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日,聽一些部落客先進說周日發文最少人看,大家都出去玩,

所以很少人會在周日發文,都會等到周一再發,

不過我今天真的沒啥事,然後周一真的事有夠多,

還是趕一下進度好了,不然我怕要等好幾天才有辦法寫。

新團員先來排自己的八字: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再來看自己的十神:十神是蝦秘碗粿

上一篇寫的是正財,有講到正財怕碰到劫財,感覺劫財有點可怕,

我個人是蠻喜歡劫財的,劫財最強的就是人脈經營,我身為業務非常需要啊,

雖然劫財也有一些讓人比較累的地方,不過我還是覺得劫財不錯,

也可能只是因為我沒有吧(吃碗裡看碗外)。

 

剛講劫財最厲害的就是交朋友了,如果劫財可以把這專長跟工作結合在一起,

找到可以多跟人接觸的工作來作,應該可以作的蠻愉快的。

如果劫財要作業務性質的工作的話,要先克服不好意思講錢的障礙。

如果克服不了沒關係,這邊介紹各位一個用人脈賺錢但是又不用實際講錢的工作。

各位觀眾那就是

normal_1203559450  

不要誤會~不是叫大家作顏董,是說各位可以去作立法委員。(哈哈別打我)

立法委員的業務內容就是經營人脈,為民服務,只要朋友夠多,人脈廣,

連任就沒有問題,然後就可以一直領立委的高薪,有些還有外加紅利可拿。

重點是他們都不用直接開口跟人講錢,交給助理或是辦公室主任就搞定了。

其實許多的立委八字裡面都有帶劫財,像顏董就是一個例子,

顏清標  

所以劫財的團員們,如果想換工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明年就要選舉了喔。

順便提一下,如果像顏董一樣劫財在月柱的話,這種朋友是最多的,攤也會很多。

 

劫財現在心裡應該會譙說,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當立委喔!

是的沒錯,畢竟立委就是那一百多個,職缺真的不多,

而且我覺得當立委真的太累,開會的時候要跟人開幹,下班還要跑攤,體力付出太大了不建議。

其實不當立委還是有很多可以作,譬如當公關人員這個就不錯吧,要不然記者也不錯,

現在SOGO的董事長黃晴雯,以前就是中視的記者,好厲害可以幹到董事長。

她有個外號人稱"公關董事長",公關相當厲害。

不過wiki沒有她,不知道有沒有帶劫財,我猜應該是有,看臉好像是劫財臉(這也能看得出來!?)

 

不過也不是每個劫財都要去當立委公關記者之類的才會成功,

只是因為劫財喜歡跟人接觸,如果工作裡可以有機會跟人結善緣應該也很OK的,

像我一個朋友有帶劫財,在作客服的工作,因為可以常跟不同的人接觸,

所以還是做得很開心,客人也都喜歡她,後來也當上了部門的主管。

 

很容易交朋友的劫財在朋友圈裡面通常也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一群朋友裡面的開心果通常都是劫財來擔任,他也喜歡看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自然而然大家都喜歡找劫財一起,所以劫財的攤多是這樣來的,

除了玩之外,有事要幫劫財也是很樂意,通常都能幫就會幫,不能幫也會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幫。

這樣講好聽是我為人人,講不好聽就是不懂拒絕,有時候真的是一線之隔。

 

劫財這個容易不好意思拒絕的特性,有時候真的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幫別人很努力,但是自己需要幫忙的時候卻小喵兩三隻。(跟土性人有點像)

就會覺得自己這麼努力為朋友,怎麼會換來如此的回報。

其實要調適很簡單,就是要懂得拒絕就好了,先顧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勉強幫別人就OK啦。

不然就等劫財要幫忙的時候,再找另一個劫財就搞定了。

 

除了不要勉強自己幫別人之外,劫財還有一個東西一定要拒絕,就是借錢。

應該也是因為想幫人的心,再外加不好意思談錢的個性,所以劫財借錢給別人通常都有去無回。

我碰過的劫財,要嘛從來沒有借錢給別人,只要有借幾乎都沒拿回來過。

所以劫財需要這一本

getImage  

 

女生一般有帶劫財的話,在感情方面比較需要提防出現競爭者,

如果有談感情的話,低調一點比較好,自己低調的幸福就好,

有人發現記得要滅他口....啊太暴力了!被判刑應該也會分手哈哈,

總之就是不要太過度曬恩愛,當越多人知道後競爭者就越容易出現喔。

 

男生有劫財那就開心啦!表示異性緣會很好(這也是我羨慕的其中一點)

不過跟偏財一樣,女人緣多也表示不容易對另一半專心,

大家要聽仔細喔,是不容易,不是一定,這個是差別很大的,

所以當發現自己男友有劫財的時候反應不要過度激烈,我不想走劫財年的時候被劫財男打。

不過如果有男友有劫財的話,應該也不用等看到這篇文章才會知道他女人緣好,

其實當劫財的老婆真的是不容易,因為需要劫財的人實在太多呵呵,

要能讓自己當個男人背後偉大的女人,像我老媽就是這樣(我爸有劫財)

真的是把中國傳統女性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敬禮!!!

 

劫財真的好多東西可以講,先就此打住,有空再繼續好了!

 

懂得溫柔拒絕的劫財是嘻哈的

 

每周二真人實境論八字服務山姆賴府報名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