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一件史無前例、下巴掉下來合不回去的事情。

就是在12/19號庚寅日當天,丙火溫某從出門就開始不順,我那天剛好去當道長主持開工儀式不在她身邊。

當我碰到她的時候,她還是氣噗噗的,用木的精油幫她舒緩之後就比較好了,所以常備迷幸產品還是蠻有用的。

到了晚上,她突然跑來笑咪咪的跟我講,大師你好準喔(眼神可能有些崇拜也可能是我幻覺),拿她的手機給我看,頁面正是我的流月文,上面寫著丙火要注意12/19日,容易損財跟不開心的日子。

看到她這樣我超港動的,因為之前我寫好都要三催四請她看流月文,這次她竟然主動看,而且是在她感到不順的時候。

再來就是她原本不爽的心情,透過了看流月文,給了她一個出口,發現其實不是偶然,不是針對她個人,都是氣場導致的,而且她只有不開心,沒有損財,反而覺得還好還好。

一直在寫流月文,希望看到的人可以產生一些幫助,但是最開心的是,看到自己人也因此得到幫助,就會覺得更開心。

這也是妙心老師常常跟我說的,要讓自己好,先幫別人好。在此時對這句話超有感覺。

抒發完心情,還是趕緊來看流月運勢,因為這個"子"的氣場蠻重要的。

 

丙子月是從12/7開始,那天的節氣是大雪,這個大雪的節氣到12/21結束,挖咧就是昨天,也太巧….(小幫手:巧啥?是你自己要拖到這個時候)

從12/22開始就是大名鼎鼎的節氣【冬至】啦!各位掌聲鼓勵~可以請湯圓出場了~

1a1775f4-b379-4257-8760-f00b1c6c8fc4

大家好我是湯圓哥,請大家適量就好,我不是很消化

【冬至】從12/22開始,1/5發薪水日結束喔耶,這一段主要的氣場是地支的"子"。

子是屬水的地支,用天干來表示的話,是用"癸水"作為代表。

我們就用這個【癸】來對照每個十天干,相對應出來的十神特性,來解讀本月整體運勢。

看完十神運勢的分析,不要忘記再滑到後面,看地支子的刑衝的影響,還有需要注意的日子。

 

【甲木 正印】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甲木上半月有點懶懶,也該休息夠了,水氣來了可以讓甲木比較有力,給他move your body!

未命名

啊甲木你們也可以優先體驗一下這個"子"所帶的貴人,是否會讓你們很有感覺。

如果很有感的話,那明年下半年就會比較妥當啦~

如何測試呢?就是可以積極的去爭取,比較大膽的去要求,不要怕生多跟人結緣。

等過完這一陣子,再看看是否有好事發生,收穫到不少東西,那這個正印就是很扎實的喔。

我想這個正印應該是會好的,只是依據每個甲木的命盤,好多好少而已。

最重要的是""move~move~move~your body~!!!

 

【乙木 偏印】
上半月乙木被太陽照的應該還不錯,不過下半月要來下雨囉~降雨機率很高。

雖然植物是需要下雨來幫助水生木,不過雨水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就是原本有幫助的事情,很容易變的怪怪的。

這種怪怪的氣場,我們叫做【偏印】,就偏貴人的意思,有沒有貴人?有!正的還是偏的?偏的!

所以在這個月,找人幫忙要注意,避免所託非人。

有人主動要來幫你,麻煩也要仔細給他面試一下,看他是不是來亂的。

總之這個月就是變數很多的一個月,要避免變數就是一定要抓好前置量,檢查再檢查。

跟人約十點,九點二十分就到,然後逐一檢查等等要討論、簡報、進行的事項。

我上次去當道長的時候,就是忘記這件事然後就出槌了,給各位乙木前車之鑑。

在這段期間,也容易發生一些讓人害怕、擔心的事情,好戲恐怖箱一樣,就跟自己講流月過了就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

200_95314_1529572458

 

【丙火 正官】
這段期間不開心的機率相較上半月是會比較低的,唯一會讓丙火爆炸的可能性就是如果本身八字有帶【午】。(有午的請出列,去隔離一下哈哈)

