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乙酉月(比肩+七煞)對我們乙木來說真的是有點辛苦,尤其是下半月「酉氣為主」的時候。

加上我本身八字出廠的時候就標配「七煞」了,所以最近內心真的有不小的壓力感。

最近看書說,壓力其實是一種「恐懼」的情緒,因為想法上有對「未來」的恐懼,

譬如怕以後錢不夠啦….怕明天表現不好被討厭啦…..怕明天開會被老闆罵啦….這些其實都還沒發生。

但是人生就是這麼奇妙,運勢好的時候,雖然也是會有剛剛講的這些煩惱,但是通常都可以自我化解掉,不會停留太久。

當運勢不好的時候,這些壓力、恐懼跟擔心(或是憤怒),就會一直給他冒出來,盤據在心頭上久久揮之不去,

就好像被敵軍佔領城堡一樣,雖然感覺很不舒服也不想這樣,但也只能任由這些情緒擺佈。

 

雖然我貴為團長(哈哈哈其實很便宜),流月運勢好像寫的很會,

也知道在走七煞的時候,會發生很多事情讓人覺得很有壓力、很口怕,當然也會叫自己要做好心裡準備去面對。

不過當這些七煞事還真的活跳跳發生在眼前時,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碎念「吼~X!壓力好大!」,

煩躁、不安跟恐懼感還是會油然而生,如果發生的事情還真的很大條,就會好幾天都會籠罩在這樣的情緒當中。

(團長:X的意思啦,不知道為啥被消音XD。小幫手:你騙鬼!!)

 

而人在碰到不順的狀況,通常就會陷入「那件事」或是「那個人」當中,

想要把「那件事」、「那個人」給「處理」掉,讓它在地球上消失嘿嘿,來減輕自己的不順感。

譬如被人罵、受到挑釁了,就會一直想辦法要討回面子、以牙還牙。

或者發生失誤要噴很多錢出去,就會做很多事想盡辦法證明不是自己的錯,讓錢不要噴出去。

其實這都是出自於「害怕」。

 

以前的我,處在這樣運勢不佳的時候,正常是沒有心情出去玩的。

想說出問題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好,哪有閒情逸致出去玩,我不用力去處理,事情怎麼會變好?

而且這時候出去玩是對的嗎歹樓。都已經無緣無故花了這麼多錢,還要再花錢出去玩,這樣一點都不科學吧?!

不過面對這次的七煞氣場,我決定來個逆向操作,硬是放下了手邊許多的七煞事(要放下真的是不容易啊~有七煞的團員你說是吧?)

硬是給他離鄉背井、徹徹底底的出去七逃了兩天兩夜,

在這兩天兩夜當中,因為手機也收不太到,剛好可以讓自己專心的play,不用也不能去管俗世的事情,哈哈!

 

離世兩天之後回來到現實,發現原本那些很有壓力、看似很難處理的七煞事情,

過了兩天不處理反而沒有那麼難處理了、當然壓力感也變小了,

然後開心的事情開始變多了,好像有點神奇捏~

 

這當中當然也是有應用上自己對流月運勢的分析,我之前是抓等我玩完回來的癸酉日,

應該乙酉流月差不多要走完了,就是我的七煞氣場結束了,事情應該就會開始改變,結果還真的被我矇到了哇哈哈恭喜發財。

所以這趟出去玩,是想要實驗一下,當七煞的事情發生之後,其實不用很爆炸、邊罵髒話的去「用力的把事情處理好」。

而是花時間去「努力去轉換好心情」,努力的去為自己「創造正向情緒」,並且「相信事情會好轉」,等到時間到了,事情也一樣會變好。

這次的體驗讓我發現原來就算我多擔心幾天、多煩惱幾天,對事情會變好都沒有幫助,那不乾脆省起來算了哈哈,

如果我這次還跟以前一樣決定留下來繼續跟七煞奮鬥,那我不就虧大了哈哈真的是恭喜恭喜!

 

所以這是我的迷幸心得,運勢越不順、心情越不爽,越需要把自己暫時抽離那些造成自己不順的人、事、物,出去好好玩,好好出去play,好好的轉換心境。

最好可以換一個沒有去過的環境、沒有做過的活動,

這會讓我們的大腦不得不去處理、學習碰到的新資訊,

可以讓我們更專注在此刻的「當下」,不去擔心還沒發生的「未來」。

譬如去個荒島極地求生,人在荒島上為了當下找飯吃求生都來不及了,

吃到飯睡到覺就很開心了,哪有空去擔心下週開會老闆可能要開除你大家說是吧!

20200927_085634

境隨心轉境界太高可以先做到心隨境轉

學八字加煙供可以幫助想通很多事情

要學八字請洽官方LINE

要煙供請報中秋節太陰科儀煙供

週二下午截止登記也是去官方LINE詢問

🌕《太陰朝科暨祈運添福火供》登記

https://forms.gle/e45sF52mcQaA41rL9

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聯絡我們哦

https://lin.ee/c9Aa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