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幸進修班是啥?是給想要更迷幸的團員在職進修的課程。

是要進修啥毀?教導各種迷幸招數,提升團員的迷幸指數。(讓你變得有夠迷幸)

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嗎?(是說我也懷疑)

 

總之現在是有兩三位團員問我有沒有開課,講開課有點嚴肅,是分享哈哈,

本團是分享的團隊,所以正確的說法是我把我八字的心得跟體驗分享給參加進修班的團員。

加上最近部落格的內容也越寫越深入了,很多人來信問問題,想要進一步搞懂。

真的是很感動大家這麼迷幸,也覺得大家這麼努力的追求迷幸的生活很屌。

只要開始想要了解,想要試著改變自己,就會有正面的磁場產生,

所以就發文跟大家通知一下,本團準備開這個進修班。

 

上完這個進修班的團員會怎樣咧,就會變成山姆第二!!哈哈

應該沒有人想要變成山姆第二吧!(我是指外表...)

我很希望本團可以有更多對八字很了解的夥伴,除了分享自己體驗之外,

也可以用自己的迷幸能力來幫助其他剛加入或是需要幫助的團員,

希望這裡以後可以變成一個平台讓大家在這裡交流,

大家彼此互相分享生活體驗,互相鼓勵打氣,一起面對人生的考驗,

我常扮演幫大家鼓勵打氣的角色,其實本倫也蠻常需要干八爹的(眼睛水汪汪ing)

畢竟我一個人雙拳難敵四手,我也非鐵拳無敵孫中山是吧,希望以後大家都能來助個拳喔!啾咪(噁)

 

哈哈稍一不慎又開始發表八字迷幸感言,來講點實際的好了,

進修班應該是十堂課(最少),一堂課大概一個小時(如果我沒有一花不可收拾的話)

八字的五行生剋、地支衝合害刑、論十神、論流年、男女合感情、走運不走運判定、批盤實戰。

目前想到的內容大概就這樣,如果還有update到新東西就再加進去,大家一起拼吧!

至於進修班的費用是9000元,保證讓團員物超所值。

上課的地點可以來信討論,有人喜歡小班制教學就固定時間一起上,太遠的遠距教學也可以試試看呵呵。

可以保證的是不會在肯德基上課

175502lr8s7d447lllxls7  

 

有興趣的團員請寫信給我吧!

samman1109@gmail.com

 

參加迷幸進階班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