘傾向(走路拐到、開門夾到之類的挫傷、扭傷、瘀傷),且大多自給自足,不假他人之手。

這份調查報告顯示,大約有五成的壬水目前有出現以上的狀況(就是沒有很準的意思哈哈),如果還沒有接到市調電話的壬水,有出現以上症狀,請盡早至各大迷幸團辦公室接受篩檢。

目前團長聽到的壬水,六月開始真的是蠻偏印的,尤其是八月下旬很明顯,9/1開始慢慢有轉好。

主要是因為丁酉月的關係,流月的丁是正財,流年的主氣是申(藏庚金),是可以火克金一下,把偏印的氣場部分壓制一下。

就是在工作上的小麻煩情況,這個月會比較順一點,如果有小人的話,公司也會請保全把他帶走,讓壬水可以清靜一下。

所以可以趁這個時候把堆積的麻煩事情處理妥當,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應該都是可以比照辦理的。

下半個月進入正印,身強壬水轉速就會變慢,容易悲觀,心情不好,不過其實實際上也啥事情,多找朋友多交際,可以解憂愁。

身弱逢正印就棒棒,只是跟流年偏印配起來,會偏印跟正印兩種氣場同存,讓身弱壬水在下決定的時候比較反覆,舉棋不定,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作重大決定,不然會煩死。(此為迷幸建議)

 

癸水 天干偏財(丁)  地支偏印(酉)

假如我是癸水,我會對這個月有著高度期待,雖然有很多癸水對今年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從年初對正財年的滿懷期望,到年中的林老師怎麼還沒變好,到目前的" X! 這不是財年!這不是財年!"無限輪迴...

(感謝進擊巨人友情演出)

本單位誠心邀請癸水團員再給丙申年一次機會,如果經過這個偏財月還沒有財的感覺,本單位將會組織癸水正財年自救會。

至於要去哪裡遊行請願,我們會再研究一下,希望這場遊行不會發生....

其實本單位已經暗中進行調查,監控幾名重度客訴的癸水,調查結果均顯示從9/2丁亥日開始,心情已經逐漸輕鬆,也打算撤回對正財流年的客訴。

除了心情會變輕鬆之外,偏財也代表大筆錢財,特別是對身強的癸水來說,如果真的有感覺到財氣,身強的癸水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就算是領固定薪水的癸水,也可以找尋一下能利用課餘時間賺外快的機會,其實這個機會有可能已經出現,只是癸水還沒注意到。

因為偏財還有一個特性是貪玩,不想受到限制跟拘束,所以可能朋友已經提供了賺錢的機會,但是因為癸水想玩想輕鬆,就讓賺錢機會溜走了。

如果癸水真的因為這樣就把這個難得的偏財月晃過去了,再來客訴沒有賺到錢,本單位將不予受理,外加抱以老拳伺候。

(其實是請癸水喝老泉,補一下本氣)

所以癸水大軍們,好好回頭想一下這幾天聽到的消息,應該有些是跟賺錢有關係的,請慎重看待,並嘗試作作看,預祝各位偏財滿滿。

就算是身弱的癸水,其實也是不錯的,因為身弱癸水下半年主氣場是正印,貴人氣強,就可以扛的住偏財氣,所以身弱癸水也是很有賺錢的機會。

過了開心的偏財之後,下半個月進入偏印,那就有點傷腦筋,如果上半個月沒有喬好的事情,放到下半個月就容易出現變數。

工作上也容易出現阻礙,甚至會有小人的出現,心態上必須要做好調整,如果繼續用上半個的偏財隨性的處理方式,下半個月就會很辛苦。

因為偏印就是需要比較細膩跟不厭其煩的溝通,如果太大意,事情跟人際關係就容易出現變數或是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要化解這個偏印,也是可以用老泉,就是用水的能量,水可以洩金,減弱偏印的氣場,

水對本身是癸水的人來說是比劫,是朋友跟人脈的能量,所以當下半個月有麻煩事情發生的時候,要多問朋友意見,多找朋友聊,多採納朋友的意見,自己就比較不會作出偏印的決定,因為有時候自己就是自己的小人喔!

