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乙木朋友在庚子流年總體的概況

對乙木來說,在這個庚子流年裡,乙木就像是一個練習靜坐的人。

外觀看起來很平靜、很穩定、很中規中矩。

但是內在卻是雜念叢生、波濤洶湧、內心彷彿在進行人神大戰。

unnamed (11)

所以乙木在今年的狀況,常常都是不足以外人道,講不太出來。

也無法用片面的好或是不好形容,就是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1e9ac7fe967940d5bd4c6435bcc03e1e

所以對乙木來說,如何不讓內在的雜念、懷疑影響到外在的平靜生活,是個相當重要的功課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看自己是不是乙木,可以先看這個教學視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流年天干庚金對日主乙木來說十神叫做"正官"

在工作上, 正官象徵名聲地位,白話就是老闆愛你、主管愛你。

既然會被老闆主管愛,當然就容易被提拔、容易升官、容易有名聲地位。

啊對~如果今年有考試的話,正官也代表著考運佳。

什麼叫做考運佳,就是你看的考古題剛好都有考出來,所以正官流年也蠻適合去找一些考試來考的。

回到工作上,如果沒有被升職加薪,最少也會被摸頭哈哈,邊被摸頭邊被說:幹得好、幹的好。

9f272b2e1773a408231091981c716e6f65682a18
(如果沒有被朴敘俊摸頭殺的話,就自摸殺吧哈哈哈)

在公司的聲勢也會上升,人氣也會不錯,以上講的都很棒喔….嗎?

那總有不好的地方吧,有喔,就是心理壓力會比較大,

因為乙木一般個性都比較低調,沒有很喜歡被大家注目的感覺,

所以當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其實會有點不適應,然後也會有點患得患失…..是一首歌預備~唱

0 (2)
(ㄟㄟ…不是這一首啦)


在事業上,如果乙木是自己在當老闆,公司在同業之間的聲望會提升,

也容易被採訪、報導、上雜誌、電視、報紙之類的,

不過這樣的名聲不一定能帶來很多的業績和金錢,剛好接著講金錢。


在金錢上,正官對財運的幫助是有一點帶動的作用,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大,

一個人的名聲地位提升之後,當然也會有相對而來的商機,但是速度不會那麼快。

另外在個人金錢部分,在走正官的時候,通常人的購買力會增加。為啥會增加呢?

因為會想要買品質比較好、或是有品牌的東西,當然就需要花比較多的錢囉,

譬如說去TOYOTA看車不小心就買了一台LEXUS之類的哈哈!

2022692-XXL
(一次到頂的概念)


在感情上,正官流年對女生的感情非常好,我們都說正官年是老公年,

所以啊女生的乙木,很適合在今年把人生大事定下來,

如果是單身的乙木妹妹,今年可要睜大眼睛,今天很容易碰到右先生(Mr.Right)喔!

maxresdefault (10)
(祝福各位乙木水水都可以找到非柯文哲的真命天子喔)

要尋找真命天子,就要多多出門亮相,走在路上你會發現你很吸引眼球,就像是走伸展台一樣。

1471602677_370
(老木也可以喔~)

如果乙木浪費光陰,待在家裡耍廢,迷幸團會給你開迷幸罰單喔哈哈~

有人問,最近疫情這樣怎麼出門?用交友APP亮相也可以喔!!
 

在心態上,正官在心態上是保守、中規中矩,就是照著規定來、奉公守法,

但是受到地支是『子』的影響,三不五時『內心』還是想要耍一下孤僻,

也會無法自拔的有疑心病,總覺得別人話中有話,案情不單純,

台語說『看到一個影就生出一個小孩子』的概念,乙木今年可以說子孫滿堂囉~恭喜

下載 (3)

雖然乙木內心戲份演好演滿,但是外在應該還是看不出來,一副乙木最正常的樣子。
 

在家庭上,如果是已婚的乙木,感情可以在平穩中成長,成家立業、相夫教子。


*特別注意*傷官見官*

如乙木本命就有帶十神"傷官"的人,流年就會形成『傷官見官』。

就會去把流年正官的氣場剋制掉了,就會跟普通的正官流年形成很大的反差,

本來是名聲、地位提升,被傷官見官之後就會變成暴風中心,勉強也算是一種名聲啦哈哈~個P

下載 (4)(是否有點驚~~)

所以當乙木發現自己是傷官見官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出頭,你們都看不見我最好哈哈

d8e66ebbd383bfcfe896d14dd839e60b785aa916

雖然應該還是常常會被CUE出來現形一下,這種場合能閃就閃,

真的被推上台了也不要說太多,講話內容很容易被拿去做文章,

假設有別的公司來挖角,說已經準備好大位,等乙木愛的迫降,

也建議先忍一下過今年,不然很容易變『愛的破醬』。

1582507572436

尤其是想創業的話,真的是不太建議的….這樣講太客氣了,應該說你要去創業就給我試試看,

本單位最鼓勵勇於嘗試…就有機會加入團長的『傷官見官陣線聯盟』(想當年團長死守四行倉庫)

下載 (5)
(傷官見官常常會叫人無法自拔捏)

