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自從一接到9/1,我開始嚴重懷疑我的食神月提前發動攻擊後,這首歌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只是歌詞不太一樣....

~食神來了怎知道~眼皮很重狂睡覺~...............(眼皮兄你給我振作一點MF!!)

就像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食神應該也趴在我的背上,或是騎在我的肩膀上(OMG!)

讓我邊寫邊很想度辜(註:打瞌睡的意思),都快要用鍵盤來練鐵頭功了,是不是要給我掌聲鼓勵一下(罐頭掌聲ing)。

想說農曆七月都過了,怎麼頭跟肩膀還是這麼重哈哈哈........(過了才敢亂講的梗)

 

上個的流月運勢搞的有點二二六六,客服專線接到很多投訴的電話跟簡訊,

本單位最重視客戶滿意度,所以也已經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譬如副團長KO就被驅逐出境,去日本五天反省之旅。

罪魁禍首的團長則是自請處分,24小時不得幫人看八字,不得回答八字問題,不能回LINE跟WECHAT,(哇!好痛苦啊哈哈哈~)

接受處罰完,就要有新氣象,這次的流月運勢會先出文,再來給他直播,直播的時間是9/7晚上八點半

讓大家先透過文字對流月有大概了解,再來空中教學一下,也可以順便回答大家的問題,看看滿意度會不會提高。

 

9/7-10/7是丙申年的丁酉月,在節氣上9/7開始是白露,9/22是秋分(耶!胖子的季節來了)

因為本單位比較會分上下月,所以在9/7-9/21之間的主氣是丁,9/22-10/7主氣是酉。

    

當然這個每派的看法不一定都是一樣,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也可以實際去感受看看,

是不是上半個月對丁比較有感,下半個月對酉比較有感,然後到了10月初,就開始感受到下一個流月戊戌。

八字最重要是實證跟生活化,哪一門派的都可以,只要可以實際感受到、應用到就是好的。

如果再強迫症一點,再分析天干的丁火,會去剋地支酉金,所以酉金的氣場會比較弱一點,不過我自己沒有那麼敏感,通常感受不太出來,比較敏感的團員可以感受一下。

 

地支的酉代表桃花,這個月也是桃花能量比較重的月份,桃花代表人緣、人際關係。

所以這個月很多事情都會圍繞在人、情緒上,如果把人跟情緒處好,問題就不大,不然就會成為被處理的目標呵呵。

 

沒有自己的命盤的童鞋,可以先進來這裡勤前教育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這次流月會講到身強身弱的不同,先查一下自己是身強還是身弱http://www.131.com.tw/word/b2_4_4.htm

 

如果本身八字地支有卯的話,就賓果了,卯跟酉會衝衝,會影響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當然人緣也會比較的好,就是要控制的好,否則在得到新人緣的時候,也可能會失去一些好人緣。

如果地支有戌的團員,這個月流月會來害你的財庫(酉戌害),錢要抓好啊!

首先褲子口袋檢查一下有沒有破洞,再檢查皮包有沒有破洞,如果都沒有的話,那恭喜你,本月還是會容易破財哈哈..(被亂石攻擊)

唉,破財這件小事,說大不大,說小會被揍,既然要破財,那就跟本單位一樣,自請處分自我了斷,自己的錢自己花,

有被害到財庫的團員們,應該可以開始上網逛逛了,先挑選好破財目標,等到9/12丁酉日的5-7點己酉時,給他處理下去,保證藥到病除...嗎?(起碼會爽一點)

如果有人本身的戌是在月柱,除了破財,還會再外掛一個心情壞壞易悲觀,本月要努力提振士氣喔!

記得悲觀上身的時候不要下決定,因為會做悲觀的決定啊廢話。

 

另一個也有破財危機的地支是辰,過了以上兩關的團員,再找找自己有沒有辰,有辰也會有小破財的風險喔。

辰跟流月的酉,形成辰酉合局,辰也是財庫,財庫被流月合,等於財庫要被流月拿走一下,至於祂會不會拿去瘋狂亂花,就要看祂的良心惹(手下留情啊!!!)