 

這次流月也是有直播服務,時間在9/7晚上八點半,就在流月的第一天,是不是很應景。

想收看的團員可以到首頁有粉絲頁的連結,或是臉書打"山姆的逆襲"。

 

這個禮拜天9/11下午兩點,有我老師的愛情講座,我常講我老師比我強10倍,尤其是感情,真的是準的很恐怖。

如果有感情搞不定的團員,真心建議一起用八字來探討感情世界,可能會有意想不到收穫喔!

 

成為愛情寶可夢抓寶高手是嘻哈的

  • 日期:2016/9/11(日)
  • 時間:14:00-17:00(13:30入場)
  •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85號1F(BiBiQ House)
  • 入場資格:八字毫無基礎也可以,本團走生活白話文路線
  • 報名由此進: 
    https://goo.gl/forms/ePsyKTpH1k1AknqC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生活圈詢問。)

 

迷幸團解盤服務預約專線請打山姆賴府解盤3.0

【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 , , , , , , ,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亞利斯
  • 哇塞~
    看來我是頭香耶!
    對於我這個身強丁火喜用神為金的人來說
    今年確實不錯(丙申月感受更為明顯)
    不過接下來就是卯酉衝了
    (日支卯時支也卯)
    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 哈囉 因為卯下面藏乙,對丁火來說是偏印,所以要小心小人出沒,自己也會也很多不同以往的想法出現,情緒也會容易有波折。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31 回覆

  • 飄飄然
  • 經過2個月的洗練,
    我覺得我快得神經病的港覺,
    我甲木身強,
    丙申月反而情緒起伏比較大欸,
    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身強可以hold住財、官、食傷,
    那這樣傷官見官對我這個身強的會不會殺傷力比較小呢?
    事業人際有需要注意嗎?
  • 哈囉 如果本身有偏印的話,碰到丙申的食神加上七煞,就會大起大落。
    明年的傷官見官是要小心,身強有走運是會比較好的,不過也要小心正官或是傷官流月喔

    簡單的建議就是多做事少說話,任何一個方面都是喔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9 回覆

  • 訪客
  • 身弱的乙木 何年才會開始走運阿
  • 哈囉 以流年來說要到2019年,2013年之前其實是有走運的,有感受到嗎?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7 回覆

  • 壬水市調報告
  • 沒錯,這不是財年這不是財年!
    這二個月以來我最想講的—句話就是,
    這是那門子財年財月?(怒)
    為什麼我只感受到偏印,我的偏財呢???
    是是被狗吃了嗎??
    好歹我也盼了快—年,( 大哭)
    請問團長大人這素花生了啥麼事?
    身強壬水妺求解!
  • 哈囉 是因為流月排列的結果,上半年的流月其實都不太好,對身強壬水來說,所以會讓壬水沒有財年的感覺,我代替流年跟你說抱歉呵呵,還有明年的偏財啊,繼續加油喔!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6 回覆

  • 訪客
  • ㄟ....請問啥叫....很七煞的對象
  • 哈囉 就是容易出現很歪的對象,但是一開始會覺得超好。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1 回覆

  • 異心
  • 戊土身強 期待這個月中
  • 期待期待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1 回覆

  • 85國語言翻譯公司
  • 我他下起用全年在年不那向點做會個裡地到真看。

    35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中文翻□譯﹂韓☆文﹌等﹎服○務﹎

    電♀話﹋: 02-﹉2369-0932
    LINE線~上§客服ID: t23690932
  • 山母雞司團
  • 山姆哥
    那地支四注有三柱是巳戌辰!!!!
    怎麼辦 ? 大破財嗎?
  • 哈囉
    就是要把該花的錢跟帳單集中在這個月出去,應這個破財的局,特別是酉日的時候,參考一下吧

    by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4 16:20 回覆

  • 飄飄然
  • 本身有偏印,
    而且還高掛在時柱的天干上迄立不遙~~~囧rz
    那麼工作想轉職的話大概要等到何時才會比較好呢?
  • 哈囉 飄
    你是那個屬性的呢?

