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_200016

2023癸卯年,對甲木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癸水是正印,地支卯木是劫財。

癸水是雨水,而大樹是需要雨水的灌溉跟滋潤的,所以在上半年會有很多資源來到甲木的身邊,

有些資源甲木會覺得很讚,有些資源甲木乍聽之下會排斥,誠心建議甲木照單全收,

簡單說就是可以照著別人建議的去做,也可以預期中間的過程會區區折折讓甲木覺得OOXX,不過最後都會有好結果的。

下半年劫財,會跟人產生很多的連結,會有很多機會認識形形色色的人,不管自己想或是不想,就做好心裡準備,迎接新一波的人到自己的生活當中,

有些對自己很有用,有些看起來沒啥用,一樣照單全收,不過不需要跟上半年一樣,跟著別人走,自己不舒服的時候要適時堅決的說不。

此外,還容易碰到信心危機,碰到打擊自己自信心的事件,或是一件自己很在意的事情老是做不好,不是自責就是一直被責備、

一直被嫌做的還不夠好,怎樣努力都不夠好的強烈感受會籠罩好一陣子。

雖然聽起來有點辛苦,但是其實外部並不會發生什麼會威脅到生活的事情,也可以說是自己內心的戰鬥,

真的很無力、無能為力的時候,就說出來給人聽,承認自己不行、能力不足,停止勉強自己,

然後就可以停下來休息,把看清楚方向再走,可以休息但是不要放棄,最後還是會有好的結果的。

 

工作及事業

上半年在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協助,碰到困難也會有人出面解救,給予協助。

可以往外尋找機會、廣結善緣,認識對自己有幫助的良師益友。

如果有機會找上自己,可以採開放的態度接受,通常都是有益處的。

在工作上的職位會鞏固,也會有升遷的可能,管理能力加強。

會積極的跟同事、下屬溝通,對別人的關心度會提高。

下半年工作容易出現亂流,或是被針對、責備,力不從心。

 

金錢

上半年財務狀況穩定,要花錢的時候會想的比較多,花大錢時會有點怕怕。

如果對賺錢保持很積極的態度,有機會可以增加收入。

賺錢要用正當方式,不能違規,不能走捷徑,不能損傷他人,不然就會被懲罰。

下半年比較容易為金錢擔心,會感覺錢一直在出去,守不太住。

可以選擇這時候置產,一次性的把錢花出去,終結小筆瑣碎的流出。

 

感情與家庭

上半年單身者會有想要成家、安定下來的想法,時機也相當適合。

如果已經有家庭的,會很居家,喜歡待在家裡跟另一半、小孩在一起。

若是之前有感情的紛擾難題,也會回歸正軌,得到解答。

下半年會有一些亂流出現,單身者容易陷入三角習題,人要慎選。

有家庭者,花在家庭的時間會變少,外務變多,會影響感情,要多留時間給家人。

今年一整年都要注意父母的健康,多關心多問候。

 

本命有「正財」要注意

若是本身有正財,流年形成「財壞印」,容易碰到貴人變成小人的情況。

容易被幫倒忙,有事情要假手他人,過程中一定再三確認,避免被越幫越忙。

容易被利誘而受騙,越好康、穩賺不賠的越要遠離,戒貪。

今年違規、犯法非常容易被抓,小到過馬路不走斑馬線,都會吃罰單。

 

需注意的月份

己未月(7/7~8/7)正印年正財月,特別注意「財壞印」的現象。

 

甲木應該做哪些事來順應流年?

正印就是要做人有幫助的事情,劫財就是要主動的把自己東西給出去。

所以甲木現在可以看看家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用不到的,可以送給別人的,可以放在社區的臉書社團。

譬如我是PO在「我是南港人」臉書社團,有需要的人自己來取。

像之前有送過一張電腦椅,來取的人一直很不可置信的問「真的不用錢嗎?」,

然後你就可以很帥的跟他說,「對,你有用到總比我放在家裡沾灰塵好,請好好使用它」,

然後就會看到他用宇宙無敵真誠的態度跟你謝謝,興高采烈的帶著東西離開,彷彿今天是他最幸運的一天,這個能量很強大。

也可以發動親朋好友一起愛心捐款、或是捐物資,讓自己成為那個做善事的源頭,團結力量大,可以找一樣是甲木的人組成甲木愛心團,也可以找丁火、己土、壬癸水的,這些也很適合。

如果自己有一技之長更好用,可以用自己的技能免費的去為人做貢獻,

像我一個學生用他的八字技能,跟朋友一起發起了一個「看八字捐奶粉」的活動,

一個人只要捐兩罐奶粉給偏鄉兒童,他就免費幫他看八字,現在已經募到100罐了,真的有夠厲害,生意比我還好。

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呢?因為正印跟劫財都是要「為別人」的氣場,先「我為人人」然後「人人就會為我」,但是這前後的兩個人是指不一樣的人喔。

譬如我為A免費做了一件事情,然後就會有個C來為我免費做一件事情。

我免費送了A一個東西,就會有個C免費送一個東西給我,

我捐了錢給A組織,然後就會有個C個組織給我錢,然後通常收到的會比給出去的多,每個人一定都有體驗過這樣的事情,只是沒有把這兩個聯想在一起。

所以甲木要想這個癸卯流年過的超級有意義、收穫滿滿,就讓今年成為一個我為人人、我為世界的一年吧!

 

甲木如何破解流年?

想要預防自己不喜歡的流年狀況,或是已經發生要來補救,可以參考以下的對治方法。

五行能量香水:土(財)、火(傷官)

顏色、方位:黃色、中方

煙供建議:奇門遁甲招財補庫、五方菩薩求貴人煙供

天干破解奇遁:戊

地支破解奇遁:戌

 

需要迷幸團的服務,請洽【迷幸團LINE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八字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