只是合的力道沒有害的力道那麼強,所以會說是小破財,要破解就加入瞎拚大隊,下手的時間一樣是9/12。

 

其他跟酉有關係的地支,還有巳、丑、巳丑、丑酉是半合,看在那一柱,那一柱在本月比較容易有變數,比較容易為那一方面煩惱。

如果看到這邊霧煞煞的話,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地支四柱代表關係

 

好了前菜上完了,我咧就已經這麼多,難怪有人說八字難,其實不是八字難,是我話多很囉唆所以才這麼多。

先生女士們這是你點的主菜,請全部都要吃喔,不要只挑自己的看,挑食是不好的,順便幫旁邊人看一下啦,隨手做功德。(廚師很辛苦捏)

 

甲木 天干傷官(丁)  地支正官(酉)

甲木下半年流年七煞開始明顯,所以甲木團員們最近壓力感都比較大一點。尤其是身弱的甲木(上面有強弱表可以查)。

這個月流月前段是傷官,傷官代表是才華智慧,也代表會很積極,很有動力,轉速會變快。

對於目前碰到的一些帶來壓力的狀況,也會想要好好搞清楚該怎麼處理,也容易找到解決之道。

傷官能夠讓人發揮才華智慧轉速變快,不過過程中會很耗氣,就像汽車開很快就會很耗油一樣。

身弱的甲木(簡稱甲弱),因為本身氣就比較容易不夠,當碰到傷官的時候,就會消耗的更快。

所以身弱甲木想要在流月前半段,真的可以發揮的話,氣一定要夠,睡眠充足睡眠品質好是必須的喔,

不然氣不夠身體抵抗力弱,光照顧身體就來不及,才華智慧也不好使出來。

身強甲木(甲強),前半段傷官應該是扛得柱的,也要小心因為氣強,傷官過頭變成傷害,自傷或是傷別人都不太好。

加上流年的七煞氣場,感覺甲木身強在丁酉月的前半段,砲火應該相當猛烈,要預備青草茶降火一下。

後半段的正官氣場,是比較溫和一點,配上流年的七煞,學術上叫做官煞混淆。

這個狀況對甲木身強是以較可以handle,用的好會在人際關係上會很有幫助,感覺整個意見領袖的感覺。

對甲木身弱來說,就要比較低調,講話咦~~要三思,因為容易無意插柳柳橙汁,就是插柳結果掉下一瓶柳橙汁,聽不懂對不對?...是非常正常的

講人話就是講話容易被誤會,容易在人際上有些茶包(trouble),然後就會搞的壓力有點大。

迷幸建議:

身強甲木赤腳爬山或是去沙坑搞沙雕,用戊己土去洩丁火。

身弱甲木,沒事多泡水,壓力大就往水裡跳,不是跳海喔!(真的不要喔有鯊魚)

 

乙木 天干食神(丁)  地支七煞(酉)

乙木團員們上半個月的鬼打牆主題曲就是"食神來了怎知道",眼皮真的是有夠重。

身強的乙木應該是還可以爬的起來,身弱的乙木就真的會給他一路睡到趴。

食神的好處是飯局變多,吃的變好,心情也會大多呈現愉快的狀態。

食神講話也會變得有感染力,很容易取得朋友的信任,對人際關係有幫助。

加上下半流年的主氣對乙木來說是正官,正官是名聲地位,加上剛剛講的食神好處。

食神+正官會讓乙木在上半月在工作上面,或是財運方面,都會感覺威力顧。(註:Very Good)

其中以身強的乙木最能夠享受到這個好處,身弱的乙木如果可以早睡早起,爬得起來也是可以一樣棒棒的。

不過.....還記得不過哥嗎?

