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正官喔

想要看自己八字的十神有沒有正官,請先點以下連結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正官在八字的十神裡面是代表地位、權勢、面子,還有人和。

八字有帶正官的話,在工作上的成績是很容易被上級發現的,所以被提拔的機會比較高。

如果今天要升官的競爭對手調他八字出來看有帶正官,那我們就要小心了(如果我們沒有的話)

正官也很懂得人和的道理,官字裡面有兩個口對吧,靠這兩個口正官就可以把身邊的人搞得服服貼貼。

常聽到許多人在感嘆,為什麼升官的總是那些會拍馬屁的,可以逗上司開心的人,會做事卻升不上去?!

哈哈因為人家帶正官,一般人覺得正官在拍馬屁,其實正官只是希望在工作場合營造和諧的氣氛。

站在老闆的立場,當然希望底下的主管可以讓公司政通人和,所以升遷的機率當然會比較高。

加上正官講話也會有人聽,跟七煞不同的是,正官指揮人是走溫和路線。

一般來說正官當上主管後一般也會作的不錯,因為指揮人原本就是正官的專長哈哈。

 

正官看過這篇後,知道自己有本來就容易被提拔的特性時,不要開心到回去公司就啥都不做等升官。

要知道正官也同時容易被別人認為只出一張嘴,所以要更努力積極做事,讓別人心服口服。

 

正官在職業上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升遷管道要暢通,有很多級可以升的那種。

我想正官自己也知道,自己個性比較保守,不太適合冒險犯難的工作,

也不太會討價還價,又拉不下面子,所以業務類的工作做起來會比較累。

不過如果自己當老闆應該是可以,因為又回到專長的指揮管理運籌帷幄,

不過還是要跟員工一起捲袖子打拼喔,不然起碼作作樣子讓同事看一下也好哈哈。

如果是屬下有帶正官的,要糾正他的時候,記得要一對一私底下,因為面子可以說是正官的命啊!

 

這邊有沒有人去買東西的時候,會因為銷售人員跟你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最後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買單,

然後那個東西其實不是一開始自己想買的,會這樣應該就是正官無誤呵呵,

如果正官被問到為啥會買原本不需要的東西,正官會說:我覺得這東西很好啊!你看巴拉巴拉..(捍衛ing)

所以正官應該是消費者排行榜第一名的好客戶,只能說大家都愛正官,ya!

 

上面有說到正官有兩個口,加上在意面子,所以正官對於說話方面,態度都會比較認真,

正官對說話這件事是相當認真的,不僅自己的用字遣詞也會相當小心,聽別人的話也會很認真。

有時候認真過頭就比較容易產生一些誤會,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剛好正官很認真聽就容易出事。

所以一般來說正官會必較容易有口舌上糾紛,說的比較嚴重一點就是容易卡官司。

 

其實也不能說這樣不好,因為正官的個性是相當正派,對於灰色地帶比較無法,

正義感也很強,對於不合理不公不義的事,可以說是完全無法妥協,

社會上的確是需要這樣的人,不然大家都只想錢也不太好,

不過在過分認真跟堅持正義之間如何拿捏,可以說是正官的人生課題。

 

女人八字天干有正官,一般來說婚姻應該都不錯,也會很在意老公和以老公為主。

可以看一下正官出現在哪一柱,大概可以抓出緣分那時會出現,

年柱正官的話,表示年紀輕應該就有對象了。

月柱正官,大概出現在16-32歲之間,如果是時柱就可能會比較晚婚,不過這不是百分百的我覺得。

 

八字天干有正官跟其它大部分的十神配起來應該都還OK,不會有太扣分的情況出現,

正官配上正財,正財會增加正官的官氣磁場,升遷考運會更加分。

正官配上正印,女人婚姻很好,有老公緣又有女生長輩緣,婆媳之間應該很好處理。

 

特別介紹,正官不能碰到傷官,兩個碰在一起的專業用語叫"傷官見官",

傷官真名叫傷害正官,所以當正官出現的時候,傷官就會很喜歡跑去欺負正官。

所以正官看到傷官要趕快躲,碰在一起正官會變的矛盾,

原本正官的優良特性會改變,會有點卡在傷官跟正官中間不知如何是好,

女生如果原本有正官碰到傷官的話,感情上要非常小心喔!

 

最後再附加講一下正官在每柱大概的情況:

正官在年柱:小時候的家庭應該都不錯,小時考運不錯,小學中學應該都會當XX長之類的,

女生的話,小的時候就開始有人追。

正官在月柱:出社會後名聲會不錯,會是別人眼中的好朋友,講話也容易被肯定。

找工作會比較想找稱頭的工作,女生的話會很疼老公。

正官在時柱:在工作上會比較容易有名聲地位,部屬也會蠻好管的,越老會越有名聲地位,

小孩也比較容易有成就,容易因為小孩讓自己有面子。

懂得彈性又能保持正義的正官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八字課程、煙供祈福、客服窗口、八字諮詢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