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正準備提筆寫這篇戊土明年運勢的時候,就出現一位了漂亮的戊土妹妹,來問我明年的運勢。

 

難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想啥就來啥,才在想要怎麼寫戊土,馬上就來個戊土人來幫我思考。

 

在這邊先謝謝這位戊土的美女,其實我沒跟她見面,那我怎麼鐵口直斷她是美女咧??

 

因為她的月令是午,午就是馬(蝦密!?午馬?!),馬就是帥氣,所以午月生的大部分都是俊男美女。(五月天也很帥喔!)

 

哈哈八字也可以猜出長相喔!厲害吧!

 

不相信??那等我一下,我去跟那個戊土要照片再來給大家看以昭公信啊,讓大家知道我部落格神棍不是浪得虛名。

 

不過我想那個戊土妹一定不會承認她是個正妹,然後心裡會爽到有點內出血的症狀,戊土就是太謙虛了you know的。

 

這位戊土妹問我明年的感情跟工作,明年適合結婚嗎?想要考公職考運如何?

 

七煞特性

 

先說一下戊土明年要走的流年叫作"七煞",七煞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嚇人。

 

好聽一點的名字叫作偏官,祂是另外一個十神"正官"的相對詞。

 

先搶答一下,漢高祖是誰....劉邦(不是劉備喔),他是正統的皇帝,就是正官的感覺。

 

當時和劉邦爭天下的是誰,西楚霸王是.....項羽,西楚霸王的名號是他自封,

 

當時好像大家也沒啥意見,就讓他當西楚霸王,他算是非正統的王(under ground),就是大概是七殺(偏官)感覺。

 

拿到現代來說,代表正官的就是警察局長,那代表七煞的是.....陳浩南。

 

所以命盤有帶七煞的朋友趕快去找一下洪興的報名電話,搞不好下一個陳浩南就是你了。(女的可以當13妹)

 

哈哈我的命盤也有帶七煞,雖然面相看起來很派,很有殺氣。

這樣夠殺吧!

夠殺吧    

 

小時候同學都會跟我說,不熟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很兇,熟了以後覺得我很北藍

像這樣

 2    

哈哈,不是說帶七煞的都像我一樣是北藍喔,不過七煞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都會比較派一點喔。

 

所以我們七煞同鄉會要記得沒事要多笑,這樣別人就不會覺得我們很難親近。(除非是在洪興上班)

 

除了看起來很殺之外,七煞人不管是不是陳浩南都會很講義氣,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

 

這種講義氣的個性也會表現在工作上,老闆的事就是我的事。

 

老闆請到七煞人當員工真的是要偷笑,七煞人莫名會把公司當成是自己開的,

 

常常老闆都已經離開公司,七煞員工還在拼,真是拼到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為啥會這樣咧!因為煞代表的是責任,也是壓力。

 

有很多責任扛在肩上自然壓力會大,不過帶七煞的人其實也很習慣這種壓力,

 

沒有壓力反而會覺得心裡不蘇胡,大家會不會覺得七煞人有點自虐。

 

不過也因為這樣逼自己,所以七煞人的能力都很強,

 

作工作就很快上手,當主管也很能管理下屬(不服從就幫規伺候)

 

不過七煞的朋友也要多注意健康方面,要懂得找舒壓的管道,

 

不然責任壓力堆積久了,或是一直超時工作,身體會容易出問題,

 

像我就是用騎腳踏車運動來紓解我的七煞,不過就連騎車好像還是騎的蠻自虐的。(七煞又跑出來了..)

 

這邊的男性朋友好像不太多(還是根本沒有!?),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如果有女友八字是帶七煞的,那真的要恭喜大哥了,因為金拍出力,(哈哈)

 

我這樣講可能會被帶煞的女性同胞圍毆,開玩笑的,其實不是拍出力,只是比較那個.......洽一點。

 

不過沒關係,我八字維尼給一帖藥方保證藥到病除,如果惹到七煞妹的話,

 

就趕快請她吃個飯應該就會大事化小了,因為八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食神制煞"。

 

就像有些人壓力大的時候會想吃東西,用吃東西的確可以化制煞氣,這真的是有典故的,

 

所以奉勸惹到帶煞妹的哥哥,這個錢可真不能省,俗語說:花錢消災是這樣的。

 

那是不是交到帶煞妹不是就比較衰,大家有所不知,一般帶煞的女生都長得漂亮,

 

尤其是眼睛非常厲害,通常都會帶電要小心,男人看到就暈了,哪管的了什麼洽不洽的。(這樣應該不會被蓋布袋了吧!)

 

那帶煞的男生呢?各位看一下我的尊容應該就知道這個沒法同理可證了.....

 

戊土2014七煞流年運勢

再回到昨天戊土妹的問題上,戊土妹妹想知道明年是否適合結婚,還有公職考試的考運如何?

 

因為走得是七煞年,之前有講過七煞的特性是相對於正官。

 

女生的正官指的是老公,因為古時候叫老公叫官人,正官對女生來講就是正老公。

 

那外號叫偏官的是......,就是everybody know的。

 

所以照理說戊土妹妹明年的追求者應該會比以往多,尤其是已經有固定男友的會更明顯。

 

結果問這位戊土妹妹最近是不是有追求者,結果還真的有(天啊亂猜都中)

 

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很大,所以她不考慮。七煞年就是會這樣,會有其他人跑出來讓妳分心。

 

不過來亂的比率是比較高一點的,各位戊土姐姐記得要貨比三家,三思後行喔!

 

所以是不太建議明年結婚,結婚可以等後年,後年就是戊土的正官年,女生在正官年結婚對婚姻是很不錯的。

 

再來講工作,明年因為走七煞,所以工作上的壓力肯定會大一些,

 

通常上級給的責任跟任務也會多一點,既然明年注定是責任年,我們就欣然接受吧!

 

作好萬全準備,蜘蛛人他爸不是有說

相信這一個七煞年戊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至於考運的部分,七煞的代表的是壓力,對考運是比較沒有加分,(正官的考運會比較好)

 

沒考運沒關係,沒運氣就靠自己囉!!有運氣是讓你事半功倍,不靠運氣就一步一腳印囉!

 

知道沒有運氣相助,反而可以讓我們沒有僥倖的心態,老娘就跟你輸贏啦。(七煞人的口吻)

 

學八字真好,什麼情況都可以凹成正解,感覺我越來越神棍了。

 

祝福各位戊土朋友七煞年收穫滿滿。(祝戊土妹妹公職考試順利趴思)

 

 

抱著老娘跟你輸贏的心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八字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