(大家好久不見,有獎徵答我上次登場是何時,答對可以免費讓我不過一次)

因為食神的副作用就是會讓人懶懶的,不管身強身弱,所以一定要先克服這個懶懶不想動的特性。

才能夠把食神這個很強的十神發揮的淋漓盡致,溫馨提醒不要走完了才發現當了半個月吃貨,啥都沒幹喔。

進入了下半個月,呵呵就整個不一樣了,當七煞氣場開始進來之後,整個就會上緊發條。

七煞的優點是有目標會自我要求,代表名聲跟地位,所以乙木會開始自己逼自己,變得有紀律。

在工作上容易獲得重用,或是地位得到提升,也會希望在工作上取得主導權,變得比較強勢。

不過.....(今天是不過哥特輯嗎?XD)

七煞也代表著壓力跟血光,負擔重任的同時也是肩負壓力,這個問蜘蛛人就知道。

身強的乙木比較扛的住這樣的壓力,身弱的乙木就會扛的比較累,會常常覺得事情有點失控。

七煞血光則是對身強跟身弱來說都是一樣,要特別注意健康的狀況,在這個季節感冒有點小痛苦,能閃則閃。

迷幸建議:

身強乙木要用偏財激活食神,用遠大的目標克服慵懶,真的沒動力出門就去買樂透...是大誤。

身弱乙木到了11點就好去洗洗睡,睡前泡一下澡,壓力大的時候把臉盆放滿水,然後....you know的。(練習閉氣)

 

丙火 天干劫財(丁)  地支正財(酉)

這個劫財流月,對身強跟身弱會比較不同,身強的丙火會比較不舒服,身弱的丙火比較會有幫助。

身強的丙火,流年下半年已經感受了兩個月偏財的氣場,目前應該是還不錯,

不過這個月碰到劫財,會讓身強丙火的財氣降低,心情上會比較悶。

工作上的表現會比較受到限制,無法把能力整個顯現出來,甚至會出現被同事或是上司針對的狀況。

身強丙火,上半個月要抱持事倍功半的心理準備,是事倍功半喔,就是不要太要求回報率,用更努力的工作去換取成果。

身弱丙火下半流年的偏財,其實容易讓丙火損失大筆錢財,容易因為金錢壓力大。

身弱碰到劫財月,是可以增加本氣,算是喜用的十神,比較可以扛的住偏財的財氣,錢財運會比較順一點。

所以身強身弱碰到劫財真的差很多喔,真的是一樣劫財兩樣情,其實就是氣的差別。

下半個月進入到正財,身強事倍功半的狀況會開始解除,會覺得辛苦總算開始有回報的感覺。

流月這樣的安排其實也不錯,先苦後甘,倒吃甘蔗,倒立喝甘蔗汁....無聊接龍造句是嘻哈的XD

身弱的話,碰到正財,會比較為工作操煩,工作的表現會容易卡到關(不是卡到X喔,不須害怕),

如果工作的表現都不錯,或是錢財也都OK,通常身體就會比較差一點,要好好叫狗身體喔(註:照顧身體,Take care your body)

迷幸建議:

丙火身強,上半個不要作金錢投資,可以瞎拚,可以花錢上八字課,下半個月不要倒立喝甘蔗汁。

丙火身弱,上半個月依然不要投資,依然可以瞎拚,上交友APP生意會不錯,下半個月多運動喝十全大補湯,增加體力扛財氣。

 

丁火 天干比肩(丁)  地支偏財(酉)

比肩身強身弱的差別沒有像劫財差那麼多,對身強來說也是會讓財氣減弱,不過身強對於比肩比較沒感覺,

身弱的話則是可以幫助提升本氣,讓本氣提升,身弱只要本氣提升,運勢就會比較好。

身強的丁火,六月開始進入下半年正財,財氣會明顯提高許多,這個月的比肩是會削弱丁火的財氣。

在工作上會比較容易有競爭不服輸的心態,好處是會執著,很拚。壞處是會硬ㄠ,老子就是不認輸。

這樣對工作應該是不會有明顯的影響,比較多是反映在丁火自己的心態,太比肩真的是蠻不舒服的。

身弱的話,比肩月會容易結交朋友,或是久不見的朋友來找,這些來找的人對身弱丁火是比較有幫助的,會是有用的人脈。

不過身強身弱都是一樣,上半個月金錢使用要謹慎,投資容易失利,花在自己身上比較實際。

下半個月開始偏財,對身強是OK的,加上下半流年正財,整個財氣滿滿捏,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自己做生意做業務,或是工作領薪水,應該都會是蠻順的,棒棒。

身弱丁火,則是要小心因為很多的財氣加在自己身上,反而會容易破財,工作也容易帶來煩惱,要忍耐一下喔!