"子"氣場對丙火來說叫做【正官】,雖然丙火太陽不是那麼喜歡下雨,通常也不會有大礙,可以算是平運。

所以丙火在下半月可以穩定中求發展,就上班認真的工作,下班後認真的參加聚會,回家後認真的對老公好哈哈哈(這句是寫給某人看得,其他丙火可以忽略)。

其實我覺得這個"子"最有幫助的應該是在人際面,所以丙火可以在人際面多施一點力,主動地去跟人互動,最好是面對面的互動,會很加分。

同樣的道理也會體現在感情上,單身的看要不要登報紙曝光一下(小幫手:現在有交友軟體好嗎茄)。

79054489a322c3e4
(正官月,記得要貼照片比較加分)

已經有穩定對象婚姻的,那就乖乖待家裡就好囉~

 

【丁火 七煞】
以燭火、爐火為象徵的丁火,當下起小雨、或是用噴瓶裝水對著噴的時候,會讓丁火有點一明一滅的感覺。

如果丁火本身的火氣沒有很強的話,碰到這個子水七煞,壓力就比較大,可能得連續工作不得閒啊~丁火要保重喔~

如果本身火氣還不弱的話,這個七煞就比較不會讓丁火很操、很累,這時要注意的就會是脾氣的控管。

七煞氣場會讓丁火變得挑剔,會希望照自己的方式做事,對事情的忍耐度也會變低。

就很像好禮二選一的感覺,好禮一:很操、但是心情脾氣情商好。好禮二:不累,但是常常森七七。丁火請選擇!!

641
(人生就是不斷的二選一)

其實可以取中庸啦!發現自己森七七的時候就操自己,讓自己保持在有點累又不會過勞的情況,那就是得道高僧啦!

 

【戊土 正財】

子氣癸水對戊土來說是正財,也是個穩定發展的氣場,對戊土來說也是個平運。

同樣也是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為將來打拼、鋪路,在這期間內是比較容易有收穫的。

子也是桃花,所以這是個帶有財氣的桃花,所以戊土可以找人談可以發大財的事情,談情說愛我看就免啦!。

maxresdefault (2)
(戊土可以來找我研究一下)

在跟人談跟錢、利益有關係的事情,戊土一定帶著一隻召喚獸。

是什麼獸呢?是"施比受"……更有福哈哈哈。(小幫手:你這個真的太冷了…..)

因為戊土碰到這個"子",會不知不覺地開始計較起來,容易為了爭眼前小利,導致之後損失更多。

(ㄟ…真的有"施比獸"這個東西耶,戊土可以google一下)

 

【己土 偏財】
在己土曬了半個月的陽光之後,下半月的子水癸水,要來幫己土回補一下水份了。

對於子水,己土應該是可以承受的,可以為己土帶來一定的偏財能量。

那就先來點播一首心花開,唱一下暖暖身。

也剛好要準備跨年了,蠻適合走偏財的己土來瞎拚一下,發揮一下偏財消費力。

花錢之餘也不要忘記為自己賺進偏財喔,這時候又可以玩一下好禮二選一了。

偏財就是【玩樂花偏財】跟【努力賺偏財】二選一,如果兩件事真的同一時間強碰在一起的話。

迷幸團建議還是相忍為國先去賺一下錢,為的是明年傷官流年,賺錢會比較辛苦。

趁現在多累積財富存量,明年就可以少一點為錢傷神。

而且下個月就過年了,要去玩也不用急在此時對吧,預祝己土都可以荷包滿滿。

 

【庚金 傷官】
一想到庚金要走這個子水的傷官,第一個直覺就是庚金好像吵架會吵不完哈哈。

庚金平常都大咧咧的,但是逢到子水月,輸入了癸水的能量,庚金就會變得細膩起來。

眼睛如針,只要是欠罵的事情都逃不過庚金的法眼,或是看到什麼事都會覺得是欠罵的哈哈。

5A00axWpiLiy
(每次心理想起這個聲音,就要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這樣寫不是鼓勵庚金用力去吵架喔,是要提醒庚金保持以往的大辣辣。

有些事就當沒看到,算迷幸團給你拜託了,這樣有沒有很給庚金很需要的面子啊。

那怎樣可以去除這樣子的情緒呢?就是庚金不要怕麻煩,多找些事情給自己做。

先來個淨灘、再來個扶老太太泳游,這樣規劃好像還不錯哈哈。

最後要提醒一下,如果已經有一些感情問題待處理, 在這段期間會被感情搞的很煩喔。

還是要記得,是流月氣場導致的,不是那個人,等流月過了,再做定奪。

 

【辛金 食神】
辛金上半個月有沒有亮晶晶啊~除了之前提醒注意的那幾天,哈哈希望是有啦!

