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子月是從12月7號到1月5號。

整體來說,這個丙在這個冬天可以說來得正是時候,不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是這顆太陽來得正是時候,可以曬一下最近快要淹死人的水氣。

丙火為太陽,旭日東昇可以蒸發水氣,所以最近為水多所苦的芸芸眾生們,大家趕快來點播守著陽光守著你。

hqdefault (2)

雖然說這個陽光來得正是時候,不過日照程度還是有被打折,因為地支是子,是癸水來著。

癸水是雲是雨是霧,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一個畫面,就是太陽下面有雨霧跟雲, 所以陽光有的時候會被雲遮住, 有的時候會下起太陽雨,聽起來好像沒有很讚,但是很有可能會出現這個喔

photo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這也是一首歌)

另外一個值得觀察的地方是這個月地支的子,跟2020庚子流年地支相同,所以這個月可以很直接的觀察到2020流年地支子對於我們的影響。

特別是自己命盤會跟流年形成相沖相刑的,就是自己地支命盤裡有"午"跟"卯"。

有午的話就會形成子午沖,有卯的話就會形成子卯刑。

這兩個東西大致都跟情緒有關係,子午衝會讓情緒大起大落,子卯行會容易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如果刑沖發生在年柱或是日柱的話,就要注意長輩或是自己的身體健康。

接下來就看十天干碰到丙會發生什麼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是第一次進來的迷友菜菜(迷幸之友之菜鳥),可以先點進youtube看一下怎麼排盤,找自己的日主。

https://youtu.be/UgCbFPwXGP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木 食神】
甲木這個食神來的正是時候,讓甲木可以休息一下。

甲木團員要注意睡意會越來越濃,小心睡過頭的情況出現。

15235155627995(躺好躺滿)

這個月也是個可以吃好料的月份,如果現在還沒有人約的話,那就自己開APP訂餐廳吧哈哈。

其實這個月啊如果可以克服睡意跟懶懶的話,其實是蠻好用的。

這個月的食神氣場,加上庚子流年的七殺,叫做食神制煞。

七煞叫作果斷有魄力,食神代表超強的說服力跟同化力,也可以順便中和掉七煞的壓力。

這對事情跟事業的處理會很有幫助,所以甲木團員該起床的時候,還是要勉強一下,別把這個月全睡掉了喔。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1、12/21,不太好吃不太好睡的日子,注意意外情況。

 


【乙木 傷官】
比甲木更需要陽光就是乙木,丙火可以幫乙木去除寒霜。

所以在這個月乙木將會不再漂浮,會明確的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以及該怎麼做。

對事情也比較會有定見,不會被旁人左右,就像找到定海神針一樣。

u=1172620012,3784601409&fm=173&app=25&f=JPEG 
(小常識:定海神針的就是金箍棒)(乙木說:不管是什麼都給我來一根)

在財運上,傷官可以生正財,財運算平平,可以恢復到正常的情況。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傷官"在人際之間的影響,別把自己陷入會惹事上身的局面。

盡量別淌渾水,開車也要多注意要專心不要分心,有簽約要多檢查,容易出錯。

需要注意的日子:12/9、12/19,很傷官的日子,傷官沒幫助的日子。

 

【丙火 比肩】
前兩個月煞氣很重的丙火,真的是辛苦了。

這個月呢會碰到好朋友來助拳喔,水氣比較低,整個大解壓......縮哈哈哈。

winrar-free-download
(團長耍冷:丙火這個月就像每個人都有內建這個……..)
(丙火摔筆:我要解壓,不是解壓縮啊歹樓)

不只是氣場同為丙火陽氣來相助,實際上也真的會有朋友出現來相挺喔,雖然數量不會很多,但會有幫助。

有時候跟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也會得到不錯用的資訊。

不過財氣會比較低是真的,雖然可以獲得幫助,但是錢花的也會比較兇。

畢竟與人送往迎來總是要花錢的不在話下,不過也很有機會,去吃飯走過專櫃就給他刷了一個包,那就是比肩中招啦~

另外一個效應是碰到競爭,來自同事或是同業的競爭,或甚至是不實的指控,這個都是要提防的。

如果發生的話,需要用大格局去解決,如果也跟他們認真起來攪和的話,認真就輸了。

需要注意的日子:12/9、12/19,特別容易損財跟不開心的日子,忍一下。

 

【丁火 劫財】
雖然這個劫財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看光明面喔。

就是這個月的丙火火焰,可以讓丁火從小火變大火。

就更能剋的動金,然後得財,哇哈哈真的是有夠正面的說法。

1_1le2uJSrXXPsh7eDqWS0iw
(超級火剋金)

不過當丁火變成大火之後,就要照耀更多人,take care更多事情,有時會讓丁火有疲於奔命的感覺。

所以行程規劃是重要的事情,最好都提前做準備,這樣就不會一不小心整個計畫跑掉,浪費賺錢的時間跟機會。

如果這個月有想要做工作上的轉換要先緩一緩,還是努力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需要注意的日子:12/9、12/15,劫財很強的日子。

 

【戊土 偏印】
天生不怕水的戊土,前兩個月財氣滿滿。

這個月太陽出來了,水氣變少,財氣就開始下降。

所以很多事情會開始有變數或是出現阻礙,戊土需要作好心理準備,總不能always順水行舟對吧

normal_4a55b760304b4
(蔣公說,我們要做那條逆流而上的魚…..)