迷幸建議

身強丁火,上半個月碰到很比肩想要把人壓制在地上的話,可以請一下食神出來,不是叫乙木出來,是去吃一頓好的,用食神去洩比肩。

身弱丁火,上半個月碰到的人記得加line以後用的到,下半個月真的很破財的話,找個樹來抱一下,或是來找團長(挖喜乙木請多多指教)。

 

戊土 天干正印(丁)  地支傷官(酉)

最近因為食神很好睡的戊土,碰上這個的正印,可以讓戊土比較起的來了,尤其是身弱的戊土,得到正印可以說是大補丸來著。

正印除了可以有效補本氣,還有一個很強的貴人模式,戊土今年也差不多怪夠了,也該來點貴人補償一下。

其實正印對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來說,都算是貴人,只是身強不太喜歡給人幫,所以對貴人比較無感(但還是有)。

戊土團員們在上半個月要多累積一點貴人資源,嚴格來說這應該是今年唯一的一個貴人流月,要好好把握捏。

下半流年食神跟上半流月正印的組合來看,還是要給他動次動次比較好(動起來的意思),食神想要有好料吃要出門,正印想要有貴人也是要出門。

如果都不動,就會越待越懶,越待越悲觀,尤其是身強,走正印的時候真的是會容易悲觀,覺得生活無聊之類的。

下半個月進入傷官模式,動作會整個變快很多,腦袋也會變得很好使,很適合在這個時候算數學呵呵,上半個月如果有帳單算不清楚,這時候肯定秒解決。

這個傷官對身強戊土是比較有利,可以用傷官的快速反應能力,幫助工作,提升財運跟工作運。

對身弱的戊土,可能又會恢復大量睡眠模式,因為使用傷官會洩氣,加上流年食神也是洩氣,所以氣會很不夠,就算有想法或是衝勁,可能想完了就沒力了。

還好戊土可以用運動補足,多為自己製作火氣火能量,補自己的氣,就有辦法把傷官跟食神帶來的才華跟智慧表現出來。

迷幸建議

身強戊土,叫老爸老媽沒有超過晚上九點,不要讓自己進家門,加入"不想一個人吃飯"社團,不然去公園跳夜間土風舞或是卡拉OK也可以。

身弱戊土,需強力補充火氣,在房間生火...是非常危險滴,可以在房間不開冷氣作TABATA,會很爽,吃可以補氣的食品,可以在午時稍睡片刻。

 

己土 天干偏印(丁)  地支食神(酉)

這個丁酉月對己土來說等於是個預告片,因為明年的流年就是丁酉,所以己土可以趁這個月提前感受一下,即將迎接的偏印年大概是啥感覺。

今年對己土來說雖然是正印,實際上卻是蠻傷官的,就是上半年的正印感覺不太出來,一進到下半年就整個傷官起來。

在傷官流年的偏印月,傷官+偏印這個團體,會讓人很不想規規矩矩的作正事,會很想掙脫束縛的感覺。

傷官本來就容易對周圍事物有意見,偏印會讓人莫名想要反對,所以己土在上半個月裡,會容易對工作上碰到的狀況,帶著很多的情緒跟意見,會有很多拎北看不下去的狀況發生在己土的眼前。

這樣的情況會讓己土無法專心在工作上,特別是工作比較固定的上班族,在上半個月會想要掙脫體制,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啊如果工作已經比較特殊,不是固定的工作,譬如在迷幸團工作,或是自由工作者,就可以比較適應上半個月,會比較舒服,甚至有幫助。

因為偏印就是特殊跟異路的代名詞,所以當你已經從事相對特殊的行業,就剛好可以應這個局,也因為從事特殊的工作,這個偏印就會變得有幫助。

(歡迎加入迷幸的工作行列喔)

不過......

