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文  副團長KO
 
【迷幸·一句】十天干日主之感情「不」01

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進來的團員請先快速讀懂流月運勢指南

庚戌月概論
耶~中秋節過啦~雖然不知道在耶啥~不過還是耶一下。

其實去年中秋節的記憶還蠻清晰的,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Seafood的話題很紅,我不太看新聞的人,還是會被燒到,因為我有看臉書哈哈!!

今天原本設定要做很多事情,但是不小心滑臉書看到這篇文章,

從太平天國與太平道的啟示看:神棍與宗教大師的差異

看完這篇,對太平天國的洪秀全先生產生了濃厚興趣,然後就放著該做的事情不做急轉彎進入研究模式,唉,無怪乎今天甲寅日走大劫財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  副團長KO

 

※ 前面兩篇:

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   副團長KO

 

前情提要:《清明時節》是綠光劇團推出的經典大戲,由吳念真導演改編編劇,描述一個丈夫發生婚外情,牽涉在這三角關係之中的每個人的想法。(上篇文章看這裡

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  副團長KO

 

《清明時節》的警鐘01

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 副團長KO(註①)
 
  
文章標籤

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進來的團員請先快速讀懂流月運勢指南
(命運一定有風險,笑看運勢有起有落,趨吉避凶請先詳細公開說明書。)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常上生活圈回答問題(有時不是我喔),如果不是時間很趕的狀況下,回答問題其實是件蠻有趣的事情。

因為可以觀察到許多人對命運的看法、對命理抱持的態度。

命運到底可不可以改變?這個大哉問,我想只要對命理有興趣的人,應該是個永遠講不膩的話題。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快喔!一個月就過去了,大家有覺得丁未月七月過得特別快嗎?

奇怪,怎麼覺得時間有越過越快的感覺,莫非是老化的現象?!(這感覺比禿頭還恐怖..因為已經禿了)

最近有接到團員來生活圈問,問說這個月是閏六月,丁未流月是不是也會遞延一個月呢?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