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寄信到我信箱的朋友說聲謝謝,為啥要說謝謝咧,

 

因為有很多我都還沒回信,真見小,所以要在這邊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因為從韓國回來都在弄房屋租賃網站的事,還要作一輪八字售後服務,

 

不過信箱的朋友,我一直有把你們的信放在心上,我一定盡快回信的。(握拳)

 

這次講的運勢跟十神是丁火明年要走的正印:

 

先講正印的特性

 

大家可能沒有聽過正印這兩個字,不過應該都聽過佛印,

 

其實正印就是佛印,有佛祖保佑,有佛祖罩著可以說是最大的貴人啦。

 

所以如果命盤的十神欄位有帶正印的捧油,那真的是恭喜發財了,

 

天生有帶正印就表示這輩子都有貴人相助,然後看貴人是在哪個位置就可以知道貴人從哪兒來。

 

如果正印是在右邊屬來第一個,那大多來幫助你的貴人應該都是長輩比較多,

像這樣

未命名  

如果在右邊第二個,通常是朋友來幫你的比較多,百分百出外靠朋友了。

像這樣

未命名  

 

如果正印在最左邊的位置上,就代表你的小孩是你的貴人喔,也代表在工作上有會許多貴人幫你。

像這樣,....應該也不用圖示了吧,就是最左邊那個位置。

 

也因為天生帶著象徵的佛的正印,所以正印人通常都會跟佛很有緣。

 

也會常有機會去寺廟走動,因為多跟佛親近會讓正印人feeling 比較good。

 

正印人可以說是佛祖的代言人,所以正印人多是佛心來著的,

 

佛是勸人向善的,自然就不太會作一些歪哥的事情,抓到機會還會來弘揚佛法一下。

 

有正印的朋友不要緊張,這樣講不代表每個正印人首選的職業就是出家當和尚。

 

我們在俗世也是很好修行的啊,所謂職場就是道場對吧(不是戰場嗎!?)

 

正印人通常對生活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也喜歡把自己生活的體驗分享給朋友知道,

 

一般當帶正印的人開始講話,就不知不覺會讓人想聽,

 

這種可以讓人放下手邊工作專心傾聽的特異功能,真的是讓人羨慕。(我要拍桌才會有人聽)

 

講完優點,呵呵,要注意調整的地方來囉!!

 

還是我下次先講缺點好了,不然都嘛好像先講的很好,然後再潑一盆冷水。

 

哈哈,也沒那麼恐怖,其實正印的頭號敵人就是一個字..."懶",

 

這個懶不是普通的懶,是比較特殊的懶,

 

正印人別翻桌,不是說你們超級特別的懶,是你們有獨特的懶的方式,聽我娓娓道來。

 

佛一般都供在寺廟裡,大家都知道佛是不怎麼愛動的,

 

應該很少有人去拜拜到一半,看到佛祖站起來伸懶腰或是上廁所之類的吧!(有的話請趕快跟劉寶傑聯絡)

 

所以看到正印人就可以點播一首"動也不動的公共汽車"給他聽

未命名  

(年代久遠伴唱帶已經快壞掉了)

 

所以這個懶更精確的解釋應該是不喜歡動,

 

所以當正印人結束一天辛勤的工作後(工作還是會努力做啊),回到家坐在沙發上,

 

這時正印人就會變身不動明王,要把他從沙發上拔起來,可能要找不可能的任務伊森來才有辦法。

 

哈哈歹勢有點誇張了...(為了節目效果正印朋友多包涵)

 

也因為走到哪裡都有人罩,所以正印人也不需要上不擔心補習班,

 

不喜歡動+都有貴人,所以正印人通常缺乏動力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啊,大家說丟不丟啊!

 

不過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有些摸們時,譬如說爭取工作,實現夢想,搶奪另一半的時候,

 

我們的正印朋友還是必須先讓不動明王休息一下,先當個好動的李哪吒衝衝衝喔!

 

正印人李哪吒上身是嘻哈的

 

啊!!還沒講流年,哈哈,因為乙木走劫財,所以會變的很健忘。

 

丁火流年走正印

 

丁火的朋友準備好明年要當不動明王了嗎?呵呵,很爽喔!

 

記得電視要換個Smart TV,因為花在電視前的時間可能會爆增喔,哈哈。

 

其實不動明王是其次,對丁火來說更重要的是明年這個貴人年。

 

尤其月令是申、酉、戌、亥、子、丑,裡面的其中一個。

 

譬如像這個丁火戌月就中,恭喜發財

未命名  

 

如果有以上那些月份的丁火人,明年貴人運會很強喔,

 

抱歉了,丁火(申、酉、戌、亥、子、丑)月的朋友,明年不動明王我看是無望了。

 

因為走貴人又走運,有啥計畫夢想得趕快給他風火輪衝一下,機不可失。

 

如果丁火沒有中剛那些月令的話,就保守一點就好,平常已經很累的在燃燒自己,

 

偶而休息一下當個不動明王也是很嘻哈的。

 

至於為何同樣是丁火卻兩樣情捏,這跟體質有關係,八字論人把人分成強格跟弱格,

 

丁火配上申、酉、戌、亥、子、丑月是弱格,所以貴人運強。(加上正在走運)

 

丁火配上寅、卯、辰、巳、午、未是強格,對貴人的感覺就比較不強烈。

 

這個先大概帶過就好,大家看不懂也沒關係,之後會再講到。

 

 

走貴人又走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