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有迷幸會了哈哈,這次嚴格來說不是迷幸會,是一個文創協會找我去跟一群導遊卡唬爛一下。

如果真的有迷幸會一定會通知各位團員,我是不會有了新人忘舊人的。

因為這個算是他們導遊的訓練課程,所以外人也無法參加。

為了準備這個演講我可以說花了三天,有些事就是不弄則已,一弄就不歸路。

本來真的想要簡單處理一下,上場再憑我化唬爛的功夫拖拖台錢就可以搞定。

我隨口問了一下,請問大概要講多久。協會執行長回我,這其實是算我們的訓練課程,所以時間有三個小時,可以讓老師好好發揮。

我咧,好險我有問,不然真的上去三小時是要怎麼拖完。

再加上我跟我老師說有人找我去演講,老師說,好...那你把你的逐字稿寄給我看一下,

逐..字..稿是蝦密東東,為何會在這裡出現,看老師面有難色,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然後我就開始認真準備這個演講,因為老師等著看我的稿子(早知道就不要講.....)

 

其實一開始協會找我是要叫我講風水,讓導遊學員可以多一點風水概念。

在帶團過程中可以增加跟客戶互動的話題,碰到有些跟風水命理相關的購物行程,導遊也可以有個基本概念,知道怎麼跟客戶進行講解。

啊我風水真的是不太了解,所以我就說我無法,我頂多能教導遊從八字去了解客戶,

用客戶最舒服的方式去對待客戶,也可以提高銷售機會。

協會執行長覺得很不錯,所以才有這次的迷幸會。

 

反正就暗無天日的準備了三天,最後寄給老師看老師也覺得不錯,

跟我一起去的臨時義氣小幫手說,這樣的內容只講一次太可惜了,

難不成小幫手言下之意是......要拍成DVD賣嗎?還是有聲書?(小幫手是屬水的,果然在商言商)

被他這樣一撩撥,我還真的就開始幻想,想不到我有一天還可以出DVD啊呵呵,而且不是那種去卡拉OK老闆幫你錄的。

然後演講當天還特別帶家裡厲害Nikkon相機去拍,我還記得把電池充滿電。(握拳!!)

最犧牲的是,為了隔天不要水腫的太誇張,前一天只敢喝到10點就早早回家。(結果我自己看影片,心裡一直在想我的下巴到底跑去哪了)

 

結果出DVD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演講開拍之後,用相機拍了20分鐘記憶體就滿了,

然後用手機繼續拍,拍了20分鐘手機也滿了,最後只好換手機用錄音的才撐完全場。

所以我整場演講錄下來,前段是高畫質HD影像,中段是手機錄影、後段是錄音有聲書。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人買.....(重點是要怎麼燒成DVD)

算了,少女情懷總是詩,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們期待下一次,先衝去怒買一台內建記憶5000G的DV(怒!!!)

 

好吧,既然出DVD夢碎,那退而求其次來築一下巡迴演出的夢好了(比出DVD還扯吧)

我把我的演講大綱PO出來,如果有大德剛好有這個"用八字助銷售"的需求,啊也覺得我的內容挺有趣的,

那就再打客服專線,我們一定用最急件專案幫您處理。

最好是可以出國,拉斯維加斯或是義大利,只要負擔三人一狗(我、溫某、小幫手)的機票食宿就好,我可以講免費的。

 

這樣說服力還不夠是吧,那就學電影宣傳來一段精華片花,

片花長達16分鐘,誠意度絕對是滿分+破表,再多兩分鐘就可以跟 Ted X Taipei 報名了。

 

2014山姆迷幸電影公司屎師巨作,"第一次用八字助消化就上手"片花搶先看。

(因為很長所以可以先去買鹹酥雞)

 

 

分鏡表大公開(演講大綱)

             山姆『用八字助銷售』迷幸演講

  1. 1.     到底算命跟賣東西有啥關係?
  • Ø   富邦銀行房貸專員變經理,年薪破百
  • Ø   醫美診所菜鳥諮詢師創造單月業績150萬
  • Ø   業績誠可貴,友情價更高
  • Ø   比業績更重要的是,規避具有風險的交易

 

  1. 2.     八字是科學還是迷信?
  • Ø   宇宙是個大磁鐵、個人是個小磁石
  • Ø   你知道心臟病好發時間是每天早上五點嗎?
  • Ø   月亮影響潮汐,地心引力牽引你我。
  • Ø   八字是從宋朝西元960年至今一千多年的Big Data(大數據),組合共有1123200種。
  • Ø   出門要看天氣預報,初一不用看一下流年?!

 

  1. 3.     肉身就是最精密的磁場測量儀
  • Ø   人體動力學- O型環測試
  • Ø   大村惠昭(Oshiaki Omura)醫師在1981年發表的一種簡易徒手測試法,並在1993年獲得美國專利局專利
  • Ø   所有東西都有能量磁場,人的能量是從左手進去右手出來。  

 

  1. 4.         人人都是算命仙-----網路時代,排盤一手搞定
  • Ø   排八字網站:星橋八字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
  • Ø   八字部落格:山姆的逆襲(山姆迷幸團)
  • Ø   手機APP:論八字,排出自己的命盤。

 

  1. 5.         人生的縮影、人生的棋盤-----四柱八字
  • Ø   八字八個字是怎麼來的。
  • Ø   每一個字都有的磁場。人就是這八個字綜合在一起的總磁場體。
  • Ø   天干:人的外部裝潢,企業形象。日主:外在個性。
  • Ø   地支:人的內裝佈置,實際營運面。月令:內在個性。
  • Ø   十神:人的標準作業流程SOP,外在行為模式。

 

  1. 6.          五行日主大不同見木說樹語、見火跳火舞
  • Ø   你有大老闆的DNA嗎?
  • Ø   當同鄉出事,自己也要拉警報。
  • Ø   十天干的消費行為分析

:           

甲木                                乙木                                

:           

   丙火                                丁火                               

:           

   戊土                                己土                               

:           

   庚金                                辛金                               

:           

   壬水                                癸水                               

  1. 7.      五行生剋關係--找到最可能會挺你的客戶
  • Ø   五行生剋圖

你的屬性是           

會幫你的人是           (生你)  可以要求他的人是          (你剋)

拿他沒辦法的人是       (你生)  會要求你的人是            (剋你)

 

  1. 8.      地支月令用兵之道、攻「心」為上
  • Ø   寅:天生領袖老虎                                                           
  • Ø   卯:蓋高尚的嬌兔                                                           
  • Ø   辰:跳躍的天龍                                                           
  • Ø   巳:外冷內熱的蛇                                                           
  • Ø   午:愛漂亮駿馬                                                           
  • Ø   未:問題小羔羊                                                           
  • Ø   申:直腸子美猴王                                                            
  • Ø   酉:熱心里長伯                                                           
  • Ø   戌:101忠狗                                                           
  • Ø   亥:惦惦吃神豬                                                           
  • Ø   子:身手敏捷金毛鼠                                                            
  • Ø   丑:一步一腳印水牛                                                        

 

  1. 9.      銷售必拜十位大神,有拜有成交。
  • Ø   正印                                                                      
  • Ø   偏印                                                                      
  • Ø   比肩                                                                      
  • Ø   劫財                                                                       
  • Ø   食神                                                                      
  • Ø   傷官                                                                      
  • Ø   正財                                                                      
  • Ø   偏財                                                                      
  • Ø   正官                                                                      
  • Ø   七煞                                                                      

10.課後練習Q & A

 

去拉斯維加斯講八字是嘻哈的(其實比較想去北極)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