(又是我,怎樣)

大多數人還是正常的上班族啦,所以上半個月就要看開一點,所以覺得碰到的事情很怪,那就肯定是自己怪,告訴自己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下半個月就會恢復正常。

其實上半個月還蠻適合作一些比較不務正業的事情,譬如學八字啊(又見置入性行銷)、插花啦(好像不夠偏印)、

至於抓寶可夢...算不算,這個本單位另行開會討論,啊真的要抓寶也不要去北投抓,太多人了不夠偏印無法應局。

(對了記得9/11來迷幸團抓愛情寶可夢喔)

己土當完怪怪美少女或是美少年之後,下半個月就開始改邪歸正當食神,開始走好吃好睡路線,只要吃的好睡得飽一切OK。

下半個月對身弱的己土,真的是會比較累,因為流年主氣傷官跟流月主氣食神,都是屬於洩氣方,所以己土下半個月油會用得很快,

本來一公斤可以跑10公里,現在可能只能跑6-7公里,所以己土不要忘記幫自己加油,要常常補充體力喔。

身強的己土,下半個月戰鬥值可能會爆表,喜用的傷官跟食神到齊,處理事情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徐如林動如風,哈哈有沒有很棒(拜託不要賣弄國文)

總之就是很會做事情的意思,不過也容易會有盲點,要記得多跟人溝通,不然容易被旁邊人覺得己土很自我。

迷幸建議

古有"每天來點負能量",迷幸團建議您"每天來點高熱量"。

 

庚金 天干正官(丁)  地支劫財(酉)

庚金被今年上半年的七煞搞得也差不多了,下一個流年是不是會更好,或是下一個男人是不是會更好,趕快趁這個月來偷瞄一下。

七煞代表壓力,血光,今年對庚金女漢子來說也是容易有感情的一年,只是今年得到感情....多半讓庚金妹愛得很辛苦。

張學友哥哥祝福妳:~我愛的好辛苦~

庚金這個月走正官,正官相對七煞,代表比較正確的緣分,有可能認識比較正確的男人,

也有可能現在在你旁邊的一直讓你很七煞的對象,在這個正官月裡,或是在明年正官年,有機會變成正確的對象。

所以我們要抱持著輔導更生人的態度,在這個月裡觀察一下身旁的對象,如果還是很七煞,那就......

在工作上,正官是還蠻好用的,工作表現容易被看見,容易被Cue,容易變成全場焦點。

身強的庚金會比較適應如魚得水,身弱的庚金就會顯得壓力比較大,對於一直被Cue會感受到壓力。

反正庚金就時時作好被Cue的準備,甚至人家還沒Cue我們直接站出來自己Cue自己,說拎北知道等等有人會Cue我,所以我先站出來作準備,大家繼續討論不用管我。

到了下半月的劫財,因為是劫財,所以身強身弱比較不同,對身弱庚金是比較有幫助,就是上半個瘋狂被Cue之後,下半個月會得到不錯的人緣或是人脈。

身強則是上半個月被Cue的很爽,下半個月沒人Cue之後就會有點小落寞,劫財也影響工作表現,整體是會比較悶一點。

除了工作之外,不管身強或是身弱,庚金都是要注意花錢,因為正官加劫財,有成為百貨公司的VIP的潛力。

正官比較好面子,重享受,只要覺得這個東西買了會帶來新幸福,信用卡就已經準備要給他寶劍出鞘,

再加上劫財的不好意思拒絕,覺得店員賣力講解,或是店員使用近身搏擊的盧功(註:死纏亂打抱大腿),這時候應該就是信用額度被殲滅的時候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庚金下半個月的工作目標就是要拿到一張新光三越的VIP卡,起碼以後可以進VIP室隨便吃喝不用錢,在那邊泡一整天,總比去家樂福吹冷氣省電費來的強。

身為過來人的團長還是要溫馨提醒一下,消費前停看聽,去逛街的時候戴耳塞,最好可以練一下隱身術,讓店員"妳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買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被動消費,不然都會買到其實不需要的東西。

迷幸建議:請先購買耳塞、隱身術秘笈一本(應該是10元),祝您消費愉快。

  

辛金 天干七煞(丁)  地支比肩(酉)

奇怪怎麼這個月好多屬性都跟七煞有關係,從前面一路寫來感覺都脫離不了七煞的陰影。

不過對辛金來說,今年是第一次碰到七煞,先暖暖身,因為明年會跟七煞長相廝守...起碼半年。

我想辛金今年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還OK,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辛金來找我,就算有來找我的辛金,也是過得還不錯。(前提是沒有傷官)

這個月七煞月,會開始讓辛金有點不爽快,七煞會讓辛金的壓力指數快速升高,這個對身強是比較有幫助,

因為身強辛金進入下半年開始進入撒錢模式,啊這個月的丁火七煞,多多少少可以壓制一下流年主氣的劫財,讓身強辛金勇敢對瞎拚說NO。(歡迎加入戒瞎拚迷幸團)

身弱的辛金面對這個七煞,可能就不是會很舒服,流年的劫財不管對身強或是身弱,都會讓辛金很忙,事情很多,時間很緊。

當這個多事之秋,又碰到七煞的氣場能量,就會讓身弱的辛金感到事情又多、壓力又大。

如果當壓力很大的時候,其實也是個機會,看看自己怎麼會這麼劫財,事情為啥會那麼多,有很大的可能性是自己找來的喔,

假如真的發現事情大多是自找的,趁這個機會去蕪存菁一下,幫自己減輕壓力,畢竟明年就是七煞年,提早準備一下也好。

下半個月開始比肩之後,對身弱的辛金比較有幫助,可以增加辛金的本氣,上半個月很難處理的事情,在比肩氣場裡應該可以得到有力的幫助。

辛金可以多請教周邊朋友意見,應該就會有人跳出來幫忙,不管是介紹人脈,或是提供資訊,應該都是有助益的。

身強的辛金走到下半個月比肩,心態上會變得比較急,好像想要趕快作點啥事的感覺,但是好像又不知道作啥。

跟人溝通事情或是談生意談業務的時候,會比較急,急著想把事情談好,或是急著要成交,但是太急就容易有反效果。

所以自己意識到自己有急起來症頭時,要趕快調整心態,記得"事緩則圓"(又在賣弄國文茄),吃緊撞破碗(註:是台語,吃太快,容易把碗弄破),切記切記,善哉善哉。

(靠邊..真的有這首歌..)

 

壬水 天干正財(丁)  地支正印(酉)

最近有一項針對壬水的市場調查,調查壬水在丙申年下半年有沒有覺得很偏印,

出現的症狀大多為小人光臨、處理事情小障礙很多,走向常常歪掉,容易有自殘傾向(走路拐到、開門夾到之類的挫傷、扭傷、瘀傷),且大多自給自足,不假他人之手。

這份調查報告顯示,大約有五成的壬水目前有出現以上的狀況(就是沒有很準的意思哈哈),如果還沒有接到市調電話的壬水,有出現以上症狀,請盡早至各大迷幸團辦公室接受篩檢。

目前團長聽到的壬水,六月開始真的是蠻偏印的,尤其是八月下旬很明顯,9/1開始慢慢有轉好。

主要是因為丁酉月的關係,流月的丁是正財,流年的主氣是申(藏庚金),是可以火克金一下,把偏印的氣場部分壓制一下。

就是在工作上的小麻煩情況,這個月會比較順一點,如果有小人的話,公司也會請保全把他帶走,讓壬水可以清靜一下。

所以可以趁這個時候把堆積的麻煩事情處理妥當,不管是身強或是身弱應該都是可以比照辦理的。

下半個月進入正印,身強壬水轉速就會變慢,容易悲觀,心情不好,不過其實實際上也啥事情,多找朋友多交際,可以解憂愁。

身弱逢正印就棒棒,只是跟流年偏印配起來,會偏印跟正印兩種氣場同存,讓身弱壬水在下決定的時候比較反覆,舉棋不定,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作重大決定,不然會煩死。(此為迷幸建議)

 

癸水 天干偏財(丁)  地支偏印(酉)

假如我是癸水,我會對這個月有著高度期待,雖然有很多癸水對今年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從年初對正財年的滿懷期望,到年中的林老師怎麼還沒變好,到目前的" X! 這不是財年!這不是財年!"無限輪迴...