不過只要有耐心啊然後一項一項的來處理就可以,保持淡定的心態,還是有貴人出現。

只是這個貴人不是正常的哈哈,是異路貴人,會給戊土特殊的解法嘿嘿。

需要注意的日子:12/9、12/19,偏印強大的日子,注意意外、突發狀況。

 

【己土 正印】
這個貴人來得正是時候,己土本身就帶有濕氣。

所以之前水氣比較重的時候,對己土來說容易好壞並存。

這個月的丙火可以幫己土去除濕氣,也就是貴人很容易出現來相助喔!

所以如果之前被傷官的氣場搞得很阿雜的話,在這個月事情應該就會比較順了。

c89cdce578191d1d99070e
(陽光灑在稻田上,真美)

所以己土團員在這個月可以好好把握一下,讓卡住的事情趕一下進度。

在財運的部分雖然正印跟錢沒有關係,但是有貴人也會帶來財運,只是要等就是了,所以找到貴人還是本月的最重點喔~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1、12/16,貴人消失小人出現的日子。

 

【庚金 七煞】
庚金在前兩個禮拜,有沒有睡得很飽啊? 這個月該幹活啦哈哈。

因為丙火剋庚金的關係,庚金這個月要被鍛鍊一下。

所以會比較多被人要求的情況,或是很多責任被攬上身。

有要求就會有壓力,適當的壓力其實對我們是好的,只是因為每個命盤會不同所以有些庚新可能會壓力比較大。要先找好舒壓的管道。

photo-1508672019048-805c876b67e2

除了被要求之外,庚金其實也可以去要求別人,也給別人一點壓力嘿嘿。

可以去爭取自己應得的福利,實實在在的提出要求。

讓自己的付出有價值、有回報,這才是工作的長久之計。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3、12/15,煞氣很重的日子,容易被煉到忍未條。

 

【辛金 正官】
辛金這個月走正官也是漂亮的,不是人長得漂亮,是運勢蠻漂亮的,這個漂亮比較重要的吧哈哈。

因為這個正官專門可以來剋庚子年的劫財,江湖上傳說現在蠻多辛金都被庚子的劫財,煩了好一陣子。

這個月正官警察出來了,劫財就只能先躲起來避避風頭。

wZwpmL0QjYx0CMyUFNVNjM1kzMx8SOxMDM0EzYvcWbpxGbh9yckF2bsBXdv02bj5COn5WZtVWaq5yd3d3LvoDc0RHa
(正官:劫財站住不要跑!!!)

所以辛金這個月是可以勇敢的站出來,大膽的說"我是辛金",接受大家的掌聲鼓勵。(旁邊有人接:我還是金剛經咧~)

如果剛剛講的通通聽不懂的話,翻成白話文就是說辛金這個月容易得到關注、長官愛戴、另一半喜愛、車見車載,所以要多多讓人看到,不吝嗇展現自我。

尤其如果目前工作、感情遇到卡卡,記得趕快呼叫正官警察出來幫你疏導疏導、看要開誰罰單。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1、12/21,傷官見官,這兩天找警察會出來大魔王

 

【壬水】
壬水這個偏財是不錯的,代表心寬、好心情、容易有好事發生。

20191124_170153(這是我拍的,水火既濟)

有機會在工作上得到很好的進展,或是得到不錯的財氣,或者是感情上有了很好的發展。

總之壬水對這個月的期待可以是比較正面的。

尤其是可以來破解一下庚子流年的這個偏印小人氣場,所以這個月小人退散的機率是很高的呦。

如果之前是受困在自己的思想裡,也就是小人是自己的話,那就是自我小人退散。

一切事情就會想得比較開,那才是我們認知中正常的壬水喔請保持。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1、12/21,這個月裡很容易不爽的兩天。

 

【癸水 正財】
這個丙子流月,跟癸水的關係相當的密切,就跟一開始寫到的一樣,這個月丙火的太陽,照耀在雨露的癸水。

所以這個月癸水會從一個比較陰暗的狀態,迎接到太陽的出現,也代表了希望,就會覺得雨應該快停了。

也代表煩悶的事情,可以開始出現轉機。

1-1G211154929461

這個伴隨而來的轉機,可能是自己心態,從想不開轉變為 let it go(出第二集趕快去看)。

從勞心勞力沒回報,轉變成心有餘力還有錢拿哈哈。

正財可以說是一個人最穩定的狀態,所以癸水在這個月所思所想所遇到的,都希望可以在未來的一年繼續保持。

希望這個月每個癸水都可以成為一道彩虹,哇靠也太有詩意了~

需要注意的日子:12/11、12/21,這兩天太陽會不見,過了就沒事。

 

最後送給所有的迷幸團員這首歌,希望大家都能有彩虹,迷幸團加油!!

 

十二月的煙供開放登記囉~想知道什麼是煙供,以及如何使用煙供來招財祈福,請點連結
https://forms.gle/fzCxsebCeSfuzdDa9

2020庚子流年運勢分析,就在12/8明天喔,想搶最後名額的請點連結
https://forms.gle/VAqyDd1UggqXDShL6

 

有任何八字的問題可以加入以下平台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