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這不是拖台錢這不是拖台錢,雖然我還不知道接下來寫啥好,哈哈

 

不過每當一個段落結束複習是一定要低,已經了解的同學可以去自由活動跳過這篇(按完讚才能原地解散喔!!)

 

留下的同學這不代表什麼不好,是代表你有上進心,在八字這條路你一定會奪得最後勝利的!!(也要看人家想不想!?)

 

現在開始複習各單位屬性2014年流年運勢

 

流年可以說是太歲,一般犯太歲會去點光明燈,應該是指生肖犯到太歲,詳情我也不知道,以前都是老媽幫我安的。

 

照理解應該是生肖跟太歲相沖,光明燈有點像是薰香燈那樣帶有磁場然後寫自己名字上去給磁場保護,因為每個人的名字也有磁場,

 

名字有磁場這點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很多人不會亂簽名我想都是懂這個道理的。

 

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太歲的基本資料,太歲的名字就是拿一個天干跟一個地支組合起來變一個名字,

 

像今年就叫癸巳年,癸是天干巳是地支,明年2014是甲午年,就是古時候甲午戰爭的那一年。

 

所以每年值班的太歲就是照著這樣輪下來的,今年"癸巳",明年"甲午",後年"乙未"。

 

網路時代用查的比較快,谷哥上只要打萬年曆就一拖拉庫可以隨便查不用錢。

 

所以2014年的太歲是甲午,每個屬性的流年就是自己的屬性跟太歲之間交互作用得出來的,

 

這個用筆墨有點難形容,有點像九九乘法,甲木乘以甲午就會得出比肩,其實就是甲乘以甲得比肩。(跟地支午沒關係)

甲乘以甲得比肩  

甲乘以甲得出比肩,不只是適用在看流年上,像圖的左邊當八字裡天干也有甲跟甲兩個甲,就會產生比肩。

 

所以每個屬性的流年就是自己的屬性乘以太歲(也可以叫歲次)的天干。

 

2014年屬性流年懶人包如下,

甲木 X 甲(午)年=比肩

乙木 X 甲(午)年=劫財

丙火 X 甲(午)年=偏印

丁火 X 甲(午)年=正印

戊土 X 甲(午)年=七煞

己土 X 甲(午)年=正官

庚金 X 甲(午)年=偏財

辛金 X 甲(午)年=正財

壬水 X 甲(午)年=食神

癸水 X 甲(午)年=傷官

 

 從"比肩"一直巴拉巴拉到"傷官",總共有十個,所以我們叫祂們十神。

 

每個人的流年就是這十個神在輪流,大家都跑不掉,走完一次就是十年。

 

所以其實自己就可以當個算命仙大概預測一下,譬如我想知道我明年走劫財是怎樣的,

 

我就回想一下2004年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 有!那年我從蘋果日報離職,2003年尾跟溫某在一起。

 

以上表現出來的大概就是劫財流年的特性,工作有可能會換,男人走劫財是很有機會交女朋友的。

 

所以身為乙木的我,在今年下半年過了中秋,開始有轉職的想法,也因為知道明年走劫財,加上其他的因素綜合考量,所以就決定離職了。

 

10年前的劫財氣場我交到了女朋友,明年會不會再來一次呢,呵呵呵。

 

其實走劫財的男生,如果已經有固定對象或是老婆,反而是要擔心老婆或與女朋友被人劫走,根本沒啥好爽的。(準備去買大鐵鍊ing)

 

當年紀越來越大,學的東西越來越多,慢慢就發現其實很多聽到爛掉的話其實是真理。

 

以前常聽人說以古鑑今巴拉巴拉的,現在覺得真的是這樣,自己的歷史一直在重演,

 

10年前發生的事,10年後很有可能會再來一次,只是可能是用不同的形式,但概念上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回想一下,寫一下自己到目前為止的回憶錄,然後來對一下流年(也可以留著等以後功成名就來出書)

 

很用功看到現在的團員有福了,跟大家講一個APP叫做論八字可以去下載,裡面會自動幫你計算每年的流年走啥,真的是超方便。

 

雖然流年有他的計算方式,而且懂得這個算式對八字解讀很重要,不過那是大學四年級才會講到的,現在既然有軟體,就讓大家先過一下癮。

 

我來示範一下如何使用,如何下載應該不用教了吧,APP的名字就叫"論八字"。

(我的是安卓系統)

Screenshot_2013-11-06-09-53-10  

打開之後按右上角三個點,點選增加。

Screenshot_2013-11-06-09-53-39  

然後把資料輸一輸

Screenshot_2013-11-06-09-54-27  

順著一直按,就會跑出下面這個細盤出來,看流年那一欄就可以看到流年走啥,軟體在癸的旁邊寫一個"梟"字,其實就是偏印,表示法不同而已。

Screenshot_2013-11-06-09-54-58  

(最下面一排可以看到每個歲次,點不同的歲次上面的流年就會跟著跳)

 

像我點了2014年的歲次甲午,右上方的流年就會改變,甲旁邊寫一個"劫",就是說2014走"劫財"。

Screenshot_2013-11-06-09-55-07  

 

如果我要看我10年前走啥,就點到2004年(上面大運要切換到20歲),結果尬的又是劫財。

Screenshot_2013-11-06-09-55-29  

其他還有很多功能,各位團員可以都點點看,這個應該可以讓大家玩好幾天,我好來去籌備一下迷幸會。

 

我真的要辦迷幸會是嘻哈的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redlight
  • 山姆真是超準的,十一月果然是正財月~
    望穿秋水,薪資終於下來了~~~

    複習也是嘻哈的~
  • 太好了,不是我準是八字準,
    大家把八字學起來,人人都會很準喔

    山姆大叔 於 2013/11/08 10:00 回覆

  • ally
  • 複習果然是嘻哈的
    回想了一下2004
    工作換了二次,心情好像也比較浮躁了些
    難怪看什麼都不順眼
    大師 好準啊!
  • 哈哈ally不是我準啦,是八字準,
    把八字學起來人人都可以這麼準
    其實就是個統計學,
    看這樣多好,對明年已經有個底,絕對是水來土淹的

    山姆大叔 於 2013/11/08 10:04 回覆

  • mytakki
  • 我有看到最後~我好用功喔^^
    但是我發現我不記得2004年有甚麼事情...可惜那時候還不瘋迷寫部落格紀錄XD
    好像那時是大三生喔~(不要開始計算年齡)

    最近智慧手機壞掉了~等我有新手機再來下載APP... XD
  • 感謝你啦,用功一定會有收穫,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