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everybody !!

 

上周去首爾深造一周,因為每天都早出晚歸,所以擠不出時間繼續寫流年運勢。

 

歡樂的首爾一周過去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哈哈,那就繼續奮鬥吧!!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流年是每個人在不同的年會碰到的情況,每個人都會有10個不同的流年。

 

這10個流年大神分別是劫財、比肩、傷官、食神、正財、偏財、正官、七煞、正印、偏印。

 

這十個我們就叫他們"十神"。

 

除了流年會碰到這十個大神之外,每個人的盤也會有天生的十神,位置在盤的最上方,一個人天生會帶三個。

 

每個人也都會被這三個十神的特性影響,形成自己個性的某一部分。

 

所以在我們會把運勢跟十神放在一起講,介紹完運勢其實也就順便講完十神了。

 

如果還有搞不太懂的朋友不要客氣,盡量留言問我,我也會把速度再放慢一點,這樣也可以講的再深入一點。

 

前情提要結束,我們繼續看下去。

 

丙火流年走偏印

丙火的捧油明年流年走的是"偏印",偏印年哈哈其實就是高拐年,

 

怎麼說是高拐年咧?因為丙火在這一年會變得很有想法喔,創意跟點子也會特別多。

 

高拐的地方是會想要與眾不同,如果丙火天生沒有帶偏印的話,那個反差會更明顯。

 

大家都想要吃麥當勞,丙火偏偏就想要吃阿忠麵線。

 

大家想要買清心來喝,丙火就偏偏想喝菊花普洱茶。

 

走偏印的人那年就是會有點反骨,有點為反對而反對的感覺。

 

恰巧我今年就是走偏印年,感受特別深,個性真的變的蠻高拐的。

 

今年我給我自己的外號是吵架王,今年講到吵架真的很少在輸的,吵架用語信手拈來就一堆,用都來不及用,

 

簡直就是包龍星轉世

這部分問我牽手就知道,她今年有很多血淚史可以講。

 

人一高拐就不會太討喜,作人不討喜就容易犯小人,所以走偏印年的時候也要小心有小人的問題。

 

如果有朋友是丙火,加上月令如果是寅、卯、辰、巳、午、未,其中之一的話。(趕快拿盤出來對一下)

 

譬如丙火辰月

丙火辰月    

或是丙火未月

丙火未月  

 

丙火的朋友對一下自己的月令有沒有中上面講的,有的話中小人的機率會會高一點喔。

 

除了對上面月令之外,丙火要再對一下有沒有本命天生有食神的,像這樣

丙火帶食神  

如果真的有對到丙火本命帶食神的話(希望大家都別中啊),明年很多事都要小心謹慎一些,

 

比較容易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情況,有中的朋友想要知道更多的注意事項就寫信給我。

 

丙火的朋友其實可以開一團去香港打小人團,先把小人打一打未雨綢繆。

 

如果不能去香港怎麼辦,其實也可以自己解,就是去買一支愛的小手,

 

交給最常在你旁邊的人,並賦予他無限開火權。

 

只要他覺得我們有在那邊要開始高拐的話,馬上愛的小手伺候。

 

除了可以用愛的小手扁人之外,還有100元獎金喔。

 

我相信這樣搞應該就不會有小人了,因為小人通常是最親近自己的人,

 

讓最親近的人可以盡情痛扁你,又有錢拿,小人一定都會變貴人。

 

只要把小人搞定了,丙火明年還是大有可為滴,哈哈哈

 

尤其是天生十神沒有帶偏印的丙火,碰到這個偏印年,真的要好好利用,

 

好好發揮自己獨特的想法,如果是從事創意或是設計的話,idea應該會變的更厲害的。

 

我自己今年就莫名冒出很多不錯的銷售點子,常常會被自己的突然的創意嚇到,

 

想說原來我也是有一點創意的嘛,呵呵。(只有今年好嗎)

 

所以創意這個東西可以說是偏印的專利商標,每次看到本命帶偏印人我都會把他當成創意人。

 

如果你是偏印人

偏印人就是不管屬性為何,只要本命的十神天生就有偏印這個東西,就會帶有偏印的特性。

 

可能有些朋友看到自己天生帶偏印會覺得很衰,那不就代表自己一生都會犯小人了。

 

呃...其實我也想不出其他好聽的話,只能說真的,真的很容易犯小人,哈哈。

 

不過我覺得不會衰,我每次看到有帶偏印的人,我都蠻羨慕的。

 

因為偏印對我來說就是創意,偏印人就是創意人,那是我最想要但是沒有的,

 

除了創意之外,偏印人也很擅長說服,講白一點就是很會給人洗腦。(相信我,我常被洗)

 

創意跟說服可以說是偏印人最厲害的兩大利器。喔喔~好想要喔!

 

不過大自然是講求平衡的,有陽面就會有陰面同時存在著,(不是陽春麵)

 

因為創意就是要與眾不同才會出色,要說服別人也不能照本宣科要出奇招才能制勝。

 

所以這種天賦也造就了偏印人堅持走非主流路線的性格,

 

當大家都在買哀鳳的時候,他就想說為啥大家都買哀鳳,每個人都有哀鳳一點都不特別,

 

然後他就會去買三星的note 2,問他為何不買哀鳳,他會回答:我覺得note比較好用耶~

 

其實真的答案就只有"我不想跟別人一樣"這麼簡單而已。

 

堅持走非主流路線的結果,大家應該用咖投夫想也知道會發生啥事。

 

好一點就是朋友可能會比較少,慘一點就是會被小人整。

 

不過不太好相處也不能怪偏印人,偏印人其實也不想,只是真的是高處不勝寒啊。

 

就像天才會感嘆知音難尋一樣,偏印人也常會覺得沒人懂我。

 

所以偏印人人生最大的課題就是要學習與凡人相處,說凡人說的話,做凡人作的事。

 

當凡人覺得你跟他們一樣的時候,就不會來弄你,也就不會有犯小人的問題了。

 

像我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就是個超級凡人,跟凡人相處可是我的強項。(也沒別的了)

 

唉,老天果然是公平的。

 

創意強人際就弱,人際強創意就弱

 

到底要選哪個好呢~~(最好是可以選啦)

 

走偏印年或是天生偏印人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