(感謝進擊巨人友情演出)

本單位誠心邀請癸水團員再給丙申年一次機會,如果經過這個偏財月還沒有財的感覺,本單位將會組織癸水正財年自救會。

至於要去哪裡遊行請願,我們會再研究一下,希望這場遊行不會發生....

其實本單位已經暗中進行調查,監控幾名重度客訴的癸水,調查結果均顯示從9/2丁亥日開始,心情已經逐漸輕鬆,也打算撤回對正財流年的客訴。

除了心情會變輕鬆之外,偏財也代表大筆錢財,特別是對身強的癸水來說,如果真的有感覺到財氣,身強的癸水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就算是領固定薪水的癸水,也可以找尋一下能利用課餘時間賺外快的機會,其實這個機會有可能已經出現,只是癸水還沒注意到。

因為偏財還有一個特性是貪玩,不想受到限制跟拘束,所以可能朋友已經提供了賺錢的機會,但是因為癸水想玩想輕鬆,就讓賺錢機會溜走了。

如果癸水真的因為這樣就把這個難得的偏財月晃過去了,再來客訴沒有賺到錢,本單位將不予受理,外加抱以老拳伺候。

(其實是請癸水喝老泉,補一下本氣)

所以癸水大軍們,好好回頭想一下這幾天聽到的消息,應該有些是跟賺錢有關係的,請慎重看待,並嘗試作作看,預祝各位偏財滿滿。

就算是身弱的癸水,其實也是不錯的,因為身弱癸水下半年主氣場是正印,貴人氣強,就可以扛的住偏財氣,所以身弱癸水也是很有賺錢的機會。

過了開心的偏財之後,下半個月進入偏印,那就有點傷腦筋,如果上半個月沒有喬好的事情,放到下半個月就容易出現變數。

工作上也容易出現阻礙,甚至會有小人的出現,心態上必須要做好調整,如果繼續用上半個的偏財隨性的處理方式,下半個月就會很辛苦。

因為偏印就是需要比較細膩跟不厭其煩的溝通,如果太大意,事情跟人際關係就容易出現變數或是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要化解這個偏印,也是可以用老泉,就是用水的能量,水可以洩金,減弱偏印的氣場,

水對本身是癸水的人來說是比劫,是朋友跟人脈的能量,所以當下半個月有麻煩事情發生的時候,要多問朋友意見,多找朋友聊,多採納朋友的意見,自己就比較不會作出偏印的決定,因為有時候自己就是自己的小人喔!

 

這次流月也是有直播服務,時間在9/7晚上八點半,就在流月的第一天,是不是很應景。

想收看的團員可以到首頁有粉絲頁的連結,或是臉書打"山姆的逆襲"。

 

這個禮拜天9/11下午兩點,有我老師的愛情講座,我常講我老師比我強10倍,尤其是感情,真的是準的很恐怖。

如果有感情搞不定的團員,真心建議一起用八字來探討感情世界,可能會有意想不到收穫喔!

 

成為愛情寶可夢抓寶高手是嘻哈的

  • 日期:2016/9/11(日)
  • 時間:14:00-17:00(13:30入場)
  •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85號1F(BiBiQ House)
  • 入場資格:八字毫無基礎也可以,本團走生活白話文路線
  • 報名由此進: 
    https://goo.gl/forms/ePsyKTpH1k1AknqC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生活圈詢問。)

 

迷幸團解盤服務預約專線請打山姆賴府解盤3.0

【山姆迷幸生活圈】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