    山姆大叔 於 2016/09/15 07:14 回覆

  • 飄飄然
  • 更正,
    迄->屹
  • 庚金女
  • 壓力真的是有,主要是換了主管,工作方面又要重新適應,真的回應了七殺流年的感覺⋯

    想問一下,月支也是丁,遇上同樣是丁流月,會有什麼說法嗎?
  • 哈囉
    月支丁的意思是?丁是天干....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35 回覆

  • 小媗
  • 身弱己土人在2016年真的感覺超悶!沒有正印貴人的fu~

    一到九月,尤其是過了中秋之後,整個步調變得很緩慢,不曉得本身時支卯在明年,會帶來什麼衝擊嗎??((本人已經在九月調單位了-..-"))

    對身弱癸水日支在卯,年干有食神,月干有劫財,工作感情有影響嗎?
  • 哈囉
    如果已經調單位,在明年內心的瓶頸感只要可以忍得住,換工作的機率就會變小。

    癸水明年偏才,十神是沒有剋到,卯酉衝日,容易跟另一半衝突,來自於感情的情緒會特別多。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44 回覆

  • 飄飄然
  • 我是甲子日。
    乙丑年
    己卯月
    甲子日
    壬申時,
    後來我發現明年丁會合掉壬欸,
    所以傷官不再是傷官了,
    這樣我還會有傷官見官的憂慮嗎?
  • 哈囉
    流年來合你,是壬被合走,丁還是在,傷官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46 回覆

  • 粉絲戊土妹
  • 山姆大師請賜我一拜吧
    你真的太厲害了
    這個月真的有很多的貴人幫忙身弱的我真的覺得輕鬆不少。有貴人幫的感覺真好!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苦了那麼久終於有順順的感覺了!
    我的日主是戊辰 這樣看起來明年的丁酉年是不是會有比較適合我的正緣出現?或許會有貴人介紹? 今年的丙申年雖然有合到佩偶柱但是跑出來的對象好像都不是我要的!還是我要等到戊戌年呢?
  • 哈囉

    正印年對身強來說是真的不錯,日柱有合感覺很有希望呵呵。盡量上半年找到,上半年比較好找。不過還是要看全盤可以提高準確度。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54 回覆

  • 異心
  • 結果出車禍了(翻桌)還是處於寅酉沖的狀態嗎?(本身屬虎
  • 哈囉
    意思是衝年柱嗎?如果要分析為啥會出車禍,要看一下整個盤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56 回覆

  • 異心
  • 結果出車禍了(翻桌)還是處於寅酉沖的狀態嗎?(本身屬虎
  • 田田
  • 癸水正財年自救會~~~老師幾時成立?
  • 哈囉
    哈哈都沒有受到癸水的投訴捏,最近癸水好像都挺好的,妳還好嗎?真的需要的話,先去生活圈讓小幫手幫你救一下看看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57 回覆

  • 小潔
  • 唉....上半年真的很辛苦,也撐過來了

    原以為下半年漸入穩定...沒想到抵擋不了小人的威力
    8/26丙申年丙申月庚辰日 早上辰時
    開會時(沒有腦子的"腦闆")被小人迷惑,做了讓我難以接受的決策
    令我憤怒離去了....

    正財運...真的還沒感受到...今年小人的氣場還是揮之不去= =
  • 哈囉
    妳應該是癸水的吧,我有個學生也是八九月的離職,但是現在找的工作很好捏,你應該也可以的,加油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5:59 回覆

  • FF
  • 山姆~

    我有二個出生時間,依據九月的狀況...不好 尤其是工作,工作到九月三十日
    下一個工作還在找,上一個工作是契約的狀況...

    可以幫我看看我比較符合那個八字嗎? 不知可否知是否可以快點找到工作養家...,謝謝

    第一個八字:
    年柱:辛酉
    月柱:丙申
    日柱:癸亥
    時柱:丁巳

    第二個八字:
    年柱:辛酉
    月柱:丙申
    日柱:癸亥
    時柱:壬戌
  • 哈囉
    確定生日這個東西有點複雜,你到生活圈約我的諮詢好嗎?幫你確認出生時間,是可以非常確定的喔。順便看一下工作運勢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13 回覆

  • 小潔
  • FF我和你一樣,也是癸亥日…
  • 壬水瑜
  • 文章越寫越棒了!謝謝!
  • 哈囉
    哈哈好像是我寫的,感恩啦

    山姆

    山姆大叔 於 2016/10/12 16:14 回覆

  • 自殘傾向有嚴重
  • 是的,我這個壬水的確有白痴“自殘傾向“,原來不是我老了,感謝。
  • 呵呵呵

    KO

    山姆大叔 於 2016/10/21 23: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