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甲木朋友在庚子流年總體的概況

對甲木來說,這個庚子流年感覺會蠻上沖下洗的,也可以說是個反差很大的一年。

因為天干庚是金,五行生剋裡面金剋木。地支的子屬水,五行水生木。

剋叫作壓力,生叫做助力。所以今年就是壓力與助力並呈的一年。(是痛並快樂著的感覺嗎….)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今年甲木就好像是無間道,內心想做好人,但是外在的情況常常逼得不得不....。

unnamed (3)

所以對甲木來說,今年也是內心外在大作戰的一年,如何堅持做好人(保持初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看自己是不是甲木,可以先看這個教學視頻。

天干庚金對甲木來說叫做"七煞"

在事業上,容易碰到沉重的壓力,壓力可能來自於過於繁重的工作以及責任。

把甲木壓得喘不過氣來,再來就是可能遇到自己覺得突破不了的瓶頸。

如果甲木本命就有帶十神"偏印"的人,還可能會有小人出來搗亂。

所以在這樣壓力大的局面下,甲木就容易做出比較大膽的決定,或是有豁出去林北跟你拚了的想法。

其實在這個時候很需要停看聽,也需要認命努力的把這些壓力扛著。

用破壞後重建、黎明前有夠黑的概念,轉換成成長的動力,甲木是大樹、是神木、是硬頸人,應該是可以扛的住,fighting!!

在金錢上,人在走"七殺流年"的時候,也是財務會比較緊縮的時候。

可能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花了很多錢,搞得現在很緊縮。

或是今年要作的決定需要花很多錢,結果還是一樣會很緊縮,這時候還是保守一點先把錢先留在身邊是比較安全的。

在健康上,七殺在八字裡代表的是血光,表示這時候身體的免疫力跟抵抗力是比較弱的。

要注重健康跟養生,注意睡眠,保持心情放鬆,多吃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

在感情上,容易有偏緣的出現,什麼叫偏緣呢?就是來亂的….

不管是單身的、感情穩定的、已婚的,命中率都蠻高的,如果沒碰到那就恭喜你是好運人,如果真的碰到的話,甲木要用堅強的意志力守住喔~(甲木表示先看一下長相哈哈哈)

0 (1)
(如果是琴操的話…也要給她拒絕啦…泣)

在心態上,來自於工作或是財務或是感情的壓力,會讓甲木對未來比較憂心。

要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過了下半年(國曆六月)事情就會好轉,迷幸團掛保證哈哈哈(汗)(答案在後面)

在家庭上,要特別注意女性長輩的健康,尤其是媽媽,因為媽媽人很好會無條件自動幫我們去分擔流年煞氣(媽媽表示我是可以選嗎?!)

但如果媽媽本身就比較虛的話,煞氣太強媽媽會扛不住,身體就容易出狀況。

所以身為孝順兒女的我們,就要努力"自己"把煞氣消耗掉。

所以工作很辛苦的話,我們選擇勇敢面對,努力承受這樣的煞氣,衝著我們來就好對吧~

147048770272381698
(流年表示:你說單挑就單挑?)

需要注意的月份:七煞氣場主要是在國曆的6月之前,最強七煞會落在4月的庚辰月。

 

地支子水對甲木叫做正印,國曆六月後開始

在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的相助,化解工作上的壓力,生活重新回歸正軌。

在金錢上,金錢上的助益不大,該有的金錢會有,多的也不會多太多。

在健康上,生病的機率比較小,生病也可以獲得良好妥善的醫治。

在感情上,假使在上半年真的碰到無法抵擋的琴操,這個時候就會清醒了。

在心態上,想說上半年倒底為啥要那麼賭氣,比較可以順勢而為,看得比較開、比較豁達。也可能是已認命XD。

本命有地支"午"的需注意

會與庚子流年形成子午沖,甲木衝出來的是"傷官",更需要注意女性長輩的健康。

此外,也要小心口舌糾紛,容易被誤解被指責,多說多錯,謹言慎行。

如果萬一真的不小心跑不掉,還是被七煞抓到,搞得很痛苦,該怎麼化解煞氣呢?

用火,可以多多運動、因為運動會產生熱,熱是火,可以剋金紓解壓力。

火為南方,多往南方走,去比較熱的地方。

火為紅色,多穿紅色系的衣服跟飾品,可以參考地獄怪客的穿搭。

MV5BMjdjYzQwMzYtZGVlYy00MmMwLThmMWYtOGU2ZTBlZDc2ZDY4XkEyXkFqcGdeQXVyNjg2NjQwMDQ@._CR525,98,2971,1671_UX1248_UY702._SY351_SX624_AL_
(呃….基本上我們阿紅兄好像沒有穿什麼衣服)

如果要用人工的方法抗煞,可以多用火的精油,也可以用煙供、火供(很有效),是比較方便省時的方法。

用水,水是木的印,代表貴人跟仙佛的力量,可以多往大廟參拜,點平安燈、藥師燈,為自己跟媽媽祈福。

水為北方,為黑色、藍色,剛剛講過大家應該知道怎麼用。

人工方法也可以用水的精油,或是可以做化冤親或是去病氣的煙供。

這種由流年產生煞氣,容易把自身的暗黑負能量引發出來,煙供可以將草藥的能量揮發,導向給我們的暗黑負能量。

 

2020二月煙供登記表

→ 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

 
想看影片學八字?請打開迷幸電視台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