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正式講地支的沖合害刑了,實在是太感動了,

能走到這一步,我要感謝一路相挺的各位團員,還有溫某,溫小狗,溫老爸媽...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迷幸的一大步.....(請問發癲完了嗎?!)

好的,帶七煞+傷官好像時不時會突然感性來襲,會有點肖孝,請多包涵。

 

不囉唆,先給大家上所有地支沖合害刑的組合

六害:子未、丑午、寅巳、卯辰、申亥、酉戌

六衝:子午、丑未、寅申、卯酉、辰戌、巳亥

六合:子丑、寅亥、卯戌、辰酉、巳申、午未

三合:寅午戌、巳酉丑、申子辰、亥卯未

自刑:辰午酉亥

無恩之刑:寅刑巳(被刑)、巳刑申(被刑)、申刑寅(被刑)

無禮之刑:子刑卯、卯刑子

侍勢之刑:丑刑戌、戌刑未、未刑丑

害局表現出來的是分離、變數、事與願違。

合局表現出來的是好溝通,有結果,在意。

沖局有兩層涵意,正面是積極、有衝勁、有想法。負面是衝突、意見不合。

 

再補上天干的合局

天干五合

甲己、合土,中正之合,一板一眼,正義感

乙庚、合金,仁義之合,講道義

丙辛、合水,威制之合,權威,聰明

丁壬、合木,淫暱之合,通常很長壽,通常配偶女大男小

戊癸合火,無情之合,女孩通常喜歡嫁給長很多的男子。

 

是不是有點頭暈腦脹的感覺,微微反胃想吐?

哈哈,地支其實要搞懂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今天先嚇嚇大家,呵呵

hailthejudge1994dvdripx  

賣驚,我後面還會分開來一個一個解釋,今天先讓大家暖身一下,

如果真的看到這裡都是一頭霧水,那起碼把下面這個圖看懂,今天就可以打完收工領便當了。

人生棋盤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八字四柱裡的每一柱,對自己的意義是啥,代表著哪種關係,

譬如年柱主要是表示長輩的關係,月柱是自己跟同輩,日主地支是配偶跟疾病,時柱是工作跟子息。

所以如果要問我工作的話,一定要有時間喔,不然會看不準的。

大家可以再找找,中間有個歲數的分隔,譬如年柱是1-16歲,月柱是17-32歲.....

譬如說這個盤現在38歲,走到日柱的範圍,所以日柱會比較影響他。

簡單講就是流年會對他有著比較大的影響,這個盤1-16歲走在年柱,

年柱的十神是傷官,此人小學當了六年的學藝股長,素描跟神一樣(丟洗襪呵呵),

果然過了年柱就神不起來,現在的才華變成叫人把錢掏出來買東西,真是差有夠多。

 

這些位置相當重要,因為之後配合衝合害刑來看,就可以知道每個人的大概情況,

譬如跟長輩相處的狀況,工作順不順,感情有沒有結果,都可以從地支看出來,

各人是覺得相當好玩,就是別人不用開口,你就已經知道了六七成了,是不是相當有成就感捏哈哈。

這個圖記起來,就又朝半仙之路邁進一大步,恭喜恭喜。

 

朝半仙之路大步邁進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