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天都沒發文了,都在忙的家犬要出桌曆的事,

雖然主要是溫某在弄,但是說到底我還是她的正印貴人,有時還是得要弟子服其勞一下。

八字就是這麼奇怪,就算已經覺得自己很懂還是一樣會照著八字走。

就算說了好幾次讓她自己弄我都不參與,但是每次事情來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會插手。

我想這就是作人家貴人的宿命吧!尤其是正貴人,那真的是要命。

(備註一下,丙火的正貴人是乙木)

經過這次桌曆的製作,讓我對八字有更深的體認,有空再跟團員們報告。

 

趕快會到正軌,繼續我們的十神篇。今天要開講的是正財十神。

正財在八字裡代表著歡喜心,穩定的財富與工作,循規蹈矩,保守,也代表老婆。

 

新團員先來排自己的八字: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再來看自己的十神:十神是蝦秘碗粿

 

我想正財的人在工作方面出問題的機率是比較小的,因為正財的工作通常都是比較穩定。

如果團員裡面有人是公務員的話,翻一下八字出來看,如果剛好也有正財表示你選對職業了。

在工作上正財是相當循規蹈矩的,不會歪哥,不太會作出危害公司利益的事。

有正財也不太容易找不到工作,因為有正財就代表跟工作是有緣的。

 

我姐(最近常cue她)有正財,從小就工作沒有中斷過,每一份都接得很順,

不過她前年在上海曾經有6個月沒有工作,那時我就覺得很反常,不像正財捏?!

那段時間我還是一直鼓勵她,說她有正財不怕沒工作,不過她是基督徒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哈哈。

後來終於找到一份外商HR主管的工作,薪水也比之前高,就蠻黑皮的,果然正財還是不負眾望。

 

如果是我是老闆,我會找個屬土然後帶正財的人幫我管錢,屬土的很仔細,帶正財又不會歪哥,

而且正財會錙銖必較,跟廠商談價錢砍價錢,正財一定都會站在公司立場講話,

有這種員工在後端負責財務,我想老闆應該都可以很放心的去衝鋒陷陣。

 

那正財可不可以作業務或是做生意呢?我也碰過幾個正財來問過我這個問題,

雖然表面上正財在工作跟收入上,是很需要安全感,沒有保障會比較荒。

不過我們其實可以逆向思考一下,如果正財代表工作不難找的話,

那我們何不試試去拼一下賭一下,大不了不行再回來作穩定的工作就好啦,

反正正財好找工作啊,試過不行起碼以後就不會一直東想西想了。

 

其實正財有這種想挑戰的心態是很好的,因為大多正財是比較安於現況的,

講直接一點,就是不想做改變,也不想挑戰。

很多時候反而把自己的才華埋沒了,如果還有本錢的話,多試試看是很好玩的。

 

正財的人一般都蠻好相處,靠近正財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他是有歡喜心的人。

剛講過正財當財務會錙銖必較,對個人財務也會這樣,

所以正財的儲蓄率應該是比較高的,像我偏財要存錢就很累。

我們的瞎拼在正財的世界裡應該是不存在的,正財買東西一點都不瞎,

怎麼買最划算,問正財就知道,榮登十神價格敏感度第一名。

 

如果這邊有正財的團員在看的話,來作一下問卷吧!

請問如果你想買一個桌曆,剛好看到Bibi桌曆一個280元,兩個特價400元,

正財們你們會用多少時間考慮,然後最後會選那一個捏?(請留言回答)

 

女團員們看到這裡,請把自己男人的八字打開,找找看他的天干有沒有正財,

有的話就恭喜你,正財的男生一般都是很顧家的,男生帶正財是會疼老婆,是會在意老婆的。

當正財的老婆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小三的出現,所以當你的男人有正財的話,

麻煩就不用費心去查他的行程,簡訊之類,可以省下來做做鄭多燕比較健康。(本單位不掛保證喔)

不過正財的男生也因為比較規矩,我有聽過正財男被嫌太無趣,

女團員們要知道有一好沒兩好,畢竟忠誠是無價的,樂趣可以自己創造對吧。

 

女生帶正財其實也是會很顧家,很喜歡相夫教子。

前提是事業心不要太重,忙工作之餘也要留意一下身邊有沒有"對先生"出沒喔!

 

正財在十神裡是個還蠻正面的主星,跟其它十神搭起來都還OK。

除了前面提到的男生正財配正印容易有婆媳問題之外,正財碰到劫財也不是喜歡的搭配。

劫財拆開講就是劫走正財,所以當正財碰到劫財就會被劫,

如果正財剛好在時柱,也就是工作柱的時候,工作就會比較不穩定。

這個會有兩種情況,一個是本身劫財跟正財都有

未命名  

還有就是有正財碰到劫財流年,向乙木明年走劫財,如果正財在工作柱,就表示明年工作異動的機率大。

乙木帶正財  

劫財剛好是下一篇,再來細講劫財會怎樣。

 

正財給他冒險犯難一下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