下半月碰到地支子水(癸水),會讓辛金有點開始發懶了。

做事情的動力會變得比較差一點,整個放乎他自然美。

未命名
(大家好,我是陳雷)

真的要做事之前還也會想得比較多,大腦的活動很頻繁,只是手腳好像沒有在動呵呵。

真的這樣就是被子水食神影響了,就是光想完就懶得做了。

不過如果講到聚會、餐飲、進食,辛金應該就有動力,想都不用想就出門啦~

這樣也是不錯啦,可以藉由人際面拓展一下人際關係。

因為子對辛金來說,是食神也是桃花,所以很適合在聚會、飯桌上認識人脈。

在公事上還是要遵循著上半個月的步調好了,不要真的懶到爆,加油。

 

【壬水 劫財】
想像一下雨水落在海面上,大概就是下半月對於壬水來說的感覺。

雖然癸水跟壬水都是水,但是壬水其實不太需要癸水的水氣,幫助不大。

反而會多了很多的煩心事,就像本來海面一片平靜,下起雨來反而引起了很多水波漣漪。

啊就是這些一件一件的小事情,把壬水搞得很忙,心情也容易亂亂的。

這個就是標準劫財的感覺,東忙西忙最後也沒啥結果、結論。

所以壬水該怎麼辦呢?水面很亂,那就當潛水員吧。

潛到水面下,暫時跳開眼前,抽離一下,把情況整理好之後,再浮出水面大戰三百回合。

avril
(也太漂亮了吧)

所以抽離的功夫在下半月很重要(是抽離不是抽筋),心煩意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都是"子"的陰謀,過了就沒事了。

 

【癸水 比肩】
下半月癸水碰到的是跟自己一樣的比肩,算對自己有幫助,讓癸水本氣變強。

本氣強可以幹嘛呢?就可以拿來賺錢啦!

如果癸水本身是有帶財的,這時候財氣就會跑出來。

尤其是正財,如果本身有正財,那就可以預期有比較強的財氣,對於工作、薪水都有幫助。

如果本身是偏財,那就是賺多花多。

所以這個月可以叫做"癢癢月",就是不花錢身體會癢的那種癢。

hqdefault (3)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哈哈所以如何止癢在下半月是很重要的,既然要買就給他認真想一下要買啥。

如果是一時興起衝動的那種買,就通常會買到無用的東西。

所以癸水團員們可以把蝦皮、淘寶打開慢慢滑了。

要注意的是,心情上因為比肩的關係,會比較不開心,怎麼辦呢?請看上一句。

 

【地支"子"對命盤的刑衝】

需要注意的團員、迷友,就是自己地支命盤裡有"午"跟"卯"。

有午的話就會形成子午沖,有卯的話就會形成子卯刑。

這兩個大致都跟情緒有關係,子午衝會讓情緒大起大落,子卯刑會容易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如果"午"跟"卯"在年柱,通常是跟長輩、主管的問題。

如果"午"跟"卯"在月柱,通常是自己心情自發性的起伏、難控制。

如果"午"跟"卯"在日柱,通常是跟另一半、或是健康的問題。

如果"午"跟"卯"在時柱,通常是跟工作、小孩的問題。

需要注意的日子
如果"午"跟"卯"的話,要特別注意12/29庚子日,那天子氣很重,可以做煙供祈福。

 

這個月最後的煙供日在12/26,可以做的有財神爺招財補庫,求貴人祈福…

如果不太確定自己需要哪種煙供,可以私訊生活圈詢問。
https://forms.gle/fzCxsebCeSfuzdDa9

 

有任何八字的問題可以加入以下平台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