再來就是女乙木遇到傷官見官也是要特別注意,容易在感情上碰到大考驗。

已經有對象的,容易因為挑剔,看另一半不順眼而分手,

還是單身的要注意,有可能會碰上一個很喜歡、不跟他在一起對不起國家社會的人,

但是最後常常會發現,他不是右先生,他是左先生,甚至不是個先生哈哈,然後會受到傷害。

 

上半年的正官的氣場,到了國曆六月就會開始消退

六月開始就會進入下半年的氣場『子』

地支子水對乙木叫做"偏印",也是乙木的天乙貴人。

這就是對乙木來說比較複雜的地方,偏印是會碰到一些卡關跟考驗的

但是這些考驗偏偏又帶著貴人的氣場 ,貴人的考驗?!那是什麼鬼?

266659962_m
(火杯的考驗夠貴人了吧!)(我突然想到有間火鍋店叫做金勾杯)

其實在八字裡這樣的邏輯是通的喔,雖然會碰到考驗,甚至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但是最後都可以迎刃而解,甚至會創造出新的希望,

就是從住在樓梯下的儲物間魯蛇,通過考驗,變成魔法世界共主的概念。

事業上,碰到的考驗通常跟瓶頸感有關,或是會直接碰到小人。

這種卡關感會搞的乙木不太好受,也會搞的乙木常常有危機感,

總覺得好像會有什麼危機會出現,有時也會想轉換跑道,盡量堅持到最後不放棄喔~
 

在金錢上,偏印基本上跟金錢的相關性比較低,對金錢的關係影響不大。

除非是有小人出現,所以在下半年如果碰到有人來找投資,或是告訴你一個難得的獲利機會,

都要謹慎以對,雖然他們的出發點不是故意來讓你損財,但是結果常常就會那樣。
 

在感情上,偏印會讓乙木去懷疑,對方是不是對的人,或是現在的差異會不會造成未來的分離之類的,

如果是單身的乙木會比較好一點,頂多就是碰到一個對象然後一股腦的就跟他在一起了。
 

心態上, 就是容易患得患失、疑心病比較重,懷疑這個懷疑那個,

對很多事情會覺得為什麼一定是這樣,你講的不一定對,尤其針對之前早已習慣成自然的事情。

所以文章開頭就說這是一場乙木內在的戰爭,我們一起加油打贏這場防偏印戰爭。


健康上,乙木只要可以保持心靈上的健康,身體上的健康應該也就ok。

除非是有子午沖,接下來就來講這個部分:


本命有地支"午"的需注意:

會與庚子流年形成子午沖,乙木『偏印』衝出來的是『食神』,就會形成『梟印奪食』。

午在日柱地支的話,那就要非常注意健康,建議去做一下健康檢查。

因為梟印奪食的時候,容易發生身體長硬塊之類,

開車騎車也要多注意,不要開快車、搶快、闖紅燈,容易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衝出一台車。

在感情上,容易會有意氣之爭,很想要翻桌,同歸於盡之類的哈哈,要深呼吸喔~
 

午在年柱的話,要注意長輩的身體健康,也容易跟主管的關係緊張。


午在時柱上的話,要很注意小孩子的健康,小症狀不能輕忽。在工作上容易有小人。


午在月柱地支的話,脾氣會一下好一下壞,起伏很大,鑽牛角尖。


流年破解法

乙木如果今年有『傷官見官』的話,除了要注意的事項外,還可以使用外在的調整方法:

乙木身強本氣強可以用土,土為黃色、中方、大地。

多接觸沙灘、接地吸收土氣,每天在沙灘走30分鐘,或是接地30分鐘。

多往中方移動、待在中方,譬如台中,或是家中的中方位,

要工作順利的話,可以在出門工作前,在家中的中方許願。

如果沒那個美國時間每天去沙灘,或是偏偏住台北怎麼去台中的話

快速的方式可以用五行『土的精油』,一天兩次補充土氣。

用煙供的話,可以多施作求財氣的『七星招財補庫』、用財解傷官。


乙木身弱本氣弱可以用木,木為綠色、東方、樹木。

多接觸森林、草地吸收木氣,不過不建議養綠色植物,容易養不好。

木為東方,多往東方移動、待在東方,也可以待在家裡的東方。

如果要工作順利的話,可以在出門工作前,在家中的東方許願。

如果沒有那個時間去森林、赤腳踩草地怕踩到黃金的話,

快速的方式可以用五行『木的精油』,可以隨身攜帶補充木氣。

用煙供的話,可以多施作求財氣的『七星招財補庫』、『財神爺招財補庫』。

 

2020四月煙供登記表

(下次煙供時間是4/5)
 

2020年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以上講的是流年會有的通則,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專屬於自己的流年運勢』,

迷幸團現在有『2020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手冊裡除了會針對個人命盤分析今年的流年運勢以及要注意的情況。

還會有從今年4月到明年1月的流月運勢,每個流月都有喔,這樣有沒有很全面,

迷幸團的專長就是流年流月運勢囉~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歡迎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喔~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本文相關照片皆取於公開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