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1_183557

2023癸卯年,對丁火來說流年走的氣場是,天干七煞,地支偏印。

七煞是一個破壞後重建的概念,上半年會碰到強制打破舊有模式的破壞,這個破壞最容易在健康上,還有工作、財務、家庭、感情,通常在這幾樣裡面會擇一發生,經過破壞之後會形成新秩序,生活就會有所提昇。

偏印一般來說是小人,所以丁火要注意小人出現,特別是冬至前,還有下半年。這個偏印也有打掉重練的意思,配合天干七煞氣場,對丁火來說真的是一個先蹲後跳的一年,你不想蹲都不行XD

蹲過跳完之後,會讓丁火在靈性、心裡素質上會有大成長,會更清楚自己在生活當中想要什麼,甚至會立定以後的志向,朝夢想邁進。

 

工作及事業

  • 上半年工作上責任會變重,權力變大壓力也會變大,就蜘蛛人那句名言。
  • 忙起來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對於同事主管的耐受度會降低,容易氣爆。(先投保)
  • 會碰到上級交付不可能、不合理、很壓榨的任務,但是最後會搞定,就跟伊森韓特一樣。
  • 下半年需提防有小人出來擾亂,容易不小心得罪人而不自知,黑人問號??
  • 小人也可能是自己,碰到擾亂的時候,自己會萌生想要放棄的念頭,no no
  • 下半年盡量避免轉換工作、跑道,建議請假去玩擴展視野。

金錢

  • 上半年財務容易比較緊,要付的錢很多,有時候心驚驚。
  • 如果創業的話,會的花的更多,短時間難回收,要撐一下。
  • 如果家裡有快壞掉、或是已經有點故障的東西,先幫它準備好維修費。
  • 下半年如果有人來找投資、賺錢,都先等等,2024比較安全。

感情與家庭

  • 癸卯年的桃花會有點亂,會有趣但是也容易造成困擾。
  • 單身的丁火女容易碰到自己很難拒絕的人,覺得開心就好不會想太多。
  • 會容易一有戀情發生就很快全身投入,但是希望你不要那麼投入,多念心經XD
  • 有伴的丁火不分男女,也容易碰到自己很難拒絕的人,但不得不拒絕,不然會出事。(也一起念心經?!)
  • 上半年要注意女性長輩、媽媽的健康,先帶媽媽去做一下檢查,有事沒事就幫媽媽祈福、點燈一波。

 

*本命有「偏財」要注意*

  • 本身八字已經有帶「偏財」在天干,會加強流年七煞的氣場,以上可能發生的事情機率就會更高,需要超前部署一下。

需注意的月份

辛酉月(9/8~10/7)七煞年偏財月,注意「偏財養煞」的現象,就七煞很重的月份。

癸亥月(11/8~12/6)七煞年七煞月,也是一個七煞氣場粉重的月份。

乙卯月(3/64/4)偏印通根月,這個月小人感會很重。

 

丁火應該做什麼事情來順應流年?

首要工作就是要先把自己身體狀態調整好,來面對七煞的壓力,現在開始就要把自己規律好每天固定睡眠時間,還有睡眠時數,並且有紀律的實行。不然真正的七煞一來,真的會讓人作息大亂的,身體的免疫力就會大幅下降,容易生病,現在有疫情要別注意。

還有就是注意吃進去身體的食物跟排毒,要開始減少吃很起來爽但是對身體沒幫助的食物、垃圾食物、加工食物,這些長年累積在身體的毒素,在七煞跟偏印年特別容易跑出來。如果可以趁這個流年把飲食習慣調整好,那就是一個很大的收穫,這流年就值了。

這樣的七煞+偏印的流年,很適合丁火為自己設定一個挑戰(七煞),這個挑戰最好是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符合偏印),譬如喜歡烹飪,那就挑戰取得藍帶主廚的資格哈哈會不會太難。但是不要挑戰開餐廳喔敗多。

如果會八字的丁火,可以挑戰今年來個百人斬,達成講盤100人,然後頒個獎盃給自己。

記得設定挑戰的時候,要把困難係數要設高一點,就是會讓自己有點痛苦的,譬如挑戰跑全馬42公里肯定喘死很痛苦,爬玉山空氣稀薄也喘死,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目的是去消耗七煞的氣場,主動性先折磨訓練自己,讓七煞氣場引導從這邊流走,我們不給他一個出口,七煞就會自己選,然後去影響健康、工作、家庭、感情、媽媽之類的。

像我自己逢七煞日的時候,有時候會故意淋雨,或是走路走很遠,把自己搞的滿頭大汗、累爆,去應這個七煞氣場,是不是有夠迷幸呵呵。

要化煞還可以創造正印行動,這部分跟己土是一樣的,我複製貼上以下內容

要為自己創造正印氣場解七煞,還可以透過發揮自己的慈悲心,就自己的能力範圍去做一些對旁人有貢獻的事情,最好的貢獻對象是跟自己沒有親屬關係的,這樣能量會比較強。

可以捐錢、捐物資、這樣OK。能量最強的是身體力行,就是需要自己勞動的,譬如當志工、義工,為什麼呢?因為當我們實際花了自己的精力、時間在貢獻別人,在貢獻的這段時間裡面通常人會很正向、比較善,心裡面的擔憂、雜念比較少,然後這股善的意念,隔一段時間就會顯化成貴人、好事的情境。

 

如何破解流年?

想要預防自己不喜歡的流年狀況,或是已經發生要來補救,可以參考以下的對治方法。

五行能量香水:木(貴人)

顏色、方位:木、東方

煙供建議:五方菩薩靈力加持求貴人、天赦日、化冤親煙供

天干破解奇遁:戊土、甲木

地支破解奇遁:戌

 

需要迷幸團的服務,請洽【迷